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悲剧的开端(1/2)
作者:CC梦子
    7月7日,第一位

    黛家黛宅,地牢。

    疼痛之意侵袭着全身上下,感官像是被电击一般,狠狠地刺痛着她的肉身;骨髓像是一点一点地破碎,狠狠地扎进血肉里,这般无情地折磨着她。

    一鞭一鞭地抽打,粗暴的鞭子狠厉地在她的背后落下。

    黛千两手被绑在十字架上,前身抵着十字架杆,后背对着那群冷血无情的人。那双双嗜血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被鞭子抽打的她,那邪恶的笑脸随着发出犹如恶魔般的笑声,就像是要刺破黛千的鼓膜一般。

    身后已是血肉模糊,身上的白色连衣群被那鞭子撕裂得不成形。一条条血色的布屑,随着每鞭地抽打而掉落到了地上。

    可她,却一声不吭地承受着。

    尽管如此,她身上所带来的疼痛,并没有她的心那般痛。家族的破灭,家人的死亡,那种痛彻心扉的感觉令她时不时都有些喘不过气。

    无力的她,无能的她,无助的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家人在自己眼前被杀,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死去!

    她恨!好恨好恨!

    恨自己的无能!恨自己的无助!恨自己没有能力保护好她的家人!

    更恨那些毁坏她家族,杀害她家人的人!

    不!那群东西根本就不是人!他们连畜生都不如!

    脑海中一闪而逝的一部部家族的幸福画面,闪过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伯伯婶婶、哥哥姐姐的笑脸,闪过那些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黛千只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她在等着,等待着自己被折磨得死去的那一刻。

    眼前突地发出一阵光芒,像是鬼界给她敞开的大门,黛千虚弱地在脸上扯开一抹微笑,那笑脸看似解脱,却显得伤感。

    她不甘,不甘这么死去,不甘自己没能为家人报仇而死去。

    可,她却又无可奈何。

    这一切来得太快,黛千只觉得眼前一黑,整个人像是跌落入一个很深很深的深渊,永远无法自拔。

    同,7月7日,第二位

    卓家卓宅

    “碰!”一声,像是玻璃破碎的声音从二楼传了出来。卓家里里外外的佣人都被这一声‘碰!’给惊得差点散了魂。众人不约而同地往二楼看去,眼里透露着担忧,内心更是急切。

    这已经不是一两次发生的事情了,他们家少主每每回到家中,大家便不得安宁。这次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昨晚少主醉醺醺地回到家,一话不说地就往未来少奶奶房间走去,一个宁静的夜过后,一大清早便又开始闹事了。

    他们的未来少奶奶人既善良又好心,常常给他们这几个渺小的佣人帮忙,又每每在少爷对他们发脾气的时候替他们说话。虽然后来少主是放过他们了,可却是转过来对着未来少奶奶发脾气。

    少奶奶虽还没与少主结婚,可却有着婚约在身。由于少主的坚持,少奶奶便只好搬过来与他一起住。

    佣人们都在心里为少奶奶感到怜惜,怜惜她这么好的一个女儿家,居然碰到像他们少主这般人物。

    可他们却又不明白,为什么少奶奶能在他们面前显露出温柔的一面,而在少主面前时,却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

    他们相信,若是少主面对着温柔时候的少奶奶,他是肯定会心软,会对少奶奶好点的。

    唉,佣人们在心里叹着气,他们虽然不是当事人,却把这些事情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甚至搞不懂为什么少主明明喜欢着少奶奶,却始终装出一副厌恶她一般。而少奶奶明明关心着少主,却自始至终在他面前保持着冰冷的模样。

    回到二楼的情景……

    “许络太跟你是什么关系?”卓子辰拼命地压低声音,忍着怒气,口腔隐隐飘忽出浓重的酒味,俊美的容颜透着一丝冰冷,眼里隐藏着浓浓的怒火。

    然而,他身下的夜雨柔却是一脸无动于衷,冷冽的眼神紧紧地盯着压在她身上的卓子辰,苍白的小唇轻抿着,更没有打算回答他的话。

    此时两人赤着身躺在软绵绵的床上,昨晚,自从卓子辰进入她的房间后,便开始不分时间地折磨着她,是一夜不休的缠绵。

    “不想回答我是么?”见她还是一副无动于衷地盯着他,卓子辰继续压制着怒火,问。

    “同事。”几乎是蚊子咬牙的声音,夜雨柔冷冷地盯着他,心里说不出的苦涩。

    而且她说的也是事实,他信若不信,那也是他的自由。

    卓子辰满意地勾起唇角,接着又不着痕迹地恢复冰冷的模样。下一秒,不等夜雨柔反应,便再次霸气地占领她香嫩柔软的唇。

    待夜雨柔差不多接近断气之时,他才放了她。卓子辰恋恋不舍地埋首于她的颈间,贪恋地嗅着她身上独有的香气,然后起身穿上衣服回到自己的房间去。

    卓子辰离开的那一刻并没有看见,一滴水盈盈地泪水从夜雨柔的眼角滑落……

    “叮铃铃……”这时,床边的手机响起了。

    龙腾医院,紧急急救室内。

    夜雨柔一接到院长的电话便马上赶到医院来急救,病人的病情是今天早上突然恶化的。
01 悲剧的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