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心疼我自己(一)(1/2)
作者:则野
    真的,真的,真的……心疼我自己。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撑过刚才那三十分钟的。

    班导冷静下来以后立刻改口,表示自己说的不是“不行”,而是“真行”。她还说自己忘了今天是班干部选举,才会拖着我说了那么久的话,后来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可即使如此我都能选上副班长,充分说明同学们对我的爱戴,以及我个人良好的形象。

    “坟头烧报纸,骗鬼!”我看不到自己的脸,但上面摆着的,大概是一副死了妈的表情。

    之后班导宣布散会,又单独找我谈了个话。

    “夏同学。”班导努力地挤眉弄眼,想要让自己笑出来,可怎么看,都像是榴莲手机那个笑哭的表情。而她的声音,也尽是显而易见的不甘:“以后你要努力提升自己,好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好的,不过高老师,其实我的精神没有问题。”

    “啊!”班导似乎没想到我会提起这个话题,吓了一跳,这个“啊”字音调之高,像是猫头鹰在叫。不过她随即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便假装没听清我说了什么:“夏同学你说什么,刚才我在想别的事。”

    班导之前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过,她在自己的通信专业以外,还选修过教育心理的学位。不过我觉得吧,她或许还该学个表演什么的。就目前她的这种演技,连一条喝醉了的哈士奇都骗不了。

    “得了。”我远远望了夏雪悠一眼,她正在和姜迟她们说话。呵呵,这两个愚蠢的女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和魔鬼对话。见夏雪悠没有再关注我,我也就放开了,很真诚地对班导说道:“我知道你那里有我的档案,上面写了什么,是不是说我精神分裂?”

    “啊,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是不是还说我有神秘主义妄想?”

    “没有啊……”

    “是不是还说我猥亵过护士?”

    “什么,你猥亵过护士?!”

    “……”

    班导的表情就像是见了贞子,尖叫声则像是全平江府的防空警报一起拉响,我估计整栋教学楼的人都听到了。

    不说别的,就我们这层楼出来围观的同学,就起码有一百人,还对着我指指点点的。我忽然想起了惊世烂片《无极》里面,谢霆锋对张柏芝说的那句话——你毁了我做一个好人的机会。我想,当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我变态的名声,应该也如阳光般炽烈了吧。

    妈的……

    讲真,我就不明白班导有什么好叫的,我也不知道她到底在怕什么。明明她才更像流氓,之前她抱我的时候,有经过我同意吗?我都没交过女朋友,她一上来就抱我,我也吓到了啊,可我有尖叫吗?不,没有,我还挺享受的……反正,总之,现在的我对班导有一万个不满意。她居然因为我一时的口误,就尖叫着逃跑了,完全没给我解释的机会。

    开学到现在,不过区区一周的时间。军训还没结束,文化课还没开始,我已经把自己的班主任吓出了心理阴影,我真想给自己颁一个“最666学生奖”。

    ……

    “走吧,今天就别睡宿舍了。”

    “别碰我。”

    我呆立了许久,感慨着自己的悲伤境遇。夏雪悠走过来,牵着我的手,要带我回家,但被我一下子甩开了。

    我看着眼前这个娇俏美丽的姑娘,在我的眼里她是最完美的,这个世间所有的正面形容词,都可以套用在她的身上。父母的工作都很忙,她小的时候,几乎都是我在照顾她。我那么地宠溺她,牵挂她……我疼爱她,恨不得把世间一切好的东西都给她,就像是一个全世界最自私的人为他自己所做的那样。

    我爱护她,胜过自己。

022 心疼我自己(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