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话:失败(1/2)
作者:漠世一卒
    深红的能量护罩开始瓦解,化作赤色的雪飘落下来。与装饰着漆黑夜空的明亮繁星交相辉映,宣告着一场苦战的结束。

    “介就赢咧?”赵光明看着渐渐融化的小山,再看看手里的喷火器计量表,“啥子?连一半都没有用到咧?!”

    周雄呵呵一笑,掐灭手中的火焰,然后掏出酒壶拼命地灌:“悲剧的小伙子。”说着,他对抱着甄茜乱跳庆祝胜利的罗松骂道:“停下!”

    “发生何事?”罗松丢下被弄得晕头转向的甄茜走到周雄面前,“难道我们尚未胜利?!”

    周雄白了罗松一眼,扶住差点一头栽下大厦的甄茜说:“我们赢了,某位大侠输了。”

    “哪位大侠?”罗松好奇地东张西望,很明显除了他们五个人没有活着的了。

    周雄没有回答罗松的问题,而是走到了还跪在地上的我旁边:“中二病治好了么?”

    我没有回头,只是呆呆地看着已经什么都没有的双手,一动不动:“你是想告诉我,即使是游戏,也有不输于现实的残酷么?”

    “看来还没好,不过差不多是这个意思吧,依旧是那句老话,习惯就好。”周雄掏出酒壶,递到我的面前,“会喝么?小朋友?”

    “我不喝二锅头。”我一把夺过酒壶,打开盖子就往嘴里灌,“但就勉为其难地破例一次。”

    “呵……这是我珍藏的82年的拉菲。”

    实际上,只要有酒就行了吧。那一轮弯弯的银月,已经不知何时爬上了天空,在点点的繁星之中,仿佛黑夜的微笑一般。我望向城市的彼方,霓虹灯还在诉说着这个城市过去的繁华,但又有谁来倾听这已经垂危的记忆?

    即使人们已经放弃,时间也迟早会将这个城市抹去,包括关于这个城市的一切记忆。然而那些想要挽救这一切的人,却因为无力就只能默默接受,就像是那句“习惯就好”一样。

    罗松在听见周雄的话后也走了过来;“王兄,刚才周兄说你得了什么病?”

    “罗松啊,你觉得我做得对吗?”

    “王兄舍己为人,乃大侠风范,何错之有?若因未救得他人而自责,王兄大可不必。”

    “要俺说,救你是情分,不救是本分,一大男人矫情个啥子。”赵光明拍了拍我的肩,“起来撒,还有个秘藏守护者没干咧。”

    “不……让我先冷静冷静……”我捡起摔在地上的手机,点击了传送程序。

    见到我传送回去后,周雄无奈地耸肩:“哎呀呀,看来是得缓一会儿呢。反正我也不急,正好回去补充一下二锅头再去和秘藏的守护者打。”

    “既然如此,那在下告退。”

    “呣……回去洗澡去了的说……”

    “啥子?全跑咧?那俺也回去撒。”

    回到我的空间,我就一头栽进房间趴在床上。疲劳和疼痛充斥了全身,但我什么都不想干,就连左脚都不想管,废了就废了吧。

    说实话,当我把希娅从那个巨型霸王花手里救出来的时候,我真的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英雄。实际上自己还是那么的无力,只不过敌人比我更加弱而已,并不是我已经变得多强了。

    希娅是多么地相信我啊……她比我更加相信我可以救她……她是世界上第一个相信我是一个英雄的人,我却亲手杀了她……没错,无论在哪里,我依旧是个只会吐槽的,一无是处的渣滓。可笑的,以为自己可以拯救世界的渣滓……

    渣滓……

    【艾米丽】

    艾米丽没想到她这个废物主人居然会为一个游戏角色这么拼命,那时候看见电视上显示的,那家伙的身体状况,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第二十八话: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