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可爱的小狮子(1/2)
作者:CC梦子
    “谢谢,我叫黛千,你呢?”黛千一见那小女孩,面容奇特,就大胆地盯着她那双火红色地瞳眸。

    如果她的感觉没有错的话,眼前的这位便是她们其中的一位。自从重生到梦溪旯之界以来,黛千就一直想着,来到这个世界,拥有的新肉体,长大后的她们,是否还会拥有与前世一样的容颜。

    那样的话,就更好辨了!

    不过她却可以肯定,名字大概没有过多的改变,就比如她自己的名字跟前世是一样的。

    想来这些都是跟‘缘’脱不了干系。

    听了黛千的话,红发小女孩儿双眼微不可查地一亮,不过却被黛千很快地抓住了,因为她一直都在盯着她的眼睛。

    “我叫烈焰,这位是我的爷爷。”烈焰自我介绍了之后还不忘炫耀一下自己的爷爷!一脸‘我爷厉害吧?’的样子。

    心里在听了黛千的话后,先是一惊,后是喜。没想到五年过后,她们这么快就见面了!

    黛千乖巧地给烈素——烈焰的爷爷行了个礼。然后再转过来问她:“小燕子的燕?”小小地脑袋疑惑地歪向一边,由于现在周围还有人,更何况刚刚烈焰已经提醒她了,她的爷爷也在这里,于是黛千只好先装装无知小女孩的样子,纯真地问。

    “是火焰的焰哦。”烈焰一脸认真地解释着,说完后又一副威风地站直了身,想来她很满意自己的新名字。

    “哦。小焰,谢谢你的肉包子。”黛千脸上露出纯真地微笑,感谢着。

    “小事一桩。”幼嫩地声音带着一丝骄傲地说着,嘿嘿,能够在姐妹面前威风一次,那种感觉还蛮不错的。

    至于烈素老人家只是静静地盯着眼前两个小个头,望着自己的孙女是眼里满是慈爱,却有带着一丝疑惑。

    看着自己的孙女与一个同龄女孩子亲近,心里很是疑惑。因为平时呆在家族里面的时候,他可是一直都注意着自己的宝贝孙女的,也知道她并不喜欢与其他孩子接触。于是在见到自己的孙女突然与一个陌生的女孩子好的时候,心里虽喜,却又免不了疑惑。

    喜的是自己的孙女并不像家族里面其他孩子口中的‘怪异的存在’,而是也能像其他孩子那样,交朋友。疑惑的是,为什么家族里的人没有一个被她接受的,反而与一个陌生女孩儿如此亲近。

    不过,疑惑归疑惑,烈素老人家还是由任着小孙女做自己喜欢的事。

    于是,两个小不点在老人家地陪同下,一路走着一路说着自己的事,谈着这五年的生活都是怎么过的。

    从烈焰那纯真孩童般的话语中,黛千可以简便地理解过来。

    烈家是个古史以来相传的炼器家族,烈焰也是从她爷爷那里学来了一下就基本的炼器本领。由于年纪尚小,烈素老人家并没有让孙女真正接近炼器炉。所以自始至终,烈焰还没有真正炼制出一把武器。

    黛千也以简便的孩童话语说了一大堆自己的事,说了她有两个疼爱她的爸爸妈妈,说了她的家。

    两个小不点就这样一直说着,也在傍晚时分别。当然,在两人辞别时,黛千还顺带将‘金丝公主’的事情给烈焰说了一番,想她一个大家族之女,肯定能够有幸与‘她’相会。

15 可爱的小狮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