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话:大暴君(1/2)
作者:漠世一卒
    “快上楼。”原本计划是等他们过来再上去的,可惜似乎我现在只能带着她两个人上去了。

    “我怎么这么倒霉呢!”我拉着慢得和乌龟一样的希娅就是往上冲,越过障碍,跨过火焰。热浪让我看不清前方,但是后面的丧尸们肯定把我们当做前进的方向,我只能闷头向前冲,停下来基本就是死。

    而希娅的体力没一会儿就明显的下降,到后来感觉就和拉头牛差不多。“可恶!上!”我看见前面有一大段路坍塌了,大脑都没反应过来,身体就用公主抱把希娅托起来,跳了出去。

    “啊啊啊啊!”很明显十五层楼比较高,但是没有希娅尖叫的声音高,那简直要秒杀青藏高原的高。

    我召出一个垂直的空中平台,对准对面凸出来的一小块地面,然后双脚用力一蹬,整个人就像箭一样射了出去。

    果然,弹力十足……我指的是魔力平台。安全落地,哦耶!这下那群家伙过不来了吧。我放下希娅,回头一看,那群丧尸就站在边缘看着我们流口水。

    “没想到你还会狮吼功。”我调侃了希娅一句,就继续朝前走了。

    “等等我。”过了一会儿,希娅才一蹦一跳地从后面追过来,我也不知道她开心什么,感觉就和一个得了妄想症的神经病一样。

    继续朝上走,好在上面没什么丧尸了,随随便便两三个都可以轻松地解决。“还没到吗?”虽然轻松了许多,但我总觉得这是要出boss的节奏。为什么?因为越上去场景越开阔,这明显是给boss战准备场地的节奏啊!

    但是我如果说停下来等他们的话就显得我弱爆了,所以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话说这回大姐你走得倒挺快啊,赶着去投胎吗?

    “快到了,还有十层。”

    我可以说我不想上去吗?上面那个悬空的玻璃地板明显是boss战啊!而且是很危险的一个boss战啊!我倒是不要紧,大姐你怎么办啊?我不可能每次都能救你啊!

    “等一下。”我赶忙冲过去拉住了想要上到玻璃地面希娅,但我忽然发现我不可能把理由说给她听。

    希娅投过来的询问的眼神让我无地自容,怎么办?怎么办?哦,有了。“你在这里等着。”我将希娅拉到身后,然后如同迎接审判一样一步一步地走了上去。

    我的脚仿佛灌了铅,而上面全景天窗还一分不漏地让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顿时泪流满面……人生最悲哀的是,明知道再向前就是九死一生,但你不得不去面对。因为你看上去可以选择,实际上没得选择。

    我上来了,好在这里是观景台一类的作用,撑上个几十人应该是没有问题。四周有几个已经被撕得七零八落的身体,也没什么特别重的东西。按照希娅说的,平台上面就是她爸的实验室了,由于机密性质,必须乘坐秘密电梯才能到达那看上去不存在的楼层。而这个秘密电梯,就在我的对面。

    好家伙,估计走到一半就会从天上掉下来个巨大的boss,然后又是一场恶战。而且估计得有时间限制,一超出时间,这个玻璃平台就会碎掉,我要么掉下去,要么运气不错留在上面,反正希娅是过不来了。

    然后肯定又得蛋疼一阵子……不行,必须速战速决。但我他喵的一个骗徒有什么输出啊!就一把破烂史诗刚才还在敌人肚子里打转呐!如果敌人皮厚一点我就只能慢慢磨,那还不如一起摔下去算了啊!

    当我慢慢地走到玻璃平台的中央,只听头上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还好我早有准备地朝后一跳,躲开了碎玻璃雨。咚!一个巨大的身影掉落在平台之上,整个平台被砸得颤抖不已,而它降落的地方居然已经像蜘蛛网一样裂了开来。

    我仔细一看,那不是之前的光头吗?衣服呢?怎么感觉变大了好多……而且这一双比金刚狼还炫的爪子从哪里买的?但配上你还是挫,别人爆衣是为了秀肌肉,你爆衣了怎么和烧焦了似的,几度烧伤啊?

    【主线任务:寻找真相,可选目标:打败第二形态暴君】

    可选?我有得选吗?为什么我觉得我就在竖锯老爷爷的一场戏里呢?你告诉我我还能选什么?死吗?永远无法离开这个疯狂的世界吗?要和那个该死的管家一起孤独终老吗?!

第十九话:大暴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