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话:潜入!(1/2)
作者:漠世一卒
    但是……我伤心欲绝地发现,事实远比想象的要残酷。那两个扒鸡居然就这么让纸箱子越走越近……于是我脑补了两个扒鸡的对话……

    扒鸡一号:“哥,那是什么?”

    扒鸡二号:“纸箱子。”

    扒鸡一号:“可是它会动。”

    扒鸡二号:“就算会动它也是纸箱子,上头只让我们防人,没说要对付纸箱子。”

    扒鸡一号:“它好像要进去。”

    扒鸡二号:“就让它进去呗,一个箱子能干什么?对不?”

    于是扒鸡一号非常帅气地按下密码打开门让周雄进去……进去了……进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居然就这样进去了啊啊啊!智商啊!我听见你在哭泣啊!哭得惊天动地啊!这就是所谓的王国里看守最严的监狱吗?!连北京烤鸭都烤箱都不如啊!

    “俺觉得咱也可以试试撒……”

    “不……绝不……”我非常坚定地拒绝了赵光明的提议。

    “不用就不同撒,你哭啥子?”

    “刚才……太感人了……我实在是忍不住……”

    “呣……去了……”甄茜想了半天,居然自说自话地走了过去。

    “这回居然连纸箱子都不套啦!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过去啊!杰克!你觉得会成功吗?”

    “甄茜选手是我们智商挑战赛有史以来智商最高的选手!其智商达到了213!这么高的智商肯定在这种幼稚的行动中暗藏我们看不到的玄机!”

    “原来是这样!那好!让我们看看甄茜选手会怎么对付那两位守关人!将镜头切换到现场!”

    扒鸡一号:“哥,这回来了个妹子。”

    扒鸡二号:“我知道!看我的吧!小妹妹,你来这里干什么啊?”

    甄茜:“呣……想进去玩……”

    扒鸡一号二号心里:萌翻了!

    扒鸡二号:“可以可以可以!进去吧。”

    于是甄茜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进去了。

    “恭喜甄茜选手闯关成功!智商下限再一次被刷地锃光瓦亮的!我都不敢直视了!梅森!你怎么看?算了,不管你怎么看,反正我看不下去了,还是请接下来的选手入场吧。”

    我觉得我该去吃药了……吃你妹啊!该吃药的是作者啊!像这种作者就应该关进精神病院十万伏特电疗个九九八十一周天啊!

    我看向赵光明,这家伙居然也学甄茜这么大摇大摆地走了过去。如果他也能进去的话,那这两个扒鸡站在这里有什么意义?!开门吗?!

    “好!接下来是赵光明选手!作为五屌丝队的唯一一个肌肉男,他似乎要学甄茜选手靠卖萌……呕……杰克……呕……我不敢想象……呕……”

    “梅森,你想象力太丰富了。看我,我只管解说,才不会去像你一样瞎想什么一个肌肉男在我面前卖萌……呕……呕呕……摄像师……切……呕……”

    “杰克!摄像师他也……呕……杰克?杰克!!”

    扒鸡一号:“大哥,这回来了个看上去难对付的。”

    扒鸡二号:“我知道!看好了!喂!站着别动!”

    扒鸡一号:“大哥,他不听啊!”

    扒鸡二号:“我知道!给我闭嘴!喂!再过来我就开枪了啊!”

    扒鸡一号:“大哥,你咋跪下了?”

    扒鸡二号:“闭嘴!没看见他扛了个火箭筒啊!赶紧跪下!大侠,不知道来我们监狱有何贵干?”

    赵光明:“俺想进去。”

    扒鸡二号:“啊!是是是!我立刻给大侠开门。”

    于是赵光明又这么大摇大摆地进去了,走的时候还给两个扒鸡的脸上分别贴了两个手雷:“等等遥子来了让他进去,知道撒?俺会一直盯着你们滴!如果俺发现不对劲,俺就炸了撒!懂咧?!”

    扒鸡二号:“是是是!一定一定一定!”

    “恭喜赵光明选手闯关成功!我?由于前面两个解说员都进医院了,我是临时顶替的!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今天的临时解说员曾大贤~”

    为什么这回感觉那么正常呢?为什么呢?为什么我居然找不到槽点?嗯……既然如此,那就轮到哥潇洒登场了。

    “接下来应该就是我们的鹞子选手,话说为什么会取一个动物的名字呢?的确很有个性!但是走起路来不像鹞子像王八犊子……好吧,镜头赶紧切换到……啥?摄像师也跪了?还让我临时顶替摄像师?!”

    扒鸡一号:“大哥!那个恐怕就是刚才大侠说的……”

    扒鸡二号:“你个白痴!刚才大侠说的是他的宠物鹞子!”

    扒鸡一号:“大哥,你确定是宠物?”

    扒鸡二号:“废话!你还不相信我?!”

    我走到两个扒鸡前面,非常帅气地问:“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第三十八话:潜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