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灵魂飘荡(1/2)
作者:CC梦子
    同,7月7日,第五位

    迁宇郑高校

    放学后,花万樱鬼鬼祟祟地在高校后花园里走着,似乎是在找东西。

    校园的后花园种满了花花草草,花园后方建起一整排整齐而立的栏杆,栏杆之后是一片黑森森的树林。由于此时已经是三更半夜,更灯光照亮,所以才显得黑森阴暗。

    花万樱翻身跃过栏杆,来到了栏杆的另一边,脚步轻盈地走进树林。

    手中拿着手机电筒照明,眼前只见密密麻麻的树林,黑森森的,极为可怕。除了脚下树干被踩的声音,和风吹树叶的声音外,就只剩下一片宁静。

    所谓“夜黑风高”, 说的就是这个时候。

    花万樱是一名已经毕业得不能再毕业的毕业生,然而此时却出现在她以前读的高校校后树林里。

    她到底想做什么呢?到底是在找什么东西?那也只有她本人知道的了。

    来到一棵显得有些枯老的大树下,花万樱不知从哪儿拿来的铲子,蹲下身开始挖土。

    直到她手中的铲子碰到了一个比较坚硬的地面,花万樱突然惊呼!

    “找到了!”花万樱惊喜地说着,手中拿着自己刚刚挖出来的一个木盒子。

    单手扫了扫上面的尘土,吹一吹,心里充满期待地将其打开。其实她本身也不知道这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只知道她自己是按照今天得来的一个神秘的信封所说的去做。

    虽然说,好奇心会害死猫,可她不是猫,所以不会死。

    然而,当她开了盒盖后,居然发现里面是另一个巴掌大的木盒子。

    原本欣喜地笑着的花万樱见此,嘴角不由地抽了一下,再从里面拿起那个巴掌大的盒子,表情已经没有原本的那般期待,反而多了分疑惑与猜测。

    这里面该不会又是另一个盒子了吧?

    打开那盒子了之后,花万樱有种抽打那发信人一顿。

    暗沉的表情冷冷地盯着拿手里空空如也的盒子。

    心里突然有种被人阴了的感觉。

    “该死的诈骗者,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啊!”花万樱忍不住爆粗口,若是此时她的教授们在的话肯定会一人送她一个爆栗。

    “呼~”一阵冷风吹过,撩起了花万樱一根根寒毛,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儿。这种阴森的感觉让她想起了某种黑乎乎,而且会飘的东西。

    只见原本还亮着的手机这时灭了光。

    花万樱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

    不会真的来了吧?心里暗想着。然而,当她看见眼前的那一抹幽绿绿的光在眼前飘忽不定的时候……

    “啊!!!”尖叫声响起,伴随着快步逃离现场的身影,只留下一道长长的白雾。

    在她离开之后不久,那幽绿绿的光来到了她原本站着的地方,透过那绿色的幽光,可以看到一个正带着疑惑的脸静静地看着眼前那逃跑的身影。
03 灵魂飘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