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话:绑架杀马特(1/2)
作者:漠世一卒
    【任务目标更改:帮助艾希丝和杀马特见面。】

    “美女,你遇上我算是你这辈子最走运的事!”我豪爽地拍拍胸脯,“放心!绑都给你绑过来!”如果不限生死的话那就更方便了。

    “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艾希丝对我说,“我只是想见见他……和他说上几句话……”说着说着,艾希丝的俏脸就红扑扑的,很明显有奸情啊啊啊!

    “大姐,说实话,你喜欢那个杀马特对吧?”这种事情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啊,“放心,哥绝对给你带到,不过……”我故意顿了顿,然后用严肃的口气说:“你可是海妖,人类和海妖在打仗呢,你不怕他砍了你?”

    “也是哦……要不骗他说我是人类?”艾希丝向我寻求意见。

    “可行。”我也没怎么想,反正长了腿后,也看不出和人类有什么区别。反正我看不出来,那个杀马特王子应该也看不出来:“不过我挺好奇你怎么认识他的?”

    “嗯,这个嘛……”艾希丝不好意思地说,“就在不久之前……男海妖突袭人类舰队,把所有船都打沉了,我也正好路过,就看见他跳了下来。”

    “他就那么看着我,也不抬头呼吸,和我对视了差不多一分钟……”艾希丝说着说着就害羞地捂住脸把头别到一旁,“羞死人啦!”

    那是他起不来啊啊!没看见他腰上的救生圈吗?!你羞个什么劲啊?!都快淹死了不瞪你瞪什么啊?!而你居然还一直和他对瞪啊!

    “然后我就问他是不是想回去,他对我摇摇头。真是的,送他回去也就一会儿的事啦!他还怕麻烦到我真是的。”

    他不是怕麻烦到你啊啊啊啊!你到底得误会到什么程度才会觉得他是怕麻烦到你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就拉着他到岸上了,他对我说他杀马特王子记住我的样子了,然后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没想到就见了一面他就将我铭刻于心了,真是的……”

    那不是铭刻于心啊啊啊!虽然也差不多啊啊啊!但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啊啊啊!

    “所以我在他离开之后发现我居然喜欢上了他……”你到底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啊啊啊啊啊啊?!这根本不在逻辑当中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因为我又担心我的族人,所以我又回去了,不过看见他们都挂了我就放心了,可以毫无负担地去找王子了。”

    我都完全跟不上节奏了啊啊啊啊!这都他喵的什么人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海妖啊啊啊啊啊啊!都主线任务了就不能来个正经的吗?!智商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样?”艾希丝笑着说,看上去好像是很期待我的评价。

    “很感人的故事。”这是我这辈子说的最违心的话,“不过你想见杀马特就有点费劲了。”我猜他之前肯定是手里没武器,不然早砍了你了。

    听见我的话后,艾希丝很失望地说:“怎么会……”

    怎么会?我还想问怎么会是这种任务呢?!我该说什么?!我活该吗?!好吧,我活该:“我想想办法吧……”

    “那我就在这里等你啊!快去快回!”艾希丝见我答应下来就兴奋地一蹦一跳的。

    我非常无奈,但还是不忘耍帅地地竖起大拇指,嘴角上扬露出洁白的牙齿。此时此刻,我一定帅得爆表。虽然这看上去像是立了flag,但我怎么可能会死于flag呢?我可是主角呐!但还是先去找我那四个不靠谱的队友比较靠谱……也不靠谱啊啊啊……

    “我真是醉了,少年,你以为有那么简单吗?你有没有童年啊?小美人鱼的故事你不知道?”周雄坐在对面,一手一瓶二锅头。

    “可,艾希丝姑娘是海妖。”

    “重点不是介个撒!重点是美人鱼是格林瞎话还是安徒生瞎话滴撒。”

    “呣……那是童话……不是瞎话……”

    “女王大人威武!女王大人荡漾!女王大人您说话简直是一针见血!女王大人要二锅头吗?”

    “别跟我提一针见血!”不对!怎么扯到一针见血上了?!“我是来让你们出主意的!不是来一针见血的!不要一针见血!”

    “好吧,我们说说别的不一针见血的,来瓶二锅头怎么样?”

    “俺要烧刀子撒!”

    “呣……只喝红酒……”

    “好!今天在下就舍命陪君子!和兄弟们来个不醉不归!”
第四十三话:绑架杀马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