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话:好玩的任务(1/2)
作者:漠世一卒
    轻松加愉快啊!如果以后的任务都像这样就好了。虽然没看见公主很是失望,但哥现在可以浪啦!把欠债还完之后还有剩好多!来!九五至尊抽上,茅台五粮液倒上,让哥来潇洒一番!“甄茜?!过来嗨!在烈焰room!340!赶紧的!现在哥可是有钱人了,请客!”

    以上全是想象。

    实际上我发现有了那么多钱后我基本上和以前一样,就是有烟抽了,有酒喝了。然后……我发现我也没什么地方要花钱了,嗯……ktv什么的,也忽然觉得没什么意思,或是必要。

    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正经了?以前想过的,有钱之后干这个,干那个,忽然就想不起来了。或者说觉得没什么必要了。反正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干!不……心里居然还想着一个东西……

    ……任务……

    我的天呐!任务……我应该问问别人看看我这个心理正不正常:“喂?罗松吗?”

    “是……哦~是在下~~王兄找在下何事?哦~~”我是不是不该打这个电话?

    “你们继续,完事了打给我。”

    “不是~在下只是在做足疗~~哦~~”咔哒。换个人吧:“喂?是老周吗?”

    “对不起,主人还在抢救中……啊!没心跳!没心跳了啊啊!”咔哒,嘟嘟嘟……

    嗯……周雄啊,一路走好,兄弟就不送了。“喂?老赵?”

    “是俺撒!找俺做甚?!”终于有个有空的了,我是不是该庆幸一下?

    “谈谈心,聊聊人生,还有一个问题……你有钱了会干什么?”

    “嗯……俺知道咧,你和俺一样撒。是不是心里有个那个啥牵挂啥子滴咧,很着急撒?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撒,赶紧做任务去咧,赶紧离开这个游戏撒。”

    或许他说的对……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你不急呢?”

    “俺当然急撒!等俺跪完就过去撒!”

    “还没?!……那你慢慢跪吧。”都快一天了,光想着膝盖就疼。

    经过赵光明这么一点,我似乎明白了。以前我总是觉得亲人什么的,自己就算是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我们相互拖累,每周治疗费几千块的老妈,染上毒瘾基本上看不到的老妹,还有在铁窗下里已经蹲了五年的老爸,以及我这个早就忘记志气整天打打零工的废物……有时候觉得没有他们自己还会活的更自在一点……

    现在才发现,即使不想承认,这种血脉之间的联系是永远斩不断的。无论什么时候,家永远都是最温暖的名词。家人,永远都是一生紧紧相连的牵绊。

    家啊……我打开手机,那个蓝色的方形,仅仅的几个字似乎有着可怕的魔力一般,我的大拇指没有听从大脑的控制,自作主张地按了下去。

    回去了,属于我的小小空间。不大,却有丝丝缕缕的温暖。当我再次审视这个地方,那是我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但是那个翘着二郎腿的二缺让气氛破坏殆尽。呀哈,就他喵的穿个睡衣,还露个肩膀,给谁看呐?不要觉得抱着一个大泰迪熊就会变得很萌,你永远都是那个可怕的恶魔!

    “你怎么回来了?”那个二缺居然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这里是我的地盘,我回不回来需要通知你么?”哇噻!好霸气的开场!我简直酷毙了!这才是主人应该有的气势啊哈哈哈!

    可是那二缺居然不理我,白了我一眼就继续看电视了。靠!我好不容易说出这么帅气的台词,你居然不接?亏我在瞬间想好了八种回击和连击的方式啊!这下都用不出来了啊!我的脑细胞都白白死亡了啊!我可怜的脑细胞啊啊啊啊!

    长久的沉默后,忽然觉得有这么一个二缺也不错。成天吵架其实也乐趣挺多的,虽然经常是我认输收场。“我走了。”

    “哦。”嚼着薯片的嘴发出模糊不清的声音。

    于是我也模糊不清地说:“吃了睡,睡了吃,和猪一样,迟早变成胖子。”

    “你说什么?!”这回终于说清了。

    “没什么……”我为什么会心虚?为什么呢?下意识的吗?我不是应该很霸气侧漏地把原话重复一遍吗?看来我要走的路还长着呢。不过,我迟早会让你像我今天这样,见了我就像老鼠看见猫一样!

    抱着这个阶段性目标,我再次回到了彩虹都市里。哟,所有人都在呐!【组长甄茜取消第一分队】“都在了吗?”周雄满面红光,看上去谁知道前几个小时还是连心跳都没有的家伙呢?
第三十五话:好玩的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