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话:遇到强制战斗了(1/2)
作者:漠世一卒
    【艾米丽】

    艾米丽并不是故意刁难她那个白痴主人的,只不过他的态度实在是太恶劣了。艾米丽只是睡觉睡到一半被电话吵起,迷迷糊糊中脑子反应不过来,但没想到那个白痴主人居然这么骂她。

    她真的生气了,那一刻真的不想管这个烂摊子让他自生自灭算了。不过她清醒后有些后悔,毕竟她这么做与她的使命不符。

    但艾米丽拒绝给那个白痴主人打电话,当然如果白痴主人给她打电话并且道歉的话,她可以考虑原谅他。但是她等了许久,手机没有任何反应。

    这时她的心中有那么一点失落感,或许她的存在已经没意义了……该教给他的都教了,剩下的就是吃饭睡觉,等待白痴主人回到现实或者挂在这个游戏里。

    艾米丽一把抱住大笨熊,凉凉的,不是因为她的睡衣单薄,而是来自内心。

    当整个世界都不需要你的时候,你会干什么?报复社会?自杀?又或者参加一个丧心病狂的邪教来填补内心的空虚?这些艾米丽都干不了。

    她只能傻傻地抱着大笨熊,等待那一天。“到最后,你一定要陪我……”艾米丽紧紧抱着大笨熊,她看不见大笨熊现在的表情,她只知道如果那天真的来临,她的身边没有任何人……她真的害怕自己会崩溃,虽然就只有那么一点时间……也是可怕的折磨。

    就在这时,床头柜上静静躺着的电话响了。艾米丽忽然感觉眼前一亮,她心里燃起了一丝小小的希望,这手机在一瞬间似乎变成了她活下去的唯一理由。所以,艾米丽立刻扑上去拿起电话,手忙脚乱地按下接听键生怕电话会挂掉。

    “喂……主……”她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语气竟然那么柔弱,就像她在电视剧里看到的,那些被男友甩了的小女生忽然接到男友打来的电话一样。

    而且对方绝对没有发现这一点,没等她说完就扯着嗓子就像杀猪一样吼道:“哈哈哈!你不教我没关系!哥有队友!用不着你啦!洗洗睡吧!呵呵哈哈哈!”然后粗暴地挂断了通话。

    是真的,不被需要了呢……艾米丽苦笑着,希望破灭的瞬间,犹如孩子被告知童话都是假的一样。她感觉到有什么在她的脸颊滑落,她不知道,也看不清,眼前模糊一片。

    然后她死死抱着大笨熊,把自己埋进被子里。

    【王遥】

    我爽快地挂上了电话,一种从未有过的,把杀父仇人干掉了一样的绝世快感从我脚底开始往上涌。我浑身一个激灵,任督二脉被打通了?不,是我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

    我深呼一口气,对着身旁的,我亲爱的队友们说:“走,拯救世界去。”

    “你还是先换个裤子撒,俺就没瞅过穿着开裆裤去拯救世介滴英雄。”赵光明刚说完,甄茜就很配合地大叫着捂住了脸。

    该死的鳄鱼!等我升级了手工制品我就把你皮扒了做包包!但我没升级这个,我升级的是【空中平台】和【极速走檐】。这下我逃命是简单许多了,妈妈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小命了。

    于是乎,我暂时在旁边的cosplay店换了个黑客帝国那个主角的衣服。叫啥我忘了,就记得演员叫基努里维斯,外号似乎叫阿汤哥。话说这家伙的外号怎么来的?难道是喜欢和汤?

    “我真是醉了,这衣服穿在你身上……”周雄说到一半,看见我默默地掏出埋葬者的记忆后,“真是太配了!我没见过这么帅的!档次太高了!比茅台还高!”

    “你说介么违心滴话也不怕闪咧舌头……”赵光明在看见我在用鳄鱼的牙齿磨刀后,“那可是超级帅咧!比原版那个施瓦辛格帅多咧!那啥盗梦空间没叫他去拍电影简直就是损失撒。”

    就在我准备收剑时,天上一架直升机飞过,然后丢下来一个什么东西在前方的公园里。“估计是酒。”周雄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也就你介种二愣子会说是酒咧!”赵光明很严肃地开玩笑,“俺估计是馒头撒。”

    “在下以这两队友为耻。”罗松难以忍受地捂住了脸,“何人认得他们,赶紧带走。”

    “你们就知道吹牛皮侃大山,去看看不就行了?”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干脆上前一步,一副风雨无阻的架势。

    “俺劝你表去,知道为啥子咧?那是经验撒。”赵光明提醒道。

    我一听,这下不对了,那明显是有任务的节奏,怎么就不要去了?不找到那个该死的主线任务咱还怎么离开这个地方?周雄喝了一口酒,然后吐了一地,最后对我解释道:“那的确是个任务,但这么招摇的任务不是主线就是非常危险的支线,而且常常伴随着强制战斗,九死一生。”

    “反正我们人多,有输出有辅助,有肉盾有奶妈,还有补刀,怕什么?”

    “那你是什么?”罗松非常欠扁地问。

    “我?”对啊,我这个职业有什么用处?除了能逃跑还会干什么?!咦?我似乎啥都没有用啊!这不科学!像我这么高的颜值,这么拉风的行头,这么潇洒的职业,为什么我连一个适合我的岗位都找不到呢?

    赵光明非常阴险地呵呵一笑。你知道吗,像他这种长相,这种身材,再配上那种笑容,分明就是一个绝世大二缺!“俺有过骗徒队友咧,俺知道他该干啥子撒。”说完,他对着我挑了挑基本上没有的眉毛,“探路子用滴!”

    所有人都恍然大悟地点头。就只有我觉得大祸临头:“等等,你什么意思?探路?”我的头皮一直发麻,我忽然想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赵光明,我可以问一下你那个骗徒队友……最后怎么样了?”

    “他?死在路上咧。”

第十二话:遇到强制战斗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