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话:一个很厉害的BOSS(1/2)
作者:漠世一卒
    【王遥】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手贱打开那个东西,我还以为是个冰箱,结果里面跳出来这么个货——穿着一件深绿色三米高的死光头。

    不仅是死光头,而且还是跟施瓦辛格差不多壮的死光头。更可气的是光头出现后这个怎么也撞不破的罩子将我和光头罩在了里面……

    还有为什么我要手贱地给这个死光头拍照,不拍照就不会知道他是boss级的啊!如果不知道的话说不定还可以拼个命啊,现在就只剩下逃命了啊,而且逃不掉啊!

    “可恶,看来我真的只能拼命了。”没办法,看着渐渐靠近的光头,我掏出了埋葬者的记忆。我突然觉得安心了许多,也许真的可以试一试。

    但是看到光头那巨大的阴影面积我就怂了……怎么办啊!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他过来了啊啊啊……来就来呗,打不过还跑不过么?没见过骗徒打人还没见过骗徒跑路么?

    我看你个大块头估计速度也不怎么样,嘿嘿,肯定抓不到我。我就在这里等你过来,用鬼步玩死你。

    光头终于踏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了过来。我感受地到地面在颤抖,剧烈地颤抖,我也跟着抖了起来。我不是故意的,真的是双腿不听使唤。

    光头在距我几步远的距离时,咔咔咔地就冲了过来。我就感到一股狂风扑面而来,吹得我睁不开眼睛。没办法,我只能用传说中的听身辨位来……嘭!

    我知道我飞出去了,我知道我没学听声辨位,所以我在即将被一圈抡飞时还在叼着烟傻笑。好在我的牙没有脱离它的主人准备单飞,我在倒地后可以霸气地站起来对光头说不痛不……嘭!!

    我把方向改为了上方,那是乌云密布的天空,下面的光头还在保持着升龙拳的动作。一股酸味从肚子里像喉咙涌去,逼得我不得松开嘴,松开依依不舍地咬着还没抽完的中华的牙齿。它是第一个离开我的东西,冒着红光,慢慢坠落。这时我在想早知道就去学个如来神掌了,就可以一掌把……话说下面那个死光头去哪了呢?

    我的眼前忽然一片漆黑,多年挨揍的经验告诉我有什么庞大的东西就在我上……嘭!!!

    我超过了离我而去的中华,就像是舒马赫超过了骑着三轮车的老奶奶一样。我和亲爱的大地之间的距离正在极速地缩短,她在张开双手想要拥抱我!但是我不能,这会使我粉身碎骨。我拒绝了大地,在半空中招出一个只能持续一秒的魔力平台。

    嘭!我居然天真地以为魔力平台会比水泥地软软软软……

    嘭!!!“哎呦喂……”此时的我,只有这句话能表达我的心情和我身体上的伤痛。

    轰!某个巨大物体落地的声音。我整个人都弹了起来,现在不是卖萌的时候!那个光头就站在我旁边,但是这次他挥出的拳头被我给躲开了。

    小样,鬼步可不是吹的。我捂着我被打的腰间盘突出的老腰,快马加鞭地跑路了,一边跑还一边对他竖中指。

    指着指着就看见光头佬背后出现个小女孩。咦,长得很像我们的补刀女神小甄茜啊……甄茜啊啊啊啊!!!夭寿啊!!离它远点!离它远点!我立马停下来对着甄茜狂摆手叫她快走,我就怕这小家伙被一巴掌拍成肉酱。

    但是我没想到甄茜没看得懂我的意思,那个死光头居然看懂了。哎呦,别转头!我在这里哪!“喂!光头!”我试着嘲讽它一句,可已经来不及了。

    光头已经看见了它脚下的甄茜!完蛋了,我忍不住双手捂住眼睛,然后漏出一条缝。

    只见甄茜拿出个银色十字架项链,十字架中间还装了个红宝石。当然,这不是关键,关键是甄茜居然拿着十字架对准光头眼中含泪地支支吾吾道:“我……我……不怕你……十字架……不怕……”

    大姐啊,它是暴君啊,不是吸血鬼啊!而且就你那和手指差不多大的十字架有个p用啊!就算是吸血鬼我估计也够呛啊!

    我没想到的是,甄茜在和光头对峙了差不多三秒后,就坐在地上抹着眼泪嚎啕大哭:“呜呜呜呜啊啊——”

    你他喵的在卖萌吗?!你卖给谁看啊!这是卖萌的时候吗?你一个牧师不好好躲后面,冲到boss面前卖萌是为了考验我这个腰间盘突出的骗徒速度有多快吗?!咱能不能别这么风骚,我这小心肝受不了这么大的刺激啊。

    我见光头高高举起手,那明显是拍地鼠一样的架势,立刻撒开腿冲过去,一脚蹬在光头的屁股上。但是光头纹丝不动。

    护甲这么高?!果然是boss,这回我真的信了。虽然boss没有动,但是它被偷袭后的愣神儿足够我抱住还在哭的甄茜再一次撒开腿狂奔。

第十三话:一个很厉害的BOS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