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三话:新的开始(2/2)
作者:漠世一卒
    “呃……说来话长,不过看上去你对付管家很有一套啊!能教几招吗?”

    “教几招?行咧!好好听着,看俺是怎么调教管家滴!首先,要对付管家,先得树立起你滴高大滴主人形象。然后,你不能把管家当人看咧。知道撒?他们一向都是蹬鼻子上脸滴咧。”

    “等一下!我找本子记上……”

    “那快点撒。”

    笔、本、笔、本、笔……本……渣渣!怎么藏在冰箱里?找死我了!“好了,光明哥你继续。”

    “要记得一会回去先给他们几十鞭,懂撒?一天不打上房揭瓦撒!还有要他干活撒,管家就是这么用滴撒,不听话就动手撒!”

    原来如此,赶紧记下!“那打不过怎么办?”

    “偷袭撒!睡觉后用铁链绑床上撒!使劲调教撒!懂咧?鞭子蜡烛灌肠还有电锯撒!打到她服为止撒!管家是不能伤害主人滴,所以别怕被报复撒!弄个几天就服服帖帖滴咧!”

    “嗦嘎!光明哥你厉害!还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吗?”赶紧记下赶紧记下!

    “下手重点撒,打不死滴。重伤咧凉他个三两天,再上药。然后再饿他个三两天,再给他个骨头吃撒!然后绝对像狗一样服服帖帖滴撒!懂咧?”

    “懂了!懂了!光明哥太谢谢你了!”

    “懂就行撒,不说咧,俺要跪搓衣板去咧。”

    “行,跪去吧,再见!再……”次奥……挂完电话我就一把将本和笔摔在地上,然后猛踩一通:“搓衣板!搓衣板!搓衣板!”

    算了,找周雄吧,他除了酒精上瘾也没什么毛病。不过我打给周雄的电话居然是个女人接的?难道是管家?

    “喂,您好。我是主人的管家。主人昨天晚上酒喝多了,正在急救呢,等救活之后再打给您,拜拜~”

    咔哒,嘟嘟嘟……又挂了。为什么感觉他们的私生活比我想象的要丰富地多呢?算了,我还是打给下一位吧。

    我握着手机,颤抖地盯着上面最后一串数字,心里不断祈祷你千万不要出什么事啊!如果就一个人的话会很危险的啊!虽然说不定有你更危险,但好歹人多力量大啊!

    “喂?”我屏住呼吸,将脑袋贴在手机上,小心翼翼地问,“是甄茜吗?”千万别又是什么什么管家啊!

    “不对!是甄夕!白痴!”嗯,是甄茜的声音,但怎么那么……听上去就是不对劲呢?要不我再试试?

    “你是甄茜吗?”

    “是甄夕!猪头!甄茜和甄夕你分不清楚吗?小学数学老师怎么教的?居然教出你这么一个体育特长生!撸多了出现幻觉了吗?还是让姐姐好好教你一下怎么尊重人?!读错别人的名字可是……”

    咔哒。这不是甄茜!一定不是甄茜!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先让我冷静冷静!为什么手机居然会泄露出丝丝的霸气?为什么有种熟悉的感觉?见鬼!再打一个试试!

    “喂?是甄茜吗?”

    “呣……是……”

    谢天谢地!谢天谢地啊啊啊啊!没打错啊!刚才那个电话一定是打到异世界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啊!我快感动地哭出来了啊!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

    “有空吗?去不去抢银行?”

    “呣……我没问题的说,但是其他人怎么说?”这种轻音体柔易推倒的样子才是甄茜嘛!刚才那个二缺是什么鬼啊!不要乱改出场设定啊!

    “嗯,都忙呢!我们先去吧。”

    “呣……好吧,去‘缤纷的彩虹都市’怎么样?看上去好像很漂亮的说……”多么治愈啊!刚才那个二缺给我多大的心理阴影啊!一下子就被治愈了啊!

    “好好好!听你的!”我感动地都快哭出来了啊!

    【甄茜邀请你加入第一小分队,是否加入?】肯定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