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又是一场悲剧(1/2)
作者:CC梦子
    “相信我,没事的,你只要帮我把密码解开,接下来你就去找地方躲起来,至于那老头的命,我会顺利拿到的,放心吧!”凡通丹重重的保证着,她的自信也顿时让顾子清感到安心。

    因为她相信小丹的能力,更知道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挡得住她的。

    “嗯。”顾子清带着对凡通丹极度信任地应着,看着那将注意力转向周围的凡通丹,顾子清也认真了起来,精神紧绷着,使用自己这一生学来的全部本领,为的就是解开这重重密码的机关。

    看来峰宏那老头是做了很多准备,所以周围的护卫才如此紧密,好在凡通丹的能力极高,隐藏的身手也很好,所以才能将这些暗卫给无声无息地解决了,这才一路无阻地进到了内围。

    “开了!”顾子清心里一喜,叫了起来,声音有点大。

    突地,“碰!”的一声从铁门的另一边响起,看来是被发现了。

    “快走!”凡通丹也是一惊,沉下脸来,声音冰冷得几乎冻死人。

    看着顾子清那一脸的担忧,凡通丹也没有多说什么。只能硬着头皮拼了!

    “小丹,我掩护你!”顾子清知道自己打斗能力不强,射击标准也不高,她唯独能做到的就是助战!

    可是,她不怕死,她能与小丹一同并肩而战!

    “好!”凡通丹在前头引路,手中拿着她亲自改造过的AK-14长柄机关枪,在顾子清将铁门打开的那一刻,凡通丹也瞬间出现在众人的眼里,手中的AK-14也疯狂地向他们发射。

    其实,那把枪射击出来的力道看似疯狂乱奏,可用在她的手中却变得精准无比。每一颗子弹便能正中一人。这让呆在一旁看着的顾子清更是一脸愕然。

    果然小丹就是最厉害的!

    惊喜还没过,便有一个黑影闪到了顾子清的身后,伸手正准备将她扣住。

    这时,原本正击中精神射击的凡通丹注意到了,可惜她的速度慢了。

    但却保住了顾子清。

    “啊!”的一声,顾子清只见鲜红的血液飞溅,原本在她身后的那个人影也缓缓倒下,至于她眼前的凡通丹也中了枪。

    “小丹!”

    话音一落,凡通丹一手将她推到在地上,让她躲过那一颗颗射击而来的子弹,然而自己却咬着呀,忍住身上带来的疼痛,继续射击。

    ……她中的伤,可不止一个位置。

    “砰砰砰!”枪声连绵不断地传来,凡通丹忍着痛,抬起她手中的AK-14给他们那几位剩下的暗卫还礼,又将峰弦帮帮主——峰宏给击杀。

    速度之快根本不是肉眼能够看得出来,就好像她根本就没有在射击,而是直接用超能力将他们都击杀了一样。

    这下,全体人员都倒闭,凡通丹的身体也重重的倒在了血泊中。

    刚刚最后的那一颗子弹,居然正中了……

    她的心脏。

    “小丹!”顾子清惊呼着,快速跑到了凡通丹的身边,将她轻轻地扶起,抱在怀里,眼泪也顺着脸庞,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

    可惜这一切凡通丹已经不能看见了,因为她在倒下的那一刻,神志已经完全消散,生息也随之淡尽。

    同,7月7日,第七位——最终者。

    灵灵兽医

04 又是一场悲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