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四章 暝宇的舍身(1/2)
作者:圆月弯豆
    差不多聚集所有人之后,武陵直接就与他们说了自己得到的情报,众人得知后,无人能保持冷静,顿时尽皆神情凝重起来。

    然而就是在此时,第四战台中传来了无数悲呼,那是一声惊天轰鸣响起,暝宇直接被轰飞出来了,而且这一次尤为严重,强大的暝宇竟然半边身子都不见了,他遭遇了致命重创!

    “暝宇前辈!”武陵大惊,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赶过去了,众人亦是如此,纷纷赶至,充满担忧。

    “哈哈,暝宇,算你命大,不过燃烧了本源才能逃离,境界跌落,我看你日后还能如何与我对战!”紫臣在狂笑,如今他披头散发,浑身衣物如布条,到处都是伤痕,可他的气势仍旧强烈无比,很显然,他是胜利者,虽狼狈,却起码战力犹存,可俾睨所有。

    暝宇没有说话,此刻他脸色极为苍白,气息更是极度虚弱,只还有半边身子残存,而且那些恐怖的伤口中还有无数魔力盘踞,散发着极为玄奥的波动,如跗骨之俎,明显不是短时间能驱除的。

    “卑鄙无耻,若不是你借助了王者神兵,怎可能击败暝宇!”暝宇没有回应,可无数神火境的英灵们却是不忿,目露疯狂,不断叫骂着,若不是一旁的暝宇用凌厉的眼神制止了他们,没准立马就会有人冲上去,要与那个名为紫臣者决一死战。

    “消!”道野到了,他刚一来便是查看起暝宇的伤势,并且直接动用了王者威能,为暝宇驱除了那些难以祛除的跗骨魔力。

    “多谢!”有了道野相助后,暝宇脸色明显好了一些,虽然仍旧苍白,却是没有那么痛苦了,他道了一声谢之后,立刻便是盘膝而坐,随后只见其身上开始闪现黑白之光,如同阴阳同现,却不冲撞。

    肉眼可见,暝宇身上的血肉开始快速蠕动起来,很快他缺失的那一边身子就还原回来了,可他仍旧在自我治疗着,神能不断,脸色依然苍白。

    “道野前辈,暝宇前辈怎么了?严重吗?”武陵低声询问着,他能感受到暝宇如今气息极度不稳,甚至还有神能隐隐在自动散溢,这种情况他从未见过,当下便是无比着急。

    神山英灵,整个躯体都是由无尽神能凝聚而成的,那并不是他们真实的血肉之躯,可现在暝宇连自身神能都有些控制不住,这多一位修为高达神火境,更是修成了四绝天之境的人物而言是极度不可思议的。

    武陵深深担忧着,而道野是刚刚帮暝宇化解过伤势的人,故而武陵直接便是询问其道野来,想要知道详情。

    “不好说,他的本源动了,体内道则乱得一团糟,修为境界都因此跌落了,而他本来体内就存在着隐患,这次的伤势对他而言怕是一个大劫。”道野凝重,对着武陵传音,道出了详情。

    “本来就存在着隐患?”武陵忍不住睁眼,这岂不是伤上加伤?当下他更是担忧无比了。

    暝宇可是神火境中的至强者啊,本来他们这一方可以独当一面的人物就少,暝宇算是一个,若是连暝宇也折损的话,那他们怕是更加没有希望了。

    “亏你睿渊祖师这么看重你,你怎么这般蠢笨,你们成神者能修出魔气?那是因为暝宇体内有一个至邪至妖的东西,那玩意本来就不属于他,在他身体中,简直就如同一个定时炸弹,若不是他以某种玄妙秘法压制,怕早就死了。”道野蹙眉,带着训斥说道。

    武陵闻言顿时是心中一惊,他立刻知道了。“戮灭帝尊的至强魔宝!”

    然而当了解一切之后,武陵更浑身都惊出了冷汗,他瞬间明白,难怪暝宇自身会诞生出恐怖魔气,原来他竟然是将那戮灭帝尊的至宝封印在了自己的体内!

    以身封魔,怎可能没有魔气?武陵知道,这应该就是暝宇自身潜藏的最大秘密了。

    “前辈,您是王者,有办法帮他吗?”想通一切之后,武陵更是着急,因为他感受到,暝宇身上的神能散溢得越来越厉害了,完全有种洪堤将崩,止都止不住的感觉。

    “不行!那玩意很恐怖,而且根深蒂固,早就不可取了,如今他遭遇了重创,那东西也在骚动,我若随意出手,只会加快他的消亡。”道野神情凝重,他知道武陵所指,是希望他能帮暝宇取出其体内的至强魔物,可他哪里能办到,只能徒劳叹息。

    “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没事。”一句虚弱的话语传来,武陵闻言立刻转头,原来不知不觉中,暝宇已经醒转。

    不过没有人开心得起来,因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如今的暝宇仍旧脸色苍白,而且他身上的神能还在散溢不休,并且有种越来越严重的势头。

    “武陵,走吧,我有事要与你商量。”然而暝宇却对此似乎无感一般,对着众人微微点头之后,便是拉着武陵,几人一起回到了古城之中。

    在古城中,不乏一些大殿古堡,都是曾经的人类大能所建,如今很多都空着,暝宇拉着武陵他们直接回到了自己当初所选的那座大殿中,项云与道野等几人也是尾随而至。
三百零四章 暝宇的舍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