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你是好人!(1/2)
作者:CC梦子
    “金丝,银丝,你们感觉怎么样了?”幼嫩好听的童音从夜雨柔口中发出,表情温柔地问道。同时,粉嫩的小手轻轻地抚摸着两只小狮子那已经恢复如初的皮毛。

    “主人,我们感觉好多了,谢谢主人。”金丝用意念传话给夜雨柔。原本它身上的伤比弟弟的严重,可却由于弟弟刚出生时便受了寒,身体便比它弱上几分。可是见了主人后,居然不只它身上的伤都好了,连同弟弟的病也好了。

    欣喜与感激的心情交集着,兄弟两便请求主人契约。以灵魂契约将自己与主人的关系连在一起,这样,它们才可以随时随地地陪在主人的身边。

    而且主人还给它们俩取了名字,哥哥叫金丝,这名字与它本身没有太大的区别,至于弟弟叫银丝,这个它就不懂了。为什么两只都是金毛狮子,却只有哥哥叫金丝而弟弟却叫银丝。

    可是,两只小狮子并不知道,夜雨柔的取名技术一向都很烂,所以才随便想了个容易记的名字,只要叫得顺口便可。

    “主子,外面大皇子,三公主,四皇子想要进来看看两只小狮子,他们说如果主子不让他们进来,他们便去找皇后。”依若儿一脸担忧地走过来报信,她的姐姐依茜儿在前头挡着,可那大皇子与三公主的架势就是‘不让他们进,他们便去找后盾’的样子。

    依茜儿两人进宫不久,为的只是呆在主子身边,保护主子。宫里其他下人对她们主子的态度,她们姐妹两自然是看着眼里,记在心里。

    记得主子说过,“做人要低调,咱惹事。”于是在接到主子的命令之前,她们就不能轻举妄动。

    说起来也奇怪,她们姐妹俩并不是没有见过世面的人。相反的,她们却是什么样的人都有见过。唯独没见过的,便是像主子这样的小女孩儿!一个拥有不符合年龄的心性与智慧的小女孩儿!

    自从主子救了她们的那一刻起,她们便誓死效忠,也知道她们的主子并不是表面上的无害,反而却是个隐藏得很深的小狐狸。

    虽然她们也听别人说过主子不少的事儿,知道主子没有修炼的能力,不能修炼玄力又不能凝聚元气,而她们也没有从主子身上感受到任何玄力或元气的存在。可她们却从主子身上看出,她修炼的东西是与她们这些人完全不同的。

    对于这一点,她们没有过问,因为她们觉得根本就没有那个必要。

    “让他们进来吧。”夜雨柔说着,可是眼睛却盯着石桌上的两只狮子,眼里一闪而逝的冷冽。

    “是。”依若儿恭敬地应着,也转身离开。

    “主人不喜欢他们?”银丝那软儒儒的童音传到了夜雨柔的脑海里,水盈盈的狮眸疑惑的扎巴着。

    “嗯,算是吧。”嘴角微不可查地勾起,盯着小狮子的眼里满是柔和。

    粉嫩地小手轻轻地抚摸着两只小狮子身上的毛,这时,三位皇子与公主已经走了进来。

    “哇!大哥你看!这两只小狮子好可爱哦!”夜明珠一进来便注意到两只躺在石桌上的小狮子,一点没有顾虑到这里是别人的地盘,直接走了过去。

    可当她正想伸手过去抚摸银丝的毛时,银丝突然间做起了攻略的姿势,吓得夜明珠连忙跑去躲在了夜子然身后。

    “大哥!你看!它居然想咬我!”夜明珠心惊胆颤地躲到夜子然的身后,眼里满是委屈。虽然心里很怕这两只小狮子,不过她想要得到这两只小狮子的欲望可是比她的虚胆更为强烈。

    “哼!夜雨柔,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妹妹只想摸摸这两只狮子,凭什么就你摸的时候它们没有咬你,我妹妹想摸的时候就要咬她?”夜子然嘴上虽是为妹妹出气,可眼里却藏不了势在必得的锋芒,那两只狮子他一定想办法得到!

    “我怎么知道?可能你妹妹长得比我好吃吧。”平淡无波的脸上略带着无辜的语气说着。

    心里暗暗觉得好笑,她的狮子怎么可能是谁都能碰的?即使皇帝老子来了,她也未必会给他碰!

    “你!”夜明珠显然被她的话气到了,双眼恶狠狠地瞪她!什么叫她比她好吃了?!

    然而,夜子然则是微微眯起眼来,想来也是被她的话给气结了。毕竟他根本就不可能知道,对方可不只是一个五岁大的小女孩那么简单。

    “我现在看这两只小狮子挺可爱的,所以我要了!夜雨柔,现在我要把这两只小狮子带回去。如果你敢阻止我,我就去告诉我母后!”知道自己说不过她,夜子然直接搬出自己的皇后母亲来。可想而知,夜雨柔是一个没娘的孩子,自然是没有什么可靠的后盾,也自是逗不过他,哼哼,夜子然心里暗爽着。

    “好啊,只要它们想跟你走的话。”夜雨柔说完,便不再理会那站着的三人,乐悠悠地逗着金丝银丝玩。看得那两人牙痒痒的,至于夜子萧,虽然心里也想得到那两只小狮子,可大哥的话摆着那里,证明那两只以是大哥地目标,他自然是不会去抢,只好静静地站着看戏了。

    但是,大哥,你确定自己真的能够从雨柔姐姐手上抢来这两只小狮子吗?夜子萧虽想问,可脑子聪明的他却很清楚,有时候,话多了,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诶?这是哪里来的小狮子呀,好可爱哦!”突然,一个陌生的童音从三人身后传来,接着便见一个小身影快速地走到了石桌前,没有离得太近,也没有离得太远,就以观看的距离静静地看着。

    闻言,夜雨柔也顺着望去,只见一个差不多与夜子然同龄的陌生男孩静静地站在那儿,那双清澈的瞳眸看不出他在想什么,反正夜雨柔可以看出他并没有恶意。

    一个奇怪的念头浮现在夜雨柔的脑海里,为什么她觉得他好眼熟?

    明明自己没有见过他的啊。

    站在夜雨柔身后的两人见了来人,眼里一闪,她们记得前几天好像有见过这个男孩子,可是一时又想不起到底是谁?反正不是这国都里的人。

    “王子,王子!”就在这时,又一个带着急促的陌生声音从三个小鬼头的背后传来,三人同夜雨柔她们一起顺着声音的方向望了过去。只见,一名穿着不是本国衣裳的男护卫,正气喘呼呼地跑了过来。

    王子?

    听了这个称呼,夜雨柔身后的两人顿时一片了然,原来是他!

    “主子,他是夏嚎王国国王的长子,颜子辰王子。”依若儿微躬身在夜雨柔耳边细说着。

    颜子辰?

    听了依若儿的话,夜雨柔心里一震,名字就相差一个姓,真的是他吗?心里激动又慌乱,但是表情还是那千年不变的淡然。虽然他给她的感觉很像,不过眼前的这个小男孩眼里的清澈是她所不熟悉的。于是又觉得不是他,心里便又一阵失落。

    莉莉铃说过,重生后她便有机会再次见到他,虽然当时她不确定是要如何相见。而自从重生到这个与前世有着大大不同的世界后,她便取消了这个念头。却又出自对莉莉铃的信任,不知怎么的,她就是那么的相信,她会有机会再见到卓子辰。

    夜雨柔相信,莉莉铃肯定会想办法让他们再见面。

    此时她便在想,若是眼前的这位不是他的话,她便可以把他当做一个陌生人。
16 你是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