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话:又是王子?作者你真是没创意。(1/2)
作者:漠世一卒
    吓人啊,这个应该是隐藏文件吧……哦,是周雄在河里搜出来的吧。这得多亏我的一脚啊!哈哈哈哈!

    正当我得意的时候,忽然噗啦一声水面上冒出了一个黑色的球体,吓得甄茜唰地一下躲到了我的后面,这速度让我自愧不如啊!下次就决定是你去踩地雷了啊!“来者何人?!报上名来!”罗松召出他的和跑车一个牌子的菜刀,一跃而起跳到了黑球旁边的岸上,把刀架在黑球的上面。

    “我真是醉了,都一起闯了两个地图了你还不认识我?!”周雄伸出手捋了一下头发,将他那酒鬼一样的脸露了出来。然后再从水里面抱出个大冰块递给罗松:“接着!累死我了!”

    “哦?!周兄此物是?”罗松抱着冰块,就像是抱着一个烫手的山芋一样来回倒,“为何如此冰冷?!”

    “嘿嘿嘿,所以说你不识货!”周雄刚上岸连酒都没开始喝就开始吹嘘起来,“我被骗子踹下去后发现湖底有光亮,才明白整个湖面为什么发光。因为它!千年玄冰!冰系魔法的神级辅助物品!我以后用冰系魔法就再也不用背着个冰箱啦!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周雄笑到一半,才反应过来问:“你们手里的是什么?”

    手里?我看了看手里的碗:“刨冰啊,要来一碗吗?”

    “我真是醉了,这么个大冷天你们还吃刨冰?”周雄看着我们围着火堆汗如雨下地吃着刨冰,很是无奈地笑道,“跟个孩子似……等一下!”我们看着周雄的脸色由红转青,由青转黑,由黑转白,由白又转成红色,充分明白了刚才周雄的心理活动,顺带欣赏了传说中的变脸,老带劲了:“你们哪里来的冰块?!”

    “不是周兄给在下的吗?周兄你真是贵人多忘事啊。”罗松非常自然地将剩下的那么一点冰块扔进了刨冰机里,“看兄弟们这么热便潜入水里给兄弟们带冰块,真是让在下非常感动!”说完,还拿着一碗刨冰递给周雄:“周兄要么?”

    然后周雄想当然地一掌拍飞刨冰,然后咆哮道:“罗松!!!!!今天不是你死,就是你死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扒了你的皮!抽你的筋!然后往你的肚子里灌工业酒精啊啊啊啊啊啊!让你酒精中毒而亡啊啊啊啊啊啊!”好在艾米丽再次架住了暴走的周雄,不然我估计他真的会撕了罗松。

    但是罗松似乎没有察觉到周雄究竟为何愤怒……说起来周雄他发什么神经?好好的要杀罗松干什么?难不成那个冰块是什么宝物?!嘶!千万不能让他知道是我买的刨冰机和碗……

    “周兄为何发如此大的火?”罗松很是奇怪地问,“难道嫌在下给的刨冰不够多?!”大哥,你就别再刺激周雄啦……

    “罗松噢噢噢哦哦!!我和你势不两立!!”周雄在叫完后就被艾米丽一个手刀打晕了。晕得真快,干干净净,不丝毫拖泥带水的。让我们不自觉地鼓起掌来。

    “你自己闯的祸自己背。”艾米丽走到罗松面前将少有的不是喝酒喝晕过去的周雄扔了下去。

    好了,矛盾暂时解决了,只希望周雄在醒过来后又发飙就好。嗯,火堆也快烧完了,刨冰也吃完了,赶紧出发吧。“该走了,如果不早点把敌人搞定的话我们都得冻死在这里。”我猛地站了起来,看着那些还在享受刨冰的家伙说:“赶紧吃!时间不能浪费在享受上!”

    “分明是你先吃完了看我们吃不爽而已。”艾米丽依旧淡定地吃着刨冰,根本不管我的催促。

    “怎么可能呢?呵呵……”我心虚……没心虚!怎么可能心虚呢?!只是忽然觉得他们吃刨冰也用不了多久所以慷慨地让他们吃的啦!相信我!我才不可能被艾米丽那个暴力女猜中心里的想法呢!哥可是城府直追诸葛亮司马懿的男人,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看破呢?!喔嚯嚯嚯,这只是我设下的障眼法而已!

    嗯,等一下。这个时候是我们一群人防备最松懈的时候,如果我是敌人的话,一定会挑敌人围着火堆吃刨冰的时候偷袭的!并且!还会专门挑站在最外围背对着湖面并且因为队友而心虚容易攻击的家伙……一想到这里,我忽然背后一阵寒意。

    呵呵呵,你的想法已经被哥看穿啦!愚蠢的敌人啊,就让你看看与哥为敌是多么地不明智吧!就在你身上实验一下我最新学到的招数!于是我二话不说,转身拔剑大喝一声:“接招!破灭神剑!”虽然名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地土,不过是个好技能。

    看,我一剑挥出去,就有一道蓝色的剑气唰地一下扫向湖的对面。然后咔嚓一下血光飞溅,原本什么都没有的地方忽然出现一个鲜血淋漓的人缓缓倒下。喵了个咪的,还真有个隐身的猥琐男啊……啊!哈哈哈哈!我当然早就知道啦!怎么可能是为了向他们炫耀新学的招数呢?我是那种人吗?

    于是我在众人崇拜的目光下绕了大半圈走到无辜躺枪的某人身旁,非常霸气地质问道:“说!你是什么人?!”

    “我是……朱雀第三魔法骑士团的……陌夫克?俄卡琼斯?扎赫里提……我……刚才只是路过……没有任何敌意的……”这个躺在地上半只脚进棺材的黄毛说。

    还真他喵的是躺枪啊!兄弟这可不能怪我!谁叫你用隐身呢?你应该早就做好了会被当成猥琐男群殴的准备了吧?“呃……你好……”虽然这么说,但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不是,所以我看了一眼甄茜,用一种决定今后命运的语气问道,“那么兄弟,看你伤势,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第五十二话:又是王子?作者你真是没创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