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话:甄茜的秘密(1/2)
作者:漠世一卒
    我将赵光明的尸体凉在一边,厚着脸皮走到含着泪的甄茜面前说:“别哭啦,我又不是故意的,给你买个棒棒糖作为道歉怎么样?”于是我掏出了十倍价格的棒棒糖,心又在滴血啊!

    没想到甄茜看了看居然嫌弃地说:“呣……要阿尔卑斯的……”

    你哪里来那么多要求啊啊啊!“行!阿尔卑斯!”这个不要的就归我了吧,反正不能浪费是不?要知道粒粒皆辛苦啊,特别是以十倍价格买的时候。

    “怎么样了?”我走到站在洞口前的罗松那里,不过看上去这个家伙根本没有关注里面的情况。

    “王兄?”很明显,这个家伙的灵魂现在才回到身体里,“为何要吃棒棒糖?难道王兄的智商已经不够用了吗?”

    “你他喵的就不能说句好话吗?”我已经不想和他们扯了,我真的感觉再和他们说话我的智商真不够用了。还是先看看里面到底怎么样了吧,为什么任务还没完成呢?我不是那种喜欢偷窥的人,只是比较担心任务。嗯,任务。

    就只看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可是我还没看呢,杀马特和艾希丝就手牵着手走出来了。发展地有点快了啊……说好的世仇虐恋去哪里了?就这么和好了?杀马特你能不能有点男人的骨气啊啊!就看见人家妹子漂亮你就原谅了吗?!这得有多悲哀啊!

    “王遥!”艾希丝看见我就立马甩掉杀马特的手屁颠屁颠地跑过来了。不是,大姐,别搞得我是抢亲的一样好吗?这很容易让人看成三角恋的好不好?“谢谢你!”艾希丝红光满面地说,“太谢谢你了!”

    “啊……不用谢,应该的。”我完全可以感受到杀马特那杀人般的目光。

    “我们谈好了,王子答应让人们放下对海妖的偏见,和平相处啦!明天就在这个海滩上签订契约!”

    我面无表情地说:“哦,那恭喜。”这关我p事啊!大姐!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任务还没完成吗?!我关心的是这个啊啊啊!

    “呐!这是给你的谢礼!”艾希丝居然变出个鱼型的冰块递给我,“小丑鱼在我们海妖的习俗中是不离不弃的意思。还有我挺喜欢这小说的,也送给你看吧。”

    我继续面无表情地接过那些东西:“哦……那谢谢。”你给我个不离不弃干什么?大哥我还是单身呢!嘲讽我吗?你不知道这对我这种单身狗会造成几亿点的心理伤害啊!

    “那么再见啦!”艾希丝终于笑着离开了,但是走的时候她还不忘给我最后一击,“祝你们百年好胡!”

    是百年好合啊大姐!你又不是搓麻将,你胡个p啊。咦?你祝谁呐?我朝左边看看,没有。朝右边看看,没有。再朝下面看看,一只小手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顺着手臂开过去是一张满脸稚气的脸和一双清澈的眼睛。特别是那无辜的眼神,特别欠揍啊啊!

    “大姐……你就这么无情地夺走我单身狗的身份了啊……”

    “呣?”

    【任务目标更改:观看契约签订。】

    又来?!还有完没完啦?!非要我们见证历史性的一刻吗?!我们不过是个打酱油的啊!

    “公主!!您还活着啊!”就在艾希丝走到海里的时候,一个海妖忽然冒了出来,抓住艾希丝的手兴奋地喊,“感谢波塞冬!感谢龙王!”

    啊……我似乎听见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嗯?搞了半天被绑架的海妖公主就是她啊!开什么玩笑啊?!你们海妖都是二缺吗?!公主来到战场上都不知道还以为被人类绑架了?!

    我看着艾希丝一边道歉一边笑着潜入了水中,然后思考今天晚上该在哪里过夜。“随便去个旅店过一夜吧。”我提议道,我真是累了,现在就想抱个枕头在席梦思的大床上乱滚一通然后呼呼大睡。洗澡?累成狗了还洗澡?!

    所以我们找到了最近的一家旅馆,随便开了不知道几个房间,然后我抢了一个离柜台最近的一间,走进房间就朝床上一扑。舒服~耶~睡觉!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睡觉了!

    咚!咚!咚!

    谁啊?!这么没公德心?

    咚!咚!

    哎呦我去,谁啊?!不知道哥忙了一整天累得半死了吗?!不管!就算是世界毁灭,外星人入侵,罗松变成正常人我都不管!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让我和这张床分开!

    咚!咚!
第四十五话:甄茜的秘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