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话:该死(2/2)
作者:漠世一卒
    “王遥!王遥!王遥!”

    是谁?是天使这呼唤我吗?

    “医生!你们有没有医生?!”

    天堂也需要医生吗?

    “啧啧,我真是醉了,这么高摔下来都没死……甄茜,上,人头归你了。”

    “别整天拿着人家小娃娃那点事不放咧!你还是不是男人咧?”

    这……这声音是……

    “呣……请让让……我牧师……”

    “是吗?!拜托你了!”

    牧师……?牧师!!那个声音是……

    不!

    “不!!!”

    黑暗在我发自内心的狂吼下瞬间消失,呈现在眼前的是举着双手还没来得及用圣光的甄茜。“呼呼呼……”我看着那双洁白的小手心那叫一个乱跳,但是还好她还没开始用圣光。

    “呀哈,活力十足。”周雄蹲下来拍拍我的脸,“还认识我吗?”

    “周雄,”我挑挑眉毛,将头歪到一边,“把手拿开。”

    “看,什么事都没有。”周雄笑着往嘴里灌了一口酒,然后闪到了一边,“我们还是看看罗松怎么样吧。”

    罗松?对了罗松怎么样了?我转头看了看罗松,还好,看上去还吊着一口气。“你们什么时候到的?”

    “就刚才,你那里真是热闹,大老远就听见呯呤咣啷的。”周雄指着不远处的希娅说,“你知道吗?我们来的时候她正抓着一根铁缆想下来,真够玩命的。”

    “辛苦咧,你就睡撒,现在就交给俺咧。”赵光明把罗松扛上肩,接着就朝上走。

    “谢啦,我能走。”我拒绝了周雄满是酒气的手,一个人奋力地站起来,然后两脚一软差点跪下去。

    “我看你得死在路上。”周雄对希娅说,“大小姐,帮忙扶一下吧。”咦?不错哦,这个行。

    “咋介么多死人咧?骗徒你是不是干了啥子蠢事咧?”赵光明的机关枪真的是神器啊!这么多的丧尸系着餐巾拿着刀叉筷子居然连他五米都距离都到不了,“太多咧!酒鬼!赶紧用大招撒!”

    周雄冷笑一声,走到赵光明前面,招出他的木质法杖,然后在法杖头倒了半瓶酒。这是要干什么?现在的法杖还得喝酒才能用?

    “炽热的烈焰会驱赶黑暗和死亡,献上与大地所连接的生命,请赐予我长久的光明吧!”周雄一边咏唱一边掏出打火机,在法杖上一点,哗得一下法杖就烧了起来。好华丽的台词!好独特的施法!是不是什么厉害的禁术什么的?

    “秘术?烧火棍!”周雄大吼了一声,然后拿着烧火棍对着不断逼近的丧尸乱晃,“滚开!滚开!离我远点!”

    呃……你他喵的在逗我?!你真他喵的搞了半天就拿出个烧火棍来?!你知不知道标题党是死全家的类型啊!亏你念了那么长的咒语啊!有个p用啊!我他喵的也会啊!而且还不用咒语啊!你他喵的法师是怎么当的啊!

    “接招吧!”周雄耍了一会儿烧火棍,然后高举烧火棍喊到,“大地的愤怒依靠生命化为炽热,飞向黑暗与死亡的敌人吧!”咦,这回才是大招?好期待……

    周雄一边像斯巴达一样狂喊一边把烧火棍扔向丧尸:“秘术?烧火棍投掷!”丧尸们很自然地一侧身躲开了烧火棍,那个已经烧到一半的棍子砸在地上发出啪嗒一声,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什么?!竟然躲开了?!”

    躲开不是正常的吗?!你他喵的扔个烧火棍还扔得那么慢啊!还有你他喵的就扔个烧火棍喊得和最终大招一样是想搞什么啊!现在不是搞笑的时候啊!你他喵的是来帮忙的还是来捣浆糊的啊!

    周雄掏出一瓶二锅头,咕嘟咕嘟地就灌下肚,然后很爷们地把酒瓶往地上一砸,大手一挥:“赵光明,上!”

    结果是换人啊!我他喵的还以为你要拼命了啊!那你上去到底干什么啊!造孽啊!我怎么会有这么神的队友啊啊啊!

    【隐藏物品】

    戈登的日记,2017年5月22日上(取得)

    果然!他们要求拿走死神之手!无论他们究竟是在想什么,一定不是什么好事!我不能让他们拿走死神之手,这不仅是对我们团队的侮辱,也是对全人类的蔑视!但是他们手里有枪……那好吧!对不起了希娅,爸爸也许再也回不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