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话:终于不冷了(1/2)
作者:漠世一卒
    我太他喵的感动了!终于还清了!神啊!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发自真心的感谢你啊!我看着手机都感动地痛哭流涕了啊!“神啊!他忏悔啦!”然而张雨馨似乎搞错了我的意思啊。

    “你们两个有没有听见我说话?!”楼上的某人似乎对于我们的无视而感到异常的愤怒。

    于是我转头看去,一个浑身是血衣衫褴褛的家伙,虽然狼狈不堪但还是看得出是一个有钱人或者贵族什么的。但是他那老土的二八分还是拉下了一定的印象分。按照手机的提示,他应该就是王子吧?“哦,你好。”我象征性地挥挥手,当然我不是故意不给王子面子,只是我脚已经彻底没力气了就和两条去了包装的火腿肠一样,站不起来。

    “王子!”张雨馨回过神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很狗血的台词,“您没事!”

    听见了张雨馨的话,这位比那个杀马特更像是王子的王子完全地无视我了:“你是魔法骑士团的?其他人呢?!”

    “其他……其他的团员都英勇就义了!”我看着张雨馨,那表情,那动作让我想起了以前看抗日神剧里面给主角团报丧的残兵败将一样。我忽然觉得这位王子是不是要开始开挂了?拿着把M4A1大喊一声“兄弟们!和小鬼子拼了!给死去的战友报仇啊啊啊!”然后二话不说对着前面开始扫,扫个七八分钟然后啪地一下打中肩窝,响起个悲伤的音乐英勇就义……咦?好像真的很合适啊。

    “那这个家伙是谁?!”王子阴郁地问。

    “呃……你谁啊?”张雨馨想了半天,就凑到我旁边小心翼翼地问。

    我说大姐,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啊?!咦?好像还真的不知道啊……没办法,我只能隆重地自我介绍了:“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

    “俺就大大咧咧滴告诉你咧!”

    “为了防止酒窖被破坏!”

    “为完成神交给的任务!”

    “贯彻枪和肌肉滴爷们儿!”

    “会砍人也扶老者过马路的正派角色!”

    “王遥!”

    “周雄!”

    “在下罗松!”

    “赵光明!”

    “俺们是穿梭在游戏里滴纯爷们儿!”

    “酒精!宿醉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就是这样的!呣!”

    等等,为什么会突然变成这样?为什么我们要摆出这种奇葩的pose?!还有你们这群家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我发现艾米丽用看已经没得救了的二缺的眼神看着我们啊!而且悲哀的是我居然从心里面认同了这个观点……

    “其实我们只是路过而已。”我看那王子阴晴不定的脸有些不安,以防他把我们也当刺客了我还是先撇清关系吧。

    “吼!”猛地,远处的某只我们以为挂了却实际上没挂的远古生物又发飙了。当我回头看时,那原本深深地埋在雪里的红线哗地一下升了起来,变成了参天般的红墙。

    呐,我终于知道我们究竟该干谁了。不过介于哥这脚还没力气,还是你们去打吧。“咦?王兄为何坐着不动?”话说罗松这眼睛挺尖啊,开膛手模式就是牛啊,瞬间将一个逗比变成牛比了啊。如果我也有个什么什么模式就好了。

    对于我现在的情况我还是实话实说吧:“我腿废了……”不过我还没说完,所有人都朝甄茜看过去让我吓得连忙解释,“别!暂时的!大招后遗症!暂时的啊啊!”

    “那王兄就在此好好修养,那只恐龙交给在下即可。”

    “那就麻烦你了。”梅森说罢便坐了下来,掏出瓶可乐喝了起来。

    “不麻烦。”杰克摆摆手,就和罗松一起离开了。

    多么可靠的队友……咦?“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哦!是谁?!”梅森惊讶地问。

    “不就是你嘛!”杰克指着梅森吼。

    “你不也是嘛!”这回轮到艾米丽对着杰克吼了。

    “哦!杰克!他们说我们是突然冒出来的!”
第五十六话:终于不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