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话:神兽与鸡(1/2)
作者:漠世一卒
    我真的难以想象这群家伙究竟是怎么想的,那么多方法居然连个火烧都没有试过。果然猪一样的队友是靠不住的。可是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哪里有什么汽油啊,加油站都炸了。

    或许我可以找个大卡车来个虹吸什么的……嗯……“老赵,帮我个忙。”我对着在抓娃娃机里翻箱倒柜的赵光明说。

    “咋咧?”赵光明从洋娃娃堆里钻出来。

    “有油桶吗?”我指了指旁边街上的大房车,“那里的油应该挺足的。”

    “早说撒!”赵光明把手往洋娃娃堆里一埋,然后拿出一个油桶和一根管子丢在地上。

    很好,我就不计较抓娃娃机里面为什么会有油桶了,也不管你一个大老爷们为什么在抓娃娃机里或者是怎么进去的了。我得赶紧把秘藏搞定,弄完换个有钱的地图赚钱去。

    当我把管子装进房车的油箱后,赵光明非常主动地对我说:“俺来!俺气足!”然后就拿起管子就开始吸了。也行,我就去找下一个吧。

    这时,拿着一大叠报纸的罗松走了过来,看上去很是奇怪赵光明在干什么:“王兄,赵兄这是在干什么?”

    “吸汽油。”我还在扫视街上有没有什么没起火的大货车,没有在意罗松那一脸震惊的表情。

    “这……恕在下直言……”罗松看上去好像是吃了翔一样,“那是……那是用来处理排泄物的化粪箱……”

    真是如雷贯耳,一语惊醒梦中人!我转头想阻止赵光明,但已经来不及了。就看见他扶着轮胎一阵狂吐,估计得把内脏给吐出来。可怜的娃,我什么都不知道,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当赵光明吐完,我们也把地下神殿唯一的入口给堵住了。用的是一切可以燃烧的东西,再加上周雄心爱的二锅头,火绝对会旺得不得了。

    哦,当然里面也全是,估计没一会儿就成烧鸡了。不管怎么说,即使是神兽,它也无法改变它是只鸡的事实。一只鸡就该有鸡的样子,你非搞得那么厉害,乖乖进我肚子就行了。

    “放火!”本大侠一声令下,周雄就打出一发火球那堆东西上面。烈焰升腾,然后灭了。

    “咋回事儿咧?没着撒!”

    “我也是醉了,你们没放什么助燃剂之类的吗?”

    “有啊,二锅头。话说你那是四次元酒壶吗?我倒了半天都没倒完。”

    “次奥!死骗徒你找我要酒就是这么浪费的?!我的防火二锅头啊啊啊啊!”

    “你他喵的一个二锅头也他喵的防火?!”

    “王兄、周兄,现在尚不是内讧之时啊!吾等尽快想出对策才是当务之急。”

    “有个啥子办法咧?!都防火了撒!”

    “呣……我可以用地狱火的说……”

    “你他喵的一个牧师居然会用地狱火?!”

    “现在尚不是吐槽此事之时!甄姑娘,就拜托你了。”

    到最后还是看上去最不靠谱的队友靠谱了一回啊。呃……也不能这么说,应该说全都不靠谱,但是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五个臭皮匠应该能顶个耶和华吧?至少顶个帖子没问题。

    话说妹子你从嘴里吐绿火真的大丈夫?你是牧师啊,不是妖怪啊,而且妖怪也就吐个三昧真火,至少也是红色的吧。嗯……烈焰再次升腾,然后再次灭掉。

    “哈哈哈!果然我的防火二锅头才是最强的!”现在是得意这个的时候吗?!

    在最后一丝火苗灭掉后,甄茜干脆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呜……欺负人……呜呜呜……”你他喵的还嫌不够乱吗?!

    赵光明叹了口气,掏出个绿色的打火机:“还是俺来吧。”

    “地狱火都点不着,你一个打火机有什么用……”我都不想再看了,肯定没希望。

    “谁说滴?俺滴是防水打火机撒。”

    “你他喵的一个打火机就算防水也有个p用啊!”

    “这就是王兄你孤陋寡闻了。水火是相克之物,赵兄是用防水把二锅头的防火给抵消之后,那普通的火便可点燃二锅头了。”

第三十话:神兽与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