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四章 初见英灵(1/2)
作者:圆月弯豆
    神山浩瀚,无边无际,有一种恒古而沧桑之感。远远看去,整座山体都有晶莹流动,尽显神秘。

    武陵还在高空中打量着这座神山,特别是发现这里的环境很特别后,他想找出原因,弄明白那神秘物质到底是什么,因为他隐隐感觉,那种神秘物质对他有很大助益,如果能长期沉浸在这种环境中,可能会让他的灵魂得到蜕变。

    武陵远观,不能看清神山全部,一截峰顶就占据了他全部视线,不知有几万万里宽阔,广褒到吓人。

    不过目之所视,满眼葱郁,隔着老远就能感受到其勃勃生机,山上有很多植物生长,可每一株都很神异,流光溢彩,极为非凡,都像是神药灵草一样。

    这座山真的太超凡了,不仅仅是它本体令人惊讶,就是山上成长的树木花草都随之非凡,沾染上了神秘而神圣的气息。

    武陵目露异色,眼中尽是好奇,深深被这座超凡之山吸引了,他开始动身,选择了峰顶位置,飞掠而去,想要贴近神山,脚踏实地好好感受一番。

    然而距离神山越近,武陵越是惊讶,他感受到空气中那种神秘物质越来越浓厚了,蕴含的神能也是数倍激增,远远超过了高空时的感受。

    飞了将近数万米后,武陵终于降落到峰顶,当即忍不住动容,脚踏实地时,他判断出,这里空气蕴含的神秘物质,起码是他在高空时的十倍有余!

    “越接近神山,那种物质就越浓郁,像是神山本体散发而出。”武陵嘀咕,有了一些猜测。

    “不过很奇怪,这山顶也太空旷了吧?”随后武陵忍不住蹙眉,山顶像是一片旷野,山石乱现,杂草丛生,与他在高空中看到的景象有些不同。

    曾经看到过的晶莹流光不见了,草木似乎也很寻常,并没有异彩显现。

    武陵有些迷茫,远看与近观居然完全不同,神秘中透着诡异。不过武陵还是忍不住好奇,捡起一些石块开始仔细端详,随后又拔了几株杂草认真观看。

    “石头坚硬如铁,同样大小,比人间界的要重上十倍!”随后武陵惊讶,发现这里的山石出奇的坚硬,密度大得吓人,入手沉甸甸。

    就是那些杂草也很不一般,拔起很费力,武陵尝试撕扯,同样坚韧,远超人间界的草类,像是牛皮筋一样,他估计普通人怕竭尽全力也不可能扯断这里的杂草。

    不过也就是如此而已,看不出其他问题,仍旧弄不明白流光溢彩之秘与那种神秘物质为何。

    “唔,或许是因为光线影响,那种晶莹流转没准是类似人间界彩虹一般的光线折射作用?”最后,盯着眼前的山石与杂草,武陵摸着下巴,忍不住如此猜测。

    “哈哈,我果然没看错,真的有新成员来了!”

    突然,有爽朗大笑传来,武陵惊醒,连忙抬头,闻声望去。

    那是一个穿着白衣长袍,丰神如玉的青年,他蓄着长发,服装古朴,气质非凡,此刻浑身有神芒萦绕,裸露的肌体泛着晶莹之光,正脚踏虚空,朝着武陵大步而来。

    武陵惊讶,这是一位成神者!喔不对!这应该是被神山转化的英灵!

    “在下武陵,见过前辈!”武陵激动,抱拳行礼,打了个招呼。

    他没想到神山的英灵居然与人类一模一样,形体真实,有血有肉,跟想象中的灵魂体一点都不像。

    不过不管如何,他肯定来者绝对是他们成神者一脉的,对方身上散发的神能让他感到无比亲切,那是同宗同源的气息,作不了假。

    然而他们成神者可不像炼气士,神性得到开发后,一切鬼性倘然无存,浩然正气充斥整个灵魂,是绝对没有阴险小人的,每一个都是正直善良之辈,赤子之心不改。

    “兄弟生疏了,成神者都是一家人,不用叫什么前辈,喊我一声赵毅大哥便好。”白衣青年含笑,自报姓名,一点架子都没有,平易近人。

    “赵毅大哥!”武陵同样露出笑容,一点都不扭捏,当场就认了这个大哥。

    这就是成神者,如果遇见,一定是朋友,他们没有鬼性,心灵通透而豁达,哪怕是遇到矛盾,也会相互礼让,彼此照顾。

    “咳咳,武陵兄弟,你这本钱虽然不错,可一直晃荡也不好吧,有点有伤风化啊。”赵毅面露古怪之色,目光瞟了瞟武陵胯下,干咳着提醒道。

二百四十四章 初见英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