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心疼我自己(一)(2/2)
作者:则野
    呵,所以最可笑的事就此发生,这个我无比珍爱的妹妹,却一手摧毁了我的生活。现在的我,对什么所谓的大学生涯,风花雪月的四年,我已经完全不报希望。明天起来,管我叫变态的人,不超过一百个,我就谢天谢地了。

    “我以后都不想看到你。”

    “可我想看到你啊,我的哥哥。”

    “谢谢关心,不需要。”

    “哥哥你可真冷淡。”

    “我说了,我不想看到你,而且我也不会跟你回家。如果你喜欢呆在这里,那你尽管呆着好了。我惹不起你,我躲得起,我回宿舍不行吗?”

    说什么都没用了,说什么都是徒劳,夏雪悠做得太过分了,过分到超出了我能接受的范围。现在随她怎么弄,不就是精神病院嘛,又不是没去过。简单的说,就是——爱咋咋地,老子不玩儿了。

    “哥哥,你真的不肯跟我回家吗?”

    “没错!”

    “那就没办法了。”

    “你要干什么?”

    下一刻我就知道夏雪悠想干什么了,不过我无能为力,只能任她施为,因为我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权。

    这听起来很荒谬,但事实如此。我的浑身上下似乎都被什么东西包裹着,他们牵扯着我的身体,使我有些机械地做着动作。我想要反抗,但全无效果。我想要呼喊,可是面部肌肉也受到了同样的压力,根本无法张口。我就这样被控制着,跟在了夏雪悠身旁,一直到上出租车,一直到回家。

    期间我们两个偶遇了出来打热水的曹沁阳,我还被控制着对她说了一句“曹同学你今天看起来很可爱”。这个长得酷似严慧明的姑娘,红着脸盯了我好几秒钟,然后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跑掉了。要不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我真想吞粪自尽,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

    回了家,夏雪悠终于放开了对我的控制。我舒展了一下手脚,便自顾自地往房间走去,看都没多看夏雪悠一眼。在我心里,这种蛮横不讲理的家伙,已经不是我的妹妹了,我没有这种妹妹。

    “对不起。”

    就在我跨上楼梯的时候,出人意料的,夏雪悠居然向我道歉了。

    “对不起,我做得确实过分了。”

    又一次。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以哥哥和妹妹的身份。”

    夏雪悠说得很诚恳,我深吸了一口气,走回了客厅。

    “你想说什么?”

    (PS:我是没有存稿的,此处有一点卡文,所以更新得慢了。主要是因为与夏雪悠在一起的章节,尤其是兄妹有矛盾冲突的章节,会很难写。如果某一个地方刻画失误,就会让夏雪宜或者夏雪悠的形象变得很可憎,毕竟亲情是条红线,行差踏错就会毁角色,我只能抱着一万个小心来应对。此外,昨天,某个评论看得我默然了许久,是之前老书的时候就追看的一个书友说的,他说我写书有点任性,不是那么考虑读者的感受。我仔细想了想,也确实有一点。包括我自己看书,我也喜欢看更爽快一些的,但我写的时候,却往往会脱离这个原则。我在反省这个问题。

    PS:另外再次申明,老书很快会重新开更。之前答应说三天后就更新,现在都快拖了三个礼拜了,有点惭愧。不过真不是我不想写,实在是有心无力。小学毕业以后就不用第一人称了,现在重新拿起来,详略问题控制得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毕竟情节只能从主角看得到的地方展开,这是个局限……对了,这回满足你们的要求,我新书重开会改章节,李凤凰和韩少清这回都是完璧之身了,你们开心吗?

    PS:考虑到你们都不怎么看作者的话,所以我把这一段写进正文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