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不能在一起?(1/2)
作者:CC梦子
    主子居然说没有不要他?

    这种反常另两人觉得很诡异,对!是诡异!虽然她们不知道主子的葫芦里到底是卖什么药,可绝对不是平时要她们去买的灵药!

    就这样,颜子辰兴奋地陪了夜雨柔一整天,也与小狮子们玩了一整天,丝毫没有知道自己的这一举动给夜雨柔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次日,国王王后,皇上皇后以及三个小鬼头都来到了柔心殿,不为其他原因,就只为了夏嚎王国的王子,颜子辰昨晚便没有回到自己的寝宫去,于是众人便猜想,他肯定是在柔心殿里呆了一个晚上!

    确实,事实便是如此,昨夜颜子辰确实是呆在了柔心殿的一个别院里。

    “皇上、皇后、国王、王后及大皇子、三公主、四皇子驾到!”柔心殿外,一位年龄较老的公公,破着尖嗓子,远处传音破万里,将那在院子里与小狮子玩耍的颜子辰给吓得直接跳脚。

    “真是不得安宁,怎么就不让我在这儿玩玩?又不会少了一块肉。”颜子辰自个儿在那里嘀咕着,身边的四只灵兽见此也跟着抛下了玩玩的心态,警惕地盯着来人。

    “哎哎,你们回去吧。不要让人看到。”他能有幸得到两只圣兽已经有够变态了,夜雨柔警告过他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他拥有圣兽,更何况还是两只。如若不然,事情绝对会闹大的!

    在狮子们回到兽兽空间后……

    “好你个臭小子!居然胆敢违背你父王的话,叫你不要呆在她身边,你偏偏还给我在这儿呆了一整夜!你还真想气死我不成!还不快给我回来!!”

    人还没见到,便听见颜振义那怒气冲冲的声音传震了过来,接着,便见几个人影摆着大架势走了过来。

    “父王,母后,夜世伯。”见了来人,颜子辰有些不情愿地叫着,可他却在叫了三人后,只看了上官倩一眼,便不再理会。

    这个坏女人很可怕,他不喜欢。

    上官倩见此,脸色一变,冷哼一声,也不去给一个小屁孩一般见识。至于身边的三人见了,心里不解,虽然知道颜子辰跟夜子然两小子合不来,不过也不至于到了无视人家母亲的地步吧?

    “辰儿,不得无礼,快叫夜世母!”东海西华见此,责怪一声,却也略略不明孩子为什么如此。

    记得前些天刚到的时候他还叫着的,现在偏偏就闹别扭了。

    “夜世母。”很是不情愿地叫着,心里不服气地哼哼着,这女人有什么好的,就那一肚子坏水!

    “辰儿还真乖呢。”上官倩随时脸上带着笑说着,可心里却很不舒服,就看他那样子就知道是多么地不情愿。哼!她倒要看看以后要是想从她这儿娶走女儿,他该如何跪下来求她?!

    上官倩一想到以后颜子辰改了心意,对她的女儿有着深刻的情意之时,到她面前声声讨好她,为的就是想见她女儿之时,她就暗暗地在心里得意着。

    她相信,以她的天资,生出来的孩子绝对不会比一个妾室的差,更何况她的女儿可以修炼,至于那个女人的女儿便是不能。

    想到这而,上官倩心里更是暗爽。

    可她却不知,她所想的这一切完全都是在做白日梦!

    “雨柔呢?”原本一进到柔心殿的夜猛,便一直在左顾右盼,为的就是找他那个从没正眼看过的小身影。

    其实,不是因为他不喜欢她,而是因为他怕,怕一看到了那个人的女儿,他就会联想到她……

    虽然她不能修炼,而成了皇室的耻辱,可他却始终对她感到歉意。

    “我去叫她。”语毕,只见颜子辰直接跑进了夜雨柔的住屋,下一秒便见一抹金光一闪而逝。那是由阳光照射着她那头金色发丝而发出来的反光。光亮一落,只见一抹小身影慢悠悠地走了出来,平淡的小脸上看不出是什么表情,更不能看出此时她的心情是如何。

    “父王,母后,她就是小柔,怎么样?她长得很可爱吧?”牵着夜雨柔的小手走出来的颜子辰一脸得意地说着。

    “皇上,皇后娘娘。”幼嫩的童音从夜雨柔粉嫩的小嘴发出,她给了面前的夜猛以及上官倩行礼后,看了颜振义及东海西华一眼后,也再向两人行礼,“国王,王后。”

    “好好好,真是个乖巧的孩子。”三人没有说话,面上的表情都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至于东海西华便例外。看着眼前夜雨柔那可爱的模样,更重要的是她儿子还牵着这女孩的手。

    虽然说小孩子手牵手是小事,可在她看来却成了大事。

    难道不是大事吗?他儿子可是从小便不喜欢接近同龄的小孩,最重要的是,他还患有一种怪异的洁癖,绝不近女色的那种。当然,除了国王王后还有阿力以外,就属夜雨柔是在接近后不被颜子辰的洁癖排除的范围内。

    于是连续说了三个好,也不顾其他三人是怎么想,反正她越看夜雨柔就越喜欢。

    “孩子是乖了点没错,可惜却练不了玄力,唉。”上官倩原本心里纳闷着,她原本就是看着东海西华不怎么顺眼,现在又在她面前夸那个女人的废物女儿!

    哼,不给她下个马威,她绝不叫上官倩!

    “哼!靠乖巧能找饭吃?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功法就等于一个没用的废物!”颜振义一点薄面都不开,直接地贬议着夜雨柔,甚至没有顾虑到人家还只是一个5岁多的小女孩。那眼里的不屑看在依茜儿她们眼里是多么地碍眼。

19 不能在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