20 抢夺(1/2)
作者:CC梦子
    “小柔,怎么办,我父王明天就要带我走了。”一进到屋内,颜子辰委屈地说着。

    此时的他,跟个‘小媳妇儿’一样,委屈地看着夜雨柔,完全没有了刚才那般威武的英姿。

    “那你就回去啊。”接过依茜儿递过来的茶杯,夜雨柔轻抿一口后,理所当然地说着。

    可她话一落,颜子辰不只没有恢复过来,反而双眼泪汪汪地盯着夜雨柔,似乎随时都有可能引发大洪水。

    见此,夜雨柔只能在心里呐喊着:苍天啊!这小子怎么那么难搞定啊!!

    缓缓地吁了一口气,夜雨柔看着身边那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的颜子辰。眼里藏着无奈的神色,可表情却是很认真地问:“你真的那么想呆在这里?”

    “恩恩,小柔有办法?”颜子辰一听夜雨柔的话,便知道她肯定是有了办法才会那么问的,于是刚刚那委屈的媳妇儿样完全飞消云散,表面上藏不住的兴奋。

    这家伙翻脸的速度还真是比翻书还快啊!夜雨柔忍不住心里吐槽。

    “是有办法没错,不过,你还是得必须回去。”夜雨柔淡淡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要是他想呆,她就让他呆,她本来就没有过多的约束,不过,这一切还是要看那个人是否有权利呆在她的身边,比如现在的依家两姐妹。

    “为什么还要回去?”一听到夜雨柔说他必须回去,他就不服气了,又以翻书的速度变了脸。

    “只要你回去了,你就可以从你父王那里学本领,提高实力,然后变强。之后你想做什么就不会有人再阻拦你。难道,这不是你想要的?”

    听了夜雨柔的话,颜子辰瞬间进入一阵沉思,突然发觉她说的的确是对的,只有他变强了才有说话的权利。

    只有他变强,他才可以保护小柔!

    颜子辰心里下了决心,回去后一定要从父王那学本领,然后变强,这样就可以保护小柔了!

    “嗯!我一定要变强!”颜子辰对自己很充满了自信!

    见此,夜雨柔只能默默地在心里叹气,希望他回去后便能把她忘了。毕竟小孩子的记忆力可没有那么好,会很快就忘了的,只要他找到新的玩物,旧的也就不重要了。这是每个孩子身上都会出现的一点:喜新厌旧!

    至于夜雨柔身边的两人的想法便完全与主子不同了,她们心里暗暗奸笑着,没想到主子对小王子还蛮好的嘛。

    想想小王子与主子年龄相差不了多少,似乎还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姑爷呢?

    于是,到了次日,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下,颜子辰便同夏嚎国王与王后回夏嚎王国。

    上官倩是很乐意的,毕竟这就代表颜子辰已经对夜雨柔失去了兴趣。哼,谁叫那臭丫头自己不能修炼,是个废物,什么都做不成。

    至于夜猛便只觉得可惜啊,竟然那么快就改变想法了。

    而颜振义则是为儿子的选择感到开心‘一点’,至少他没有着意要跟一个没有修为的女孩子呆在一起。于是对孩子的态度也便比以往好多了,不再对孩子吹胡子瞪眼。

    若是说谁最遗憾的,那就只有一开始便对夜雨柔很是喜欢的东海西华了。唉,真不知道辰儿是怎么想的。难道自己的孩子以后会是个花心的男人?

    有了这个念头,东海西华决定回到王国后一定要给孩子说说了,不然等到孩子长大后可就有不少女孩要失了芳心了。

    至于把一切当做无关紧要的夜雨柔此时正在柔心殿的后院里精心地分辨着依茜儿刚刚买来的草药,准备练丹。所以说,她这个“废物”的生活,过得……还算是挺悠哉的。

    除去皇宫中的那一幕,四大家族之首,又为炼器世家的烈家,此时烈素老爷子正打算开始让烈焰接触炼炉,开始学习真正的炼器之术。

    烈家世世代代相传下来的子孙,体内都自然而然地拥有家族遗传下来的火元素,又称本命天火。而且这本命天火就是为什么只有烈家才是最适合成为炼器家族的原因之一。

    其二便是烈家历代相传的炼器之术,从未有外人知晓的古代炼器之术。

    于是,今个儿,烈焰便一大早乐呵呵地跑到烈素老爷子的专门炼器室,准备开始学习炼器术。

    开始练第一件兵器!

    虽然第一次学难度很高,而且烈焰本身年纪尚小。可却有着不符合年龄的心智和才智,这两点便是她第一天炼器成功的作弊器。

20 抢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