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你有权保持沉默(1/2)
作者:则野
    O-in-hospital,你别喝太多酒,不管你爱与不爱……反正我是没睡好。

    “里面的人,你们已经被包围了。”

    “你们要相信政府,相信党。只要你们肯投降,党和政府会对你们宽大处理的!”

    “你再不投降,我们就要出动飞虎队了!”

    面对这种绝望的处境,我甚至都懒得睁开眼睛。简直难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人生啊,真是苦海:“好好好,我投降我投降……”这种事,真是悲剧。

    “在律师到来前,你有权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被当做呈堂证供。”

    我甚至不用睁开眼睛都知道来的人是谁,昨日的刘关张,今日的国际刑警三神探。妈的,这三个王八蛋还真是一天一出新剧本,演完了昨天的三国演义,晚上洗澡洗掉了花脸,到今天就成神探了,烦!

    在我胡思乱想的当口,关羽和张飞一冲过来就掀了我的被子,将我从床上架起来,控制住了我的双手。刘备则一边宣讲着政策,一边用不知道什么东西指着我的头。

    眼见投降了也没觉睡,我怒了,猛地睁开了眼睛,瞪着正对我做着政治工作的刘备,吓唬他道:“我的律师马上就到了,你再这样用油条指着我的头,小心我告你践踏人权。”

    “省省吧,这里是大陆,不讲那一套的。”

    “我靠,那你还出动飞虎队?”我的脑袋都要炸了:“大陆有飞虎队吗?”

    “文盲真可怕,几十年前大陆就有飞虎队了!”

    “那是美国派来支援抗战的飞行员,不是特种兵好吗?”我快被这群人打败了。

    “你敢怀疑国际刑警?”

    “妈的!”我很少说脏话,但不代表我不会说。

    “你居然敢对国际刑警说脏话?”刘备显然是被我那声“妈的”给惹火了,开始不断地用油条戳我的脸,弄得我满脸都是油。

    “护士,护士,救命啊!”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朝病房外头呼喊,希望护士能来帮助我。

    我的呼喊起了作用,“咯噔噔”几声脚步声之后,“叶子楣”来到了病房门口,语气不善地问道:“发生了什么事?”

    “他插我!”我的手被身后关羽和张飞控制着,只能努了努嘴,示意拿着油条的刘备就是罪犯。

    “叶子楣”无奈而轻蔑地扫了我们四个人一眼,没好气地问我道:“他拿什么插你啊?”

    “油条!”

    “你痛吗?”

    “痛倒是不痛……”

    “不痛不就好了吗,你能不能不要一遇到这种小事就喊救命,你这样子算什么男子汉?”看来“叶子楣”对昨天的事还是颇为介怀。

    “叶子楣”抱怨了一通,又指了指在墙角蹲着的那群人,说道:“你看看他们,多乖啊,一听见被包围了就立刻双手抱头,蹲在墙角。你也这样不就好了吗?”

    我翻了个白眼,长叹了一口气,解释道:“昨晚他们弄什么‘张翼德怒鞭督邮’,把隔壁的老头押在走廊上,说他是督邮,要拿鞭子抽他。那个老头都七十岁了,跟干尸一样的人,怎么挨得住他们这么整?我看不过去,就让他们早点休息算了。结果他们三个就又变卦了,说要演‘白云楼吕布殒命’,反而把我折腾到了凌晨两点多钟。现在一大早就搞这个,你们医院到底还管不管?”

    “就你知道的多,还不是你多事,不然怎么会弄到你头上?”

    我才在医院呆了一个晚上,跟“叶子楣”不怎么熟悉。也不知道她是一贯冷淡,还是对我有意见,所以特别针对。总之,她是十分冷淡,冷淡十分。

    她颇有些厌烦地说道:“你也知道,他们都是精神病人,跟他们讲道理讲不通的,你配合一下就……我都忘了你也是精神病,而且还是病得最重的一个,亏我还和你说了这么多。”

    我还想分辩,向她解释我并不是精神病,我是被人陷害,错关进来的。但在精神病院里,可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讲道理。

    而且得益于夏雪悠这个小混蛋的无耻构陷,现在我在医院里的风评非常差劲。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昨天有个可爱的少女,当众哭诉她的哥哥有多么变态,对她多么多么不好……

    现在整个医院的人,无论是医护工作者,还是病人家属,都觉得夏雪悠是懂事的倒霉孩子,而我,就是她倒了八辈子的那一团霉菌。

009 你有权保持沉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