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话:勇者斗鳄鱼(2/2)
作者:漠世一卒

    说起来这个下水道还真的和迷宫似的,我就靠着手机那弱爆了的手电筒找路的话我非被困死在这里不可。所以我就靠着声音来辨别方向,在掉进沟里……就一次而已,真的只有一次后,我听见了爬楼梯的声音。小样儿,果然还是得上去吧。我立刻跟了上去,在爬出来的时候就看见那个家伙居然站在一个笼子的旁边。

    四周似乎是个动物园,笼子基本上能破的都破了,还好动物们因为解放很兴奋地跑光了,不然又是一场乱战。“你是准备在这里单挑吗?我接受挑战。”我掏出埋葬者的记忆,很霸气地对着那个家伙说。

    “单挑?你当我傻看不出你手里有史诗吗?我在这里等你为的只是这个!”说完,那个家伙把屁股对准我,拍拍屁股很欠扁地说,“来啊,追我啊。”

    我原以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贱的人,没想到居然有人比我还贱!好在某位在后面打酱油的鳄鱼兄似乎也看不下去了,一口将那个家伙吞了进去。好样的!这一口简直棒极了!就看见咔嚓一下那个贱人就这么进入了鳄鱼兄的肚子里了。如果不是我怕鳄鱼兄会顺带我把我也给吃了,我就立刻过去和鳄鱼兄握个手。

    【目标更改:拿走金子】

    鳄鱼兄打了个饱嗝,但在我的耳朵里,我听成了:“不用感谢,因为我是正义的伙伴鳄鱼侠。”哦,大侠!正义的使者啊!你他喵的能不能离我的金子远点!别老瞄了,你一个鳄鱼要金子有毛用啊!还看!看什么啊!又不能吃!赶紧走吧,吃饱了回去睡觉去!

    喂喂喂,别啊,这东西是金子啊!很危险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的金子啊……你一个破鳄鱼要金子有什么用啊!而且你还吃进去了啊!你就不怕消化不良吗?!你拉得出来吗?而且你没听说过有种死法叫吞金自杀吗?何况你吃的是我的金子啊!你妈妈没告诉你不要乱吃陌生人的东西吗?你就不怕我是鳄鱼贩子把你拐带了吗?

    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当心我把你眼珠子挖出来啊!不对!我一定要把你开膛破肚!我手里的剑在不断地颤抖着,它在怒吼!嗜血地怒吼着:“我主人的金子啊啊啊啊!!”简直和自己丢了金子一样的怒吼啊!

    【目标再次更改:打败这头很弱的鳄鱼】

    虽然从任务里看上去你很简单,但是我还是先看看你有多厉害吧,咔嚓。

    【鳄鱼,战士级,水系生物,防御力攻击力极高。劝熊孩子们离这个看上去都不可爱的大家伙远一点。】

    切!怪不得叫很弱的鳄鱼!一个小小的战士级还跟我斗?知道哥手里的是什么吗?埋葬者的记忆!史诗!我就不信史诗还劈不开你这个破鳄鱼!我想都不想一个鬼步上去,趁鳄鱼还没反应过来一剑劈了下去……呯……很好,一点痕迹都没有,这皮简直和装甲车差不多。

    鳄鱼回过头来,它肯定是被我这一剑吓到了,然后由惊生恨对我张开了血盆大口。“你是想让我帮你拔牙吗?”我很干脆地把手伸进它的嘴里,然后用剑架住了它的嘴。

    呃……伸不到太里面,想直接从它嘴里拿出来的想法破灭了。那么,把它牙拔光再慢慢弄。可是这牙好恶心啊!黄得和啥似的,你刷过牙没?卫不卫生的?

    “嗝……”就在我的脑袋伸进鳄鱼的嘴里时,这个家伙正好打了个嗝。打嗝就算了,难闻就算了,你还喷我一脸!啥东西都往我脸上糊!

    我一把抹下我脸上那些黏糊糊的东西,然后报复一样抹在了它脸上。我看得懂它的眼神,原来你也知道恶心啊,那你还喷我一脸!

    好了,不和你闹了,开始拔牙吧。我正准备大显身手,做了差不多三分钟的热身运动,手刚伸进去鳄鱼就咔嚓一口咬了下来……

    我的史诗啊!就这么进你肚子啦!不对……是我手啊!居然也这么进你肚子啦!“可恶……你非逼我拼命是吧?!”我将手抽了出来,然后……咦?我的手还在!哈哈哈,还在!原来你小子的牙居然都快掉光了,这下让我来一场空手斗鳄鱼吧!

    鳄鱼看了看它掉在地上的那几个牙齿,浑身一抖,嘴巴里的牙齿全部掉在了地上,然后就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一排新的牙齿。那牙齿闪闪发亮,倒钩清晰可见,仿佛是用了黑人牙膏。

    “哎呦……”我知道那是什么眼神,是杀人的眼神。我说,你小子吃了我的史诗还不够啊?还想吃我?!它居然想吃我!“大哥饶命……”

    很明显鳄鱼不想放过我,好吧,那么我就只有一条路了……为了我的史诗,为了我的金子,我只有勇敢地撤了!这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学名战略转移,土话叫麻痹快跑!

    【隐藏物品】

    戈登的日记——2016年4月4号(取得)

    今天,上头决定要进行很早以前废除的人类补完计划。我早就料到他们会这么做了,现在的战场已经不是人数决定胜负的时代了,必须要有更加强大的战斗力才可以。

    我召集了我的老朋友们,组成了大约2000人的团队,这一次,我一定会创造奇迹,改变整个世界的奇迹。不只是在战场,生活、医疗方面也会是里程碑式的改革,我已经迫不及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