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七章 大获全胜(1/2)
作者:圆月弯豆
    考虑好一切后,武陵慎而珍重的收起了那根断角,了解鬼族命根之秘后,他可是将这东西当做了攻克鬼族的契机,自然要好好保存。

    收好断角,武陵看了看这洞穴大殿满地的狼藉,视线立刻又被那颗巨大的石心吸引了。

    蛮洪身死,那石心自然也断了联系,没有他的操控,这颗奇怪的石心也变回了原本模样,一颗百米之巨的心脏,正静静躺在地面上。

    对这颗心脏,武陵也是极为好奇的,因为这玩意居然能抗住他的鬼刀,攻击时幻化出的磨盘太恐怖了,简直神挡杀神,若不是他的武器同样犀利,单凭肉躯,他肯定挡不住这颗冥界石心的攻伐。

    石心还原,三千刀气自然也脱离了它的牵引,武陵心意一动,三千刀气已然呼啸而回。他忍不住好奇,又用刀气试了试那颗石心,然而他发现,即便是已经还原的石心,他居然都砍之不入,即便加持上驾驭法,最多也只是将石心劈飞,但破开却是妄想,这东西坚硬得吓人,任凭他攻击,连个痕迹都没能留下。

    “无,这又是什么东西?”武陵询问。

    “冥界石心,相传乃是鬼王死后心脏所化,坚不可摧,拥有可怕威能,被一些有心人练成了魔器。”无回答道。

    “鬼王?”武陵微惊,第一次听到这个词,但他也知道,这必然是比鬼将厉害无数的存在,即便死了,一颗心脏都能被练成如此魔器,可想而知生前有多么强横。

    “如你所想,即便是在浩瀚冥界,鬼王级别也是有数的存在,都是一方霸主,极度强大。”无补充道。

    武陵神色凝重,怪不得他砍都砍不动,没想到这石心来头这么大。不过随后他立刻便是起了别的心思,这东西既然这么重要,那他肯定不能放过,直接过去,打算先收起来,日后再慢慢计较。

    在时光界时他可是斩了许多天才啊,收获丰富,储物袋等一大堆,所以此刻他最是不缺装东西物品,自然不可能放过一切有价值的东西。

    然而当武陵张开储物袋时,立刻愣住了,因为不管他怎么收取,居然都完全没有作用,那颗心脏毫无反应,仍旧静静躺在地上,根本就装不进储物袋中。

    “这是顶级魔器,有其灵性,储物装备也有级别,级别不够,自然不可能装下。”无提醒。

    “那怎么办?总不能放着不要吧?而且我扛着这玩意也不好看啊。”武陵蹙眉了,陷入俩难。

    “用鬼刀贴近它,我帮你收!”无说道。

    武陵闻言惊喜,无不说他都差点忘了,鬼刀之中可是存在着一个封禁界的,那是名副其实的刀中世界,广阔无边,尽是神能,而且以鬼刀级别之高,恐怕根本就没有收不进的东西。

    随着武陵心意一动,三千刀气直接围绕向石心,果然,一阵璀璨白芒之后,整个石心完全消失不见了,已被无收入到鬼刀的封禁界之中。

    “啧啧,无,我又发现了你一个好处,若是对敌时你能直接收取别人的兵器,那我的优势可太大了。”武陵眼中大亮,频频称赞,并幻想起来,若是对阵时无也能做到这般,那什么神兵利器他收不到?谁还敢跟他拼兵器?

    “想太多,交战时兵器携带的威能强烈,还有其主人的意识存在,就算我想帮你收也收不了,除非是像现在这般,无主兵器才有可能。”无淡淡的回应道。

    武陵哑然,原来还有这种原因存在,可他转瞬也明白了,鬼刀并不是专门收物的法器,它虽然也有储物功效,可那只是附带的功能而已,其最主要的还是攻伐杀敌,几乎所有威能都体现在这上面。

    “那石心中还蕴含有无尽魔气,封禁界全都是神能,不会因此发生什么冲撞吧?”明白之后,武陵突然又想到这个问题,有些担忧。

    “放心,封禁界广阔无边,肯定不会让石心沉浸在神能中,我会专门留出一个空间,隔绝所有神能,用作保存它。”无说道。

    听到无这般说后,武陵方才放心,毕竟他日后还想好好研究一番这石心奥妙,这可是鬼王心脏所化的魔器,即便他是成神者,天生与鬼对立,可这并不妨碍他窥探鬼王之秘,没准还真能从中领悟出什么。

    收了石心后,武陵抬头,又是对尽头的那个王座起了念想,毫不犹豫便是直接飞到了王座旁边。这可是能鬼族能洞穿空间返回冥界的保命魔器啊,虽然好像只能用一次,但其珍贵依然不容置疑,按蛮洪所言,这东西很少赐下,即便是鬼将都不一定能拥有,价值可想而知,武陵怎可能放过。

二百三十七章 大获全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