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一章 动(1/2)
作者:圆月弯豆
    鬼族们在擂台上争夺得极为激烈,时间不长,已经有很多伤亡出现,胜者一路高歌,威震群雄,然而败者就惨了,轻则重伤被人打出擂台之外,重则当场身陨,烟消云散。

    这就是此番大比的规则,充满血腥,一旦上台,生死由命,鬼姬族也不会轻易插手其中。

    “除了一些狠辣之辈,很多鬼族都自动留手了。”武陵冷静观看着,虽然规矩如此,可鬼族中也不乏很多互识之辈,甚至有些更是因此结伴而来,所以并非深仇大恨的话,一般到最后都会手下留情。

    “没想到第二战台那青年隐藏得这么深,竟然是一位无敌者。”武陵微惊,目光紧紧注视着第二战台。

    其他擂台多有胜负,即便强者再强也有限,支撑不过十场就会败亡,可那第二战台不同,那个青年是四座战台中唯一能保持连胜者,而且武陵也认出来了,那个青年也是第一位登台者。

    那个青年太狡猾了,一开始不显山不显水,甚至在战斗时也是与敌人保持势均力敌,最后似乎还颇为艰难的才能击败对手,也就是这样,他竟然连胜了起码有数百场之多,如今身上累计的红运之光,几乎已经浓郁到凝成实质一般,极为吓人。

    “这人到底是谁?竟然连林浩都被他打败了。”很多观战鬼族都心惊不已。

    因为上一场的登台者名气很大,在鬼将中算是拥有很大分量的人,来自于王族,然而就是这样,同样被那个青年击败了,也是因此,其他人才肯定,那青年绝对是一个无敌者,不然不可能击败声名远播的林浩。

    如今,其他擂台的驻守者都在快速轮换着,然而只有第二擂台的青年一直保持着完胜的战绩,而且一路上他笑容温和,如邻家大男孩一般,显得人畜无害,可如今他身上的那一层红运之光,都几乎要化为实质的光圈一般了,极为吓人。

    这是一个深藏不露的高手,而且竟然还想通过红运之光来加深自己的底蕴,希望能得到绣球玉珠的亲和!

    众人一下子就明白了那青年的想法,顿时哗然声一片,身为无敌者,每一个都是无比骄傲的,可这个人,不仅没有丝毫顾忌,甚至还故意隐瞒了自身实力,就是想钓更多的鬼族出手,肆意吸纳红运之光!

    “我知道了,此人名为木无双,是木鬼族天才之一,其兄木傲同样是一位无敌者,看来木鬼这一脉不得了啊,一门双雄,竟然俩兄弟都能称霸各自境界!”终于,有人抽丝剥茧,认出了第二战台的那个青年,竟然木傲的胞弟!

    木傲是谁?木鬼族的绝世天才,早就声名远扬了,甚至当初降临日月关时还引起过轰动,当然,只是因为背景原因,木傲的出现并不如鬼穿云那般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可他同样是一位无敌者,即便不如鬼穿云,怕也不会弱多少。

    没想到,如今他弟弟同样不凡,虽为鬼将,可在该境界中却难觅敌手,特别是身份实力暴露之后,木无双更是毫无顾忌了,实力全开,几乎没人能抗住他一招,他一路猛进,身上的红运之光越来越浓厚了。

    不过这木无双倒是有自己的想法,每次与他对战者,他都伤而不杀,只是直接将其轰出擂台之外,夺去对方身上的那层红运之光而已,也是因为这样,虽然知道对手强大,可很多人都在对着第二擂台冲击着,希望能通过人数优势生生拖木无双下台。

    “这小子倒是机灵,故意伤而不杀,让众人放心,这样他收集红运之光就更快了。”武陵目露精光,一下子就察觉了木无双的想法,这绝对是想通过红运之光来取胜的强力选手之一。

    “快看,绣球玉珠出现变化了,一个淡淡的身影开始凝聚,木无双化环了,得到了绣球玉珠初步的认可,身影留存!”突然,有人惊呼,指着第五层的绣球玉珠说道。

    “玉珠留影,这是证明木无双实力已经得到绣球认可了啊,视其为种子选手,所以才会刻录出他的轮廓,留待备选!”无数人惊讶,同时对那木无双得到这种殊荣羡慕不已。

    木无双露出自信满意之笑,很明显,他也感受到了绣球中已经刻录有他的气息,可以说,他已经算是得到了一种候选资格,即便有人能将他击败,他的名字仍旧会留存于绣球,不会因此而消失。

    而此刻,木无双身上的红运之光更是彻底的化为了实质,凝聚成了一圈光芒,不断在他周身荡漾着,让他看上去犹如血红战神一般,威势一时无两。

    “一个木鬼族乳臭未干的小子也敢来与我们争锋,哼,不过玉珠留影而已,真以为你能被选中不成?”大力鬼族的泰力冷酷开口,看似不屑,可眼中却是难掩焦急之意。

    终于,有绝世人物待不住了,出了个木无双,而且绣球玉珠留影也出现,若继续任其发展,没准最后还真的会累计到无法想象的红运之光,借此大胜也不一定,毕竟对方也是无敌人物,谁也不敢保证是否会出现意外。

    随后只见一道惊天光芒一闪,泰力动身了,当第三擂台胜负刚分,他直接便是瞬间强势登台。

    看到泰力出现,原本胜利者脸色的喜悦顿时变成了煞白,因为这个人威名太甚了,是与木傲其名的人物之一,一身战力高深莫测,早就成为了无敌者,有人说,其实泰力很早以前就能晋级了,但他一直都在尽力压制着,等的就是鬼姬公主招亲,想要谋夺成王之机!
三百六十一章 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