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话:罗松的崛起与陨落(2/2)
作者:漠世一卒
    “拜拜~”我挥手与远去的警车告别,听着罗松那杀猪般的惨嚎,我不禁泪流满面。警察叔叔说,要把他关进这个国家看守最严的监狱,而且还说目测下辈子就在里面过了。

    可怜的罗松啊,才刚当上上海滩的黑帮老大不到一天吧,就要在局子里蹲一辈子啦。值吗?反正我这辈子是当不上黑帮老大了,我是觉得挺值的,但是让我去做的话还是算了,蹲局子可不是闹着玩的。

    其实关进精神病院也行啊,就看他那行为方式就不正常不是吗?我都被他蹲局子都要搞笑的壮志给打动了。你问我是不是被他给感动哭了?哈!你眼睛进沙子了你不哭啊?我不仅哭,我还哭地稀里哗啦的,我就是要以孟姜女为目标,把关押罗松的监狱给哭倒……

    啊呸!什么玩意儿?!哥哪有那种闲功夫?赶紧去完成任务,时间都快过了。

    大半夜的,刚经历过一场血腥大屠杀的彩虹都市居然还是那么宁静,我该说这个城市的人们太过淡定呢还是脑子缺根筋呢?这个整容镜虽然说在半夜里看起来很像会从里面爬出来什么什么的,但哥不怕,哥跑路还是有一套的。

    “好吧……”深呼吸……呼吸……平稳心跳,气沉丹田……嗯……好了,准备好了,不管是邪恶肖恩还是正义汤姆,或者帅哥杰克,哥都会用这把剑给劈掉!劈掉!劈掉!!

    哥在做了十个俯卧撑,十个仰卧起坐后终于大声喊出了那个致命的咒语:“邪恶肖恩!邪恶肖恩!邪恶肖恩!”这是我的最大声了,我都听得见十里外的小胡同里还有我的回声。

    ……沉默……

    我拿着剑站了好久,神经都快绷断了,那个什么肖恩怎么还不出来?

    难道是我喊的方式不对?想到这里,我大脑自说自话地出现了穿着性感兔女郎装的我在镜子前邪恶地喊……喊你妹啊!怎么会脑补这个的啊!

    要不再试试?只有试试了。“咳……嗯哼……邪恶肖恩!邪恶肖恩!邪恶肖恩恩恩恩恩!!!!!”咔!头顶忽然发出一声炸响,我暗笑果然来了!立刻抬头准备挥剑。

    哗!迎面而来的只是一盆冷水,把我浇了个透心凉心飞扬。那个楼上的大妈从窗户里探头出来大喊:“大半夜的!喊个p啊!还让不让人好好睡觉啦?!想喊去精神病院喊去!滚!”啪!窗户关上的声音。

    【任务完成,奖励3546点经验。】

    这就完成啦?还真是轻松地不得了的任务啊……轻松个p啊啊啊啊!!那个二缺神是怎么想到这个任务的啊?!这和肖恩有个p关系啊?!

    我居然会为这么一个脑残二缺的任务被暴力大妈泼了一盆水啊!我都快冻成二缺了啊!这里晚上怎么那么冷的啊啊啊!还吐槽这个干什么啊!撤啊啊啊!

    【赵光明】

    赵光明晚上做噩梦咧,原本在炕上睡得香滴,结果就听见外面各种鬼哭狼嚎。啥子?为什么不出去?外面都死成那样咧,他出去还不是挂掉撒?

    结果就只能把被子闷头上假装听不见撒。但是没想到还没完咧,过了会儿外面居然还有鬼叫咧,邪恶肖恩撒。赵光明也不知道是啥子,就听见那么一直叫撒,赵光明猜是啥子邪教咧。

    真恐怖撒,原以为介个城市挺和平撒,结果大半夜跑出来个杀人狂和邪教徒咧,真危险撒。赵光明庆幸自己没出去,不然估计得进医院撒。看来他还是得和队友一起行动咧,介个城市滴晚上不适合他介种良民滴撒。

    但是作为大老爷们儿咋会去求队友保护咧?!是爷们儿就去扛撒!扛不住就磕药撒!

    走出旅馆,赵光就听见旁边两个人在唠嗑。唠嗑的内容太吓人咧,啥子开膛手罗松撒!一晚上砍断五十棵树、戳爆二十辆马车轮胎、弄翻十三个垃圾桶、砸坏五十扇窗户、闯七次红灯、把一只猫扔到树上下不来,还扶了两个老太太过马路撒!

    而且这个恐怖分子居然还说自己是禽兽撒!说是上海滩来滴撒。太丧心病狂咧!不知道会不会变成boss咧,最好别变boss撒。

    那些人唠着唠着,就唠到那个邪恶肖恩上咧,据说真滴是啥子邪教徒要复活被镜子封印滴大魔王撒,好像没成功撒,是被罗芙大妈给赶走滴。

    嘶……赵光明忽然觉得那个啥子邪恶肖恩有点耳熟,但又想不出来是哪里听过咧,大概就是半夜那个狼嚎撒。

    “啥子……”这时赵光明忽然想到叫队友一起去找邪恶肖恩或者开膛手,肯定是很大滴支线,说不定还是主线咧。

    “喂?谁……啊?啊嗝……”

    “俺!酒鬼,赶紧过来撒!”

    “干什么……啊?啊嗝……”

    “要干大任务咧!撒愣子滴!”

    “okok,等我……喝完这……杯……呯铃咣啷!”嘟嘟嘟……

    对于介种事情,赵光明早就习惯咧,所以就没当回事儿。干脆给遥子打电话撒,仔细想想遥子还是挺靠谱滴。

    “喂?赵……赵赵光明?阿嚏!”

    “感冒咧?”

    “是啊,老难受了……阿嚏!喵了个咪的邪恶肖恩,弄得哥一晚上没睡好,还冻感阿嚏!冻感冒了。”

    “啥子,还能打撒?”

    “还行,还行,没怎么影响实阿嚏!阿嚏!嘶……实力……”

    “行,监狱门口见撒。”

    “阿嚏!阿嚏哦阿嚏阿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