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话:绑架杀马特(2/2)
作者:漠世一卒

    咔嚓!酒瓶子碎了一地。

    我摔的。不然他们没完了:“我说!任务!任务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能不能不要扯开话题啦?!”

    “任务?不是早说好咧?”

    什么时候说好的啊?!我就看见你们在一针见血啊!能不能不要跳剧情啊?!那个二缺作者又卡文是不是啊?!

    轰隆!

    打你妹的雷啊!有种把哥给劈死啊!别以为搞个晴天霹雳就很牛掰啊!哥还会晴天放p呐!放p啊啊啊啊啊啊!

    “王兄有所不知,我们在和王兄汇合之前早已商量透彻。”罗松将一张纸放到我的面前,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

    没想到他们居然这么快就定下了计划,难得地靠谱一次啊!让我看看,嗯……在王子睡觉的时候绑架他?不行。在王子吃饭的时候绑架他?不行。在王子洗澡的时候绑架他?不行。在王子上厕所的时候绑架他……怎么全是绑架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四个脑袋加在一块即使赶不上个诸葛亮,好歹也有个诸葛诞吧?!“除了绑架就想不出其他的吗?!”

    “有!让甄茜姑娘去恐吓那厮!”

    我估计我们得先被她吓死:“我看,我还是忽悠忽悠杀马特吧。”

    “咋忽悠?你智商有他高咧?”

    说的也是……也是个p啊啊啊!“什么叫我智商没他高啊?!就让你们看看我的计划!!”天衣无缝!环环相扣!吓死司马懿!气死诸葛亮!

    “首先是罗松!你负责在皇宫外围的支援!要为我们找到一条适合的出路!并且一旦我们被发现,你就得闹出更大的事来吸引守卫的注意力!不管是烧皇宫、炸碉堡、杀国王哪个顺手就按哪个来!知道吗?”“在下明白!”

    “然后是周雄!你负责我们进入皇宫后,以及王子宫殿附近的守卫,能解决掉的都解决掉!不管是拳头、木棍、酒瓶子、CQC,哪个顺手哪个来,千万不能让他们在我们撤退时造成麻烦!”“知道了,全灌倒就行了。”

    “接下来是赵光明和我!闯入王子宫殿,我负责正面吸引王子的注意,你在后面用麻袋套住王子的头把他打晕抗走!”“介个俺在行!”

    “呣……我呢……”“你?你负责卖萌就行了。”

    多么可怕的计划啊!和你们比,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膜拜吧!祈祷吧!哥将引领你们回到人间!

    “我也是醉了,这不还是绑架吗?”“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于是我们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开始了我们的计划。是的,我们悄悄地潜入到了皇宫的边缘,但是四周的守卫实在是有点多,让我们无从下手。何况皇宫内灯火通明,甚至有人在放烟花。

    哪家的熊孩子?!这么晚都不睡?!不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吗?!妨碍我们实行计划啊!轰隆!似乎是那个熊孩子炸了某个宫殿,火光冲天。

    “王子被绑架啦啦啦啦啦!”不知道哪个公鸭嗓在那里叫,叫得还挺响的,估计也就会叫了,不然王子也不会被绑架……有人先动手了?!“干抢哥的人头?!给我打!”

    我看了下手机地图,那个可恶的红点居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直奔海边。“遥子!追撒!”“我知道!你们赶紧跟上啊!”如果打不过他们还得靠你们救呢。

    好在哥技能都点上去了,追上你们这群渣渣只是小意思。好在他们跑到沙滩上了,不然还得找一会儿。“天空一声巨响!遥神闪亮登场!”我一个空中之星跳到那十几个人的前面,非常霸气地将剑往地上一插,“想跑?先过哥这一关!”

    这种天气,这种场地,这种气氛,分明是让哥耍酷刷时髦的时候啊!“一起来吧!”哥早就给你们拍好照了,全杂鱼级的,哥就直接一起碾压得了。毕竟,既然能以一敌百,为什么还要单挑呢?

    “遥神救我!!”杀马特很适时地大叫一声,惹得那些蒙面人更加心虚了。

    “人类?!行!可以缓给你!但必须拿被他拐走的我们的公主来换!”其中一个人扯下蒙面的黑布,然后唰地一下变成了一条鱼……啊不是,是海妖啊啊啊啊!咦?我怕什么?

    “我不知道什么公啊啊!”杀马特绝望地咆哮。

    其实我想说杀马特你挺行的啊,都拐带人家的公主了啊!不过这不能说,但我也不知道什么公主啊,这不在任务范围内啊。看到它们把电锯架在杀马特的脖子上,我只能硬着头皮去忽悠了:“嗯……不行。”

    “你说什么?!”那个海妖非常激动地将电锯发动了,“你想清楚了!”

    “海妖大哥,在你们谈判之前能帮我换个凶器吗?”杀马特插嘴道。

    “闭嘴!你不知道这很拉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