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章 遭遇蛮狼(1/2)
作者:符龙
    吴蒙仰头看了看天。

    蔚蓝的天空洁尽的一尘不染,再在这片翠绿色树海的衬托下,天空是那样的美丽,吴蒙看着这片天地感叹道。

    随即,吴蒙在一颗颗树上跳过,从一颗到另一颗,如同猿猴一样灵巧的越过横在路途上的乱枝蔓藤,不出盏茶时间,吴蒙已经出了千米之外。

    在吴蒙越过了一颗有一颗大树,终于找到了今天的目标,只见在吴蒙远处大概百米左右的距离,一只似是兔子的动物正小心的观察着周围,如果不是吴蒙看的仔细,恐怕根本看不到这只动物。

    吴蒙看着这只像是兔子的动物,眼中充满了迷惑。

    这只动物整体看来就是一只兔子,但是谁见过两米多高,三米多长的兔子,这是成精了吧,吴蒙心中吐槽不已。

    “看这只大兔子,应该没有多少危险吧,也就是长得比较大而已。”吴蒙暗暗思量到。

    吴蒙,眼神一定,下定了决心。

    “就决定是你了,大兔子,你的肉我收下了。”吴蒙整个人如同矫健的猎豹窜行在丛林之中,悄悄地朝着大灰兔子缓缓的靠了过去,因为丛林野草荆棘密集,那兔子也注意不到无梦的接近。

    当靠近那只兔子还有近十米的时候,吴蒙躲在野草丛中,透过这些凌乱的野草也能够模糊的看清不远处还在悠闲的吃着东西的兔子。

    “刷”的一声。

    吴蒙整个人如同蛟龙出洞。猛然的从杂草丛中越出,当灰兔警觉的转头看来时候,吴蒙就如同从天而降的天神一样,带着劲风到了灰兔的身前,灰兔受了一惊,后腿往后一曲,再向前一弹,这只巨大的灰兔便跳了起来,整个身体就直接向吴蒙砸了过来。

    “喝!”只见吴蒙身体往前一滚,便躲过了这只灰兔来势凶猛的一击。

    灰兔一落地,看到躲过去的吴蒙,顿觉不服,身体一转,整个身体再次想吴蒙冲去,数百斤的兔子携带着风雷之势向着吴蒙撞去。

    吴蒙看着来势凶猛的一击,缓缓的举起手来,整个人的灵力急速运行起来,一股气流在他的右手蔓延开来。

    “喝,八荒拳”吴蒙大喝一声,右拳如同蛟龙出洞,吴蒙的拳头与灰兔的身体一触即收,然后,吴蒙收了拳头,与此同时,原本来势凶猛的灰兔,却像是失去了动力的汽车,在吴蒙的身前停止不动。

    原来吴蒙刚才的一拳已经让灰兔的身体受到剧烈的冲击,已经死的不能再死,看起来外表一点事都没有,但是其实它的内脏在刚才的一击中已经粉碎了。

    “没想到啊,这只兔子也有通脉一重的功力,要不是我一击出尽全力,恐怕还拿不下它。”吴蒙看着灰兔的尸体,感叹道。

    吴蒙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这把匕首原本是吴蒙用来防身的,但是一直没有用武之地,没想到,现在是派上了用场。

    而后,吴蒙的手中匕首非常容易的划破了灰兔的大腿皮肤,割下了四只硕大的灰兔腿。

    随意砍伐了一些树枝,用木柴简易的打了一个烤架,吴蒙边准备烤兔腿。

    吴蒙不知道的是,就在他准备烤兔腿的时候,在距他千米开外的地方,一群狼群正在这边游荡。

    一阵轻风袭来,同时,本来正在戏耍玩闹的群狼,一瞬间全都抬起了头来,青的瞳孔也在一瞬间变成了血红色。

    “嗷”

十七章 遭遇蛮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