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年章 再见许寒(1/1)
作者:魔君狸猫
    回到房间的肖建鹏在床上翻来覆去的还是睡不着,他想,现在许寒肯定还在担心他。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他终于忍不住了,趁唐丽不注意偷偷的溜了出去。

    正如肖建鹏所想,许寒这几天她真的是急坏了。自从肖建鹏上次匆匆一别之后就再也没有给她过消息。这几天她打听到,现在飞龙帮已经请了许多杀手击杀肖建鹏,而且警方也调来了许多人在抓捕肖建鹏。许寒当时就有种亲自去找肖建鹏的冲动!但听说他们并没有取得什么进展,心中也是稍稍松了一口气。许寒这些天工作依然不轻松,每天还是加班。虽说危机已经解除了,但留下的后遗症真的是太大了,想要恢复以往。短期内估计是不太可能了。而且,最近经常有一些小混混来商场捣乱。如同苍蝇一般。

    今天晚上和以往一样在办公室工作。许寒突然听到有敲窗户的声音。她疑惑的抬起头向窗户望去,她惊讶的看到窗户上站着一个黑影!她正想喊人,一个熟悉的声音从窗户外传了进来。

    “别怕!是我。快给我开窗户啊!”

    许寒没有多停留便快步走到窗前,打开窗户,一个人影便跳了进来。来人正是肖建鹏。

    “你怎么从窗户里进来了?这可是十三层啊!”许寒惊讶的问道。

    “还说呢!你门口那保安也太敬业了!死活不让进来!我只好出此下策了!”肖建鹏委屈的说道。

    “你最近怎么样啊?没事吧?”许寒拽过肖建鹏上下打量了一下关心的问道。

    肖建鹏心底一暖便将许寒搂在了怀里说道:“我没事!你那最近怎么样?”

    “很好啊!危机也已经解除了!”许寒笑着说道。

    肖建鹏看到许寒那并没有消减下去的黑眼圈,眉头一皱,说道:“你又加班了!这样身体怎么能受得了啊!”

    许寒撇了撇嘴,拉着肖建鹏到沙发上坐下,便一边给肖建鹏泡茶一边说:“你不要老像老太婆一样婆婆妈妈的好吗?我自己的身体我还不知道啊……”

    她还没说完便被肖建鹏攥住了手,一把将她拽到了自己腿上,说道:“你呀!就像个小孩子不知道照顾自己!”

    坐在肖建鹏的大腿上,被肖建鹏搂在怀里,许寒脸上浮现一缕诱人的绯红,说道:“别这样,外面还有人呢!”

    肖建鹏笑了笑便没有松开手臂说道:“明天我得一个朋友要来给你投点资。她很有钱的!不用客气!”

    听完许寒眉头微皱说道:“什么朋友啊?是不是你那些杀手朋友?”

    肖建鹏点了点头。见肖建鹏点头,许寒语气柔和的说道:“建鹏,答应我!以后不要再和那些人来往了好吗?我不许你在做那些危险的事情了。我们这样在一起永远不分开!好吗?”

    说完许寒便将脑袋贴在了肖建鹏的胸脯上,好像在听他的心跳一般。望着怀中美丽的女人,肖建鹏许久之后缓缓的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