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他们才几岁?!(1/2)
作者:CC梦子
    “为什么?”

    “因为你是好人!”颜子辰理所当然地说着。

    “我不是好人。”夜雨柔反驳,脸上平淡没有丝毫变化,可那暗墨的眼睛却让人猜测不透她的想法。

    “你是!”颜子辰不服输地说。

    “我不是。”

    “我说你是你就是!”最后接近乎是霸道地下决定,夜雨柔也不再反驳。

    凭什么?这是她心里的问题,也是她想问的话,凭什么说她是好人?凭什么说要保护她?凭什么……

    过度的思念,让如今的夜雨柔,连思绪都乱了套……

    可她却不能确定,他,是否就是‘他’?

    然而,就在颜子辰以为她会再反驳他的时候,却只传来一片宁静。

    只见夜雨柔静静地看着自己,颜子辰心里莫名地有些慌乱,以为她是生气了,便连忙哄着她。

    “你不要生气,我说的是真的,我心里告诉我,你是好人,所以你就是好人!”霸道地宣示着自己的意见。

    听了他的话,夜雨柔嘴角微不可见地抽了一下。这算是哄人吗?如果是的话,那这哄法还真是霸道啊。

    待夜雨柔想开口赶人的时候,颜子辰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惊呼着:“对了,我都快忘了。出来吧。”

    出来?

    话音一落,一阵金光从颜子辰身上闪出,接着便是一道吼声传来。同时,石桌上的两只小狮子在感觉到那道光芒的时候站了起来,随着那吼声一落,两只小狮子也跟着吼了起来,吼声中带着愉悦及兴奋是免不了的。

    “爸爸,妈妈,是爸爸,妈妈。”银丝兴奋的声音传到夜雨柔脑海里。

    爸爸,妈妈?

    随着光芒一逝,只见两只体型巨大的金毛狮子在眼前威武的现着身形。见此,夜雨柔浅棕色的水盈瞳眸顿时一亮,难道这就是金丝、银丝的父母?

    “吼~”幼嫩的吼声从两只小狮子口中发出,两只渺小的身影快速地跑了过去,幸福地在父亲母亲身上蹭着。

    见了眼前那亲人重逢的一幕,夜雨柔莫名地心里一酸,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如此难受。

    “小姑娘,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孩子,若不是因为你的话,我们真的不知道会不会还能见到这两个孩子。”其中一只狮子兴奋地致谢,眼里满是感激。

    见它居然说了人话,夜雨柔眼里满是震惊,这是什么情况?想来没见过世面的她还真的不知道灵兽原来是可以吐人言的,只不过是在于等级的分别罢了。

    灵兽分为六级:幼兽(也就是刚刚出生的那种)幻兽、仙兽、圣兽、神兽、超神兽。

    圣兽起的级别便可吐人言。到了神兽级别及超神兽两级就可以幻化人形。

17 他们才几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