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话:想不出什么标题了就这样吧(1/2)
作者:漠世一卒
    【王遥】

    等世界只剩下警报声后,我才走到那个窟窿下面。好厉害,估计有七八层吧,罗松的菊花受得了吗?

    当我爬上去后,看见罗松的样子就明白他还是扛得住的,区区的爆菊花怎么可能伤得了我们的开膛手罗松呢?咦?那个家伙长得很像周雄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罗松传染了啊!我原本就所剩无几的智商啊!再次拉低了啊!

    “呣……来了。”就在我为我的智商感到着急时,甄茜顶着纸箱子过来了。她就这么走到了罗松的旁边,在周雄的示意下双手按在罗松的屁股上……

    我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我再次缩到了角落里,捂住眼睛……直到周雄轻轻地问:“甄茜啊,你什么时候会电光毒龙钻的?”

    然后就听见一大票的脚步声,和盔甲的撞击声。我小小的,放开点缝儿,就看一眼,只看一眼发生了什么。然后我立马就后悔了,就那么一条缝,看到了里三层外三层的武装扒鸡……嗯,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插翅难飞。

    而且我还看见了某个被五花大绑的肌肉男,绑得挺专业的,还有口器和眼罩……我的天呐,不会又得蹲局子吧?!

    “前面的人听着!快快放下武器!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而且你们的队友还在我的手里!想让他活命的话就识相点啊!”说话的人穿得很华丽,一看就知道是高档货,估计是个牛逼烘烘的人物。

    “把你们最好的酒给我我就投降!”说话的是那个无药可救的酒鬼。

    虽然我很想吐槽他说的还是不是人话,但趁现在他将敌人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过去之后,我立刻找到了一条看似可行的生路!兄弟们!先顶着!哥逃出去后回来救你们的!

    我华丽丽地躲进旁边的纸箱子里,然后一边心里默念隐形神咒一边朝那个举着难看的盾牌的裤裆裂开的扒鸡的旁边的水管的下面的被罗松撞开的还在掉渣的大洞走去。

    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你看不见我……

    这时,甄茜非常适时地跑到我旁边掀开纸箱子拽着我的衣服可怜兮兮地说“呣……王遥……我怕……”

    我也怕啊大姐!你看他们那么一群扛着火箭筒的扒鸡就这么干巴巴地往这里看啊!如果不小心有个人走火了那么我们都得上天啊!你看那个全是绑满炸药的扒鸡分明是准备改行当恐怖分子的节奏啊!

    ……不对啊!不是吐槽扒鸡装备的时候啊!他们当不当恐怖分子关我什么事啊!我是在说你卖队友也不要卖地这么明显好不好啊?!这下我们全都得死在这里了啊!你看罗松都跪地求饶了啊!我们还是跪地求饶吧……

    咦?气氛不对啊,为什么我感觉到源源不断的霸气扑面而来?!我抬头一看,原本轻音体柔易推倒的甄茜顿时闪烁着太阳一般强烈的光芒啊!十足女王范啊!大姐你变身也好歹来个台词啊!就这么忽然地变出来要吓死人的啊!我都已经无法呼吸了啊!

    再看看那些扒鸡,全都吓得躺地上吐白沫不断抽搐跟脑中风一样啊!太霸道了!现在场上唯一一个站着的人就只有甄……咦?那个拿扩音器的居然还站着?!这不科学!他竟然能抵抗这么强烈的霸气?!难不成他是boss?!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那个家伙居然走到了甄茜的面前和她就这么面对面地站着,对视,然后跪地求饶:“女侠饶命!”

    就这么认输了啊!我还以为要来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啊!你他喵的求饶还弄得那么虎虎生威是想干什么啊?!

    好在甄茜没有放过这个二缺的意思,冷冷地看着二缺,沉默……我看见二缺的额头都冒汗出来了,浑身颤抖地再次开口:“女侠!本王……小的有一个交易,您愿意听听看吗?”

    “赶紧说,不然把你扔进监狱的基佬专用室。”甄女王一开口就霸气十足。

    “我可以给女王和您的仆人们这个国家的免死金牌,这次发生的事也一笔勾销,只求女王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小的一命!”

    【主线任务:海妖的传说,任务目标:跟着杀马特王子一起出海。】

    靠……主线任务就这么来了?但是为什么是杀马特王子?难不成这个国家的皇族都是杀马特贵族吗?!活生生的杀马特贵族啊!活的啊!

    “行!”甄茜将杀马特王子拎起来,威胁道,“但是我们必须跟你一起出海一趟!”

    “女王大人怎么知道小的要出海的?”

    “要你管!”

    其实我想问问你一米五的身材怎么把那个一米八的王子给拎起来的?天生神力吗?不愧是女王大人!小的佩服!

    甄茜把杀马特王子扔到一边,然后再次走到我面前,一脸委屈地说:“呜……王遥……我怕……”

    次奥……这招对我已经没用了,哥再也不相信女人的眼泪了!“呣……王遥?”甄茜可怜兮兮地看着我。

    众人瞪大了眼睛看着甄茜,而我就和甄茜大眼瞪小眼,持续了很久。然后我当机的脑子终于回过神,伸手抚摸甄茜的头安慰道:“不怕,有哥在,噢。”

    “呣……”甄茜还是一脸的委屈。

    大姐,您老真是影后啊!今年金酸梅奖的小金人肯定是您老的啊!谁敢抢我跟谁急啊!前途无量啊!大姐!福尔摩斯啊,柯南啊,金田一啊什么的,肯定看不出你就是凶手啊!你都用不着密室杀人什么的啊,一刀解决再装可怜就可以了啊!

    然后……然后……然后……

    然后作者就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干脆后来的经过作者就略去了吧,反正完成任务了,拿到碎片了,搞定了!接下来就开始第三卷吧……然后第三卷也略去吧,反正作者写的小说也是无脑的yy,没有一点技术含量……啊!直接写大结局吧!王遥左拥右抱称霸世界!好!鼓掌!华丽完成!鼓掌鼓掌!ok,开新作去了!

    ……

    ……

    ……

    ……

    “大哥,你干嘛把剑架我脖子上?”(双手举起)
第四十话:想不出什么标题了就这样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