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话:缺钱就去抢银行(1/2)
作者:漠世一卒
    【王遥】

    多亏我还点了个跑酷,遇到墙啊,栅栏啊什么的刷刷刷地就过去了,但那些丧尸就卡在那里了。我是靠技术取胜的,而不像生化危机里面的主角都是靠枪和门板,顿时优越感油然而生。话说跑着跑着就回来啦,真是累死人了,两腿都打颤。“哇——”哎呦,我说,大老远地就听见哭声,丧尸怎么就没找上你们呢。

    “赵光明啊,你说我欺负女孩子,但为什么我觉得你才是呢?”我走到手足无措地赵光明旁边,笑着说。

    “咋可能是俺咧?!俺是那种鳖孙撒?”和我想的一样,赵光明站了起来义正言辞地说,“你表狗眼看人低撒!”

    “那你手里的纸尿裤怎么解释?”我指着赵光明手里随风飘荡的,占满血的纸尿裤问。说实话我真看不出来,这货简直比罗松还禽兽!连这么小的女孩都不放过。

    “你再污蔑俺俺就灭了你!”赵光明将纸尿裤甩到罗松的脸上,骂道,“俺可是纯爷们!”

    “呵呵。”这是我知道的,最能代表不屑的句子了。然后赵光明就暴走了,可惜的是,之前我是毫无准备。再次有备而来,我还会怕你?就你这出拳的速度,我闭着眼都可以闪过去。何况我还有史诗!所以,当我掏出埋葬者的记忆后,赵光明就扑通地倒地了。

    一刀解决,干净利落,但好像没有经验哈,如果有的话就把你鞭尸几千遍了。“你们别打啦——”小女孩忽然插在我和赵光明中间,这是她对我说的第一句话。不是,我说,你来劝架是不是晚了点?他都躺地上了,头顶的血条连红色都看不见啦。

    “行,看在你的面子上。”我收回埋葬者的记忆,一屁股就做在旁边的小花坛上面,“说说,你谁啊,是来找茬的还是找事的?”

    女孩看了看到在地上的赵光明,好在只是失血过多而已,暂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就戳着手指扭扭捏捏地说:“人家……人家也是秘藏猎人的说……”哎哟,队友喽?我眼前一亮,好奇地问:“是吗?你叫什么?”

    “呣、呣……”女孩低着头,两只手指互相打转,像是结巴了一样,半天放不出一个屁来。“我说,你连你名字都要想半天吗?大姐,咱能靠谱一点吗?”我不耐烦地拍了下女孩的肩,女孩就像受惊的小猫一样向后缩。我干什么了?我什么都没干吧?喂,别搞得我好像欺负了你似的,会被别人误会的啊。

    “甄茜……”女孩的小脸蛋憋得通红,跟脑充血了似的。名字也挺好的啊,不难听啊,怎么就说不出口呢?“呐,甄茜小妹妹,你什么职业啊?”为什么我觉得我快成拐带未成年的人口贩子了?该死的,这不科学。

    “呣……呣……”靠!又卡壳了!你有木有搞错啊?!弄得和相亲似的,我对你没兴趣啊!你是不是有忧郁症自闭症精神分裂症帕金森综合征啊?!还瞅,还偷瞄,看啥呐?!“回答我的问题,甄茜小妹妹。”我的耐心快用光了,我要犯了啊,我真的要犯了啊。我告诉你,我这小暴脾气一上来连我自己都打啊,你小心点啊。

    “呣……牧、牧师……”我看甄茜都快缩成一团了,我真不懂有什么好怕的?我就那么像坏蛋吗?还是你有被害妄想症?怪不得你是奶妈呢,如果选个战士肉盾什么的你挡前面吗?我真懒得搭理这家伙,爱谁谁管。

    “行,以后就是队友啦。”我看你这家伙估计也帮不上什么忙,我还是不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了,毕竟我只有三天时间,如果出了什么差错真的就成了三天光明了啊。呃……我再看看躺在地上的赵光明和躺在呕吐物间的周雄,还有被甩了一脸纸尿裤的罗松,我顿时觉得人生似乎没有意义了。

    为什么我突然觉得甄茜还是挺靠谱的呢?为什么呢?这不科学,这很魔法。话说回来我这些队友不是自己把自己搞死的就是被我搞死的啊,我怎么就突然间变成了队友杀手了啊?难不成我的命太硬,把他们都克死了?

    “喂,我说,那个……”接下来该怎么办啊?队友都被我克死了啊。

    “呣……人家会圣光的说……”甄茜从后面轻轻拽着我的衣角,小心翼翼地说。

    你他喵的不早说!害得哥我以为还没开始就得死三队友!“那你快点啊,都快挂了吧。”特别是罗松,不知道赵光明把他从垃圾桶里拔出来时用的多大劲,我感觉他整个人比之前高了一个头……

    甄茜点点头,上前几步走到赵光明的旁边,伸出双手……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一个圣光用得着这么长吗?好复杂啊……正当我在佩服甄茜的记忆力时,这倒霉孩子慢慢地转头对着我,像是要说些什么就是开不了口:“呣……呣……”

    “怎么了?”难不成出什么问题了?

    “呣……你……”我?我真的什么都没干啊。你伸手伸了五分钟,我干瞪眼瞪五分钟,真的,这发自真心的。

    “你……你不要看人家啦……人家……人家好害羞的说……”说着说着,甄茜就脸红了。我靠!你他喵的又不是在洗澡!害羞个什么劲啊!就算你在洗澡我也没兴趣啊!怎么搞得我像是偷看你洗澡的绅(bian)士(tai)一样啊!我的神啊,拉我进这个疯狂的游戏的神啊,您老就一雷劈死我算了吧,一了百了啦,解脱啦,天哪!您睁开眼看看现在的人类都怎么了啊!难道世界上就没一个正常人了吗?还是说我才是不正常的吗?

    我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过身闭上眼,很不爽地说:“可以了吗?快开始吧。”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今天我是不是出门遇黑猫了?还是我印堂发黑?我似乎听见了某人很不情愿地,轻声轻语地说:“呣……呣……你还是转过来吧……”
第九话:缺钱就去抢银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