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没有不要你(1/2)
作者:CC梦子
    “怎么了母后,不可以吗?”说着,颜子辰眼里闪过一抹失落的情绪。

    看着孩子那闷闷不乐的样子,不等夫君示意,东海西华柔心一笑,温柔地问着自家儿子,“辰儿可不可以告诉母后为什么要呆在这里?”

    这摆明是在装傻!大人们心里想着,同时又不忘佩服她的直接,试图从儿子口中听出儿子的想法。

    “因为她说只有孩儿呆在这里,她的小狮子才可以陪着它们的父母,而那两只小狮子的父母就是孩儿前些天契约的那两头狮子。还有因为她的小狮子不想离开她,也不想离开它们的父母。所以……所以,孩儿就想……留下来。”说道这里,颜子辰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标着自己父王看的眼睛又是极为地小心翼翼。接着,发现父王没有做过多的反应,颜子辰便从头到尾夸着夜雨柔,只不过他却忽略了一点,他只说她,并没有说那个她是谁,叫什么名字。

    可听在大人们耳里却是一片了然,也有了大概地理解。

    夜猛与上官倩听了,两人相视一眼,各自的想法都不同。

    “辰儿说的她是?”东海西华原本在夜子然来告状的时候便知道自己的儿子去见了一个叫做夜雨柔的女孩子,不过还是忍不住想问个明白。

    “她叫夜雨柔,跟她所在的殿名一样有个柔字。”颜子辰一脸乖宝宝的回答母后问的问题。

    “那辰儿喜不喜欢她?”东海西华继续问着,可她的话一落,身后的三人一脸错愕地盯着她。

    她的孩子才几岁?想来得到的答案也并不真切啊。

    对此,东海西华本身只能在心里默默地吐着舌头,对大家说声抱歉,她是真的忍不住想问嘛。

    毕竟这个问题出现在他儿子身上真的很有趣呀。

    “喜欢。”没有丝毫犹豫地回答,却完全看不懂母亲那奸笑的神情。

    “那辰儿是不是想一直呆在她的身边?”

    “想!”

    “那……”就在东海西华准备继续问大人理解小孩子不懂的问题时,上官倩忍不住打断。

    “姐姐问这么多,孩子还那么小,回答的话也不真实,谁知道他会什么时候改变主意也不一定。毕竟孩子嘛,不过是一时兴起,待会肯定会忘了的。”

    要是再这样下去的话,那么她女儿的机会可就没了!她一定要想尽办法帮她的女儿才行。

    不过,想到一点,她便得意的笑了,也说了一句,让颜振义听了后,坚决不同意颜子辰的话。

    “而且,雨柔虽自小懂事,可她在不久前测试出没有玄根或元根,而且她的体质是不能修炼的呀。”

    “这是真的吗夜兄?”颜振义听了质疑地问夜猛,毕竟比起一个满是心机的女人,他觉得还是多年深交的兄弟比较可信。

    “是真的。”夜猛听了妻子的话后,心里也是一惊,敢怒不敢言,心里不得不打消给夜雨柔联姻的想法。不止因为她说的是事实,更是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那个女儿。

    “这可不行,我绝对不同意。臭小子你还是打消那个念头吧,我是绝对不会让你跟一个不能修炼的女孩儿呆在一起的!”谁知道,虽然孩子还小不懂事,可是日久生情之事,总还是会发生的。

    还是在孩子没有真正生出情意之前先斩掉那根孽缘吧。

    “为什么?我不要,我就是要跟她在一起!”颜子辰显然不知道父王会这样拒绝他,在反驳父王的同时还不忘给母亲投来委屈的目光。现在能求救的也只有母亲了。

    “辰儿乖,听父王的话。”东海西华也是一阵无奈,虽然她不介意,可是她夫君介意,王室介意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就要跟她在一起!”颜子辰同时说了三个不要,话音一落,他也脱离了母亲的怀抱,跑了。
18 没有不要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