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话:缺钱就去抢银行(2/2)
作者:漠世一卒

    你个熊孩子你耍我啊!一会儿转过来又转过去的,我又不是陀螺啊!“又怎么了啊?”我尽量保持地很有耐性,很友善,但我不知道我脸部的肌肉能坚持多久。甄茜小嘴一撅,泪在眼中打转:“我……我怕……”你怕个JB啊!就放三个圣光你怕什么啊?!

    “好危险的说……”危险个JB啊!就三个圣光你能危险到哪去啊?!难不成会不小心放成龟派气功吗?!就算是你也得有多不小心啊!而且我就算看着来得及救吗?大姐啊!我服了你了啊!

    “别怕,有我呢,你放心地去吧。”我被自己恶心到了,真的。我出来没有想过我会对一个那么想碎尸万段的倒霉孩子摆出如此圣母的表情,好虚伪,好堕落,好污。

    好在小孩子在我连哄带骗之下终于再次使用圣光了。真累,心好累,感觉不会再爱了。所以我又开始干瞪眼了,就看见没一会儿甄茜就双手捧着一颗蓝色的能量球,然后轰地一声,烟尘四起,石块飞溅。

    怎么了?什么情况?我强行睁开眼睛,就看见赵光明抱着一颗蓝色的能量球倒飞出去,简直和液氮加速一样,撞塌无数堵墙消失不见,还一路火花带闪电,霸道得不得了……那个……我说,那是圣光么?那真的是圣光么?为什么看上去那么像螺旋丸呢?我似乎看见了远方赵光明头顶光环,一双洁白的鸡翅扑腾扑腾就朝天上飞……这个时候我应该在胸口画个十字架,然后说一句:“阿门。”么?

    我靠!这他喵不是重点啊!重点是大姐我该说你什么好啊?神补刀吗?有你这么一个奇葩中的奇葩何愁没死透啊……全他喵被你用圣光补刀了啊!我人生第一次看见有人用圣光补刀的啊!还可以这么玩啊!想到这里,我不禁泪流满面,我哭了……我真的感到得不得了,因为还好躺地上的不是我啊!

    “呣……”甄茜很无辜地双手护胸,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放错了的说……”真他喵是螺旋丸啊!你到底手滑到什么程度才会把圣光放成螺旋丸啊!还有你一个牧师怎么会忍者的技能啊?!你有木有搞错啊?!

    “还……还要继续么?”甄茜一脸委屈地问。

    我说,你哪里委屈了啊?最委屈不是赵光明吗?怎么排也排不到你吧?!你委屈个什么劲啊?!你半分钟前还补刀了一个肌肉男了啊!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用什么表情,我脸部的肌肉和我的心情一样翻云覆雨,我快变成亚洲颜艺帝了……该死的,你别这么看着我,又不是我干的。

    “我觉得咱还是先静下心来商量商量,你先别动。”我觉得我就像是在和一个即将爆炸的炸药做生死对决一样。

    甄茜点点头,就坐到花坛上一脸无辜地看着我。于是我立刻跑到罗松那里确认一下,再跑到周雄那里确认一下,之后就对甄茜说:“OK,可以补刀……”我说了什么?我没说什么吧?反正我是救不活了,就看你俩的人品啦。你们也不要怪我,要怪就得怪这个世界太残酷,给了你们这么会补刀的奶妈。

    好在下面人品真的很不错,甄茜居然奇迹般地用圣光救活了他们。我真的是太感动了,特别是周雄,感动得吐了一地。“那么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办?”罗松和我一样都是第一次,没有这两位有经验,所以我们决定还是听他们的话比较好。

    “呣……找……找关……”甄茜想说什么,但是我们一旦把目光都聚在她身上后,她就躲在周雄的后面不说一个字。于是周雄无奈地站了出来:“还是我来吧,每个地图都有一个主线任务和无数支线任务,支线任务只有经验和钱,或者什么稀有的宝物。只有那唯一一个主线任务会有秘藏的提示,或者说完成主线任务才能开启秘藏任务,完成秘藏任务才能得到秘藏。”

    “原来如此,在下明白了,那么当务之急是如何接主线任务呢?”罗松问。

    “找喽,人品好一下就碰到了,人品不好三年都找不到……我以前有个队友找了三年,你们知道如果不找到秘藏是无法开启下一个地图的。”周雄的语气似乎根本不关他的事一样,“好在每完成一个支线任务,都可以提高主线任务的出现几率。”

    哎呦,真不好意思,你遥神的人品真的没话说,天天都有美女投怀送抱,逛个街都会遇到取款机故障狂吐毛老头,哥还怕这个?我相信我只要转个弯就可以发现主线任务了。但是我现在任务不是这个,我的任务是抢个银行,不然别说三年了,三天我就得完蛋。

    “那就分开行动吧。”然后我头也不回地冲进一个小巷子里,踹开一家便利店的大门,砸烂那个收银机,从残骸中拿走三张毛……等等,那个是……地图!这个城市的地图!那个地图就这么高高地贴在了这个便利店的墙上,生怕我们找不到似的。那我就不客气了。咔嚓。

    【已取得地图。】

    “王遥你真厉害,还没几分钟你就搞到地图啦!”周雄在手机的另一端说。

    “周兄说的对,在下终于不用迷路了,话说兄弟们你们在哪里啊?”罗松说。

    “呣……呣……”是那位补刀技术一流的女高手。

    “俺知道咧,俺过去帮你撒。”一个很有个性的口音。

    你是怎么听得出来她说什么的?!咦?好像混进什么奇怪的东西了……不管了,先找银行在哪里。嗯,就决定是你啦!瑞士银行!这么有名的银行钱肯定多得吓死人!我再仔细看看,先是左转弯,来到一个十字路口,然后是右转弯……嗯,是的,没错。是瑞士银行,还有附带的,一大群在门前排队的丧尸。丧尸也要存钱么?或者它们是来抢钱的?你们要钱有什么用啊?让开让开,给哥让个道,哥时间紧,没空跟你们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