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话:新的游戏哈(1/2)
作者:漠世一卒
    “晚饭我做好了,自己去吃。”我可以说你终于干了件人事么?还可以说原来管家还是有点用处的吗?不说了,否则又得挨收拾了。不过等我可以灭杀那群终结者之后,你就等着天天被我收拾吧。

    我走到餐厅,看到的是一碗已经上了霜的冷饭和一盘黑乎乎的,已经分辨不出原来是什么东西的……呃……焦炭,也就这么个词语和这东西相近了。我应该早就猜到是这样的……不要对那个家伙抱有任何的幻想和希望,她就是来当爷!靠!别人为什么送的是管家,为什么轮到我就送的是大爷?!他喵的,为了增加游戏难度吗?!那你干嘛不直接往我的房间里砸几个BOSS?!这更加刺激啊!

    我还是自己烧吧,虽然什么山珍海味是不可能的,但一盘蛋炒饭还是糊不了的。好在厨房间够大,什么厨具都有,就是没有材料。靠……怪不得这么干净,老鼠蟑螂都饿死了谁来污染这里啊?没办法,我只能试着去问那个家伙……

    “那个……”轰!我才说了两个字啊!两个字啊啊啊!!你就让这群肌肉男挡在我面前是向干什么啊?!“爱吃不吃!别打扰我看电视剧!”哎呦我去,那你也别叫出这群肌肉男行不行啊?怪吓人的。

    算了,哥就不跟你这个小女人计较了,能计较过你的时候再找你算账!现在,我还是自己找材料吧。翻箱倒柜地找了一遍,就找到一袋米和几个蛋,还有一只饿死的老鼠!哎!不错!加餐啦!有肉啦!不过……好像就皮包骨了……真惨,不啃骨头了,哥还是吃蛋炒饭吧。

    一个蛋,两个蛋~哎呀!第三个蛋!好幸福啊!三个蛋!鲜香嫩!爆炒!咔咔咔!撒盐!葱花!萝卜!萝……我去。行,将就着点,好歹也挺香的哈!嗯呐!胃口大开啊!色香味俱全啊!口水都快溜出来啦,赶紧的,勺子呢?放那么远干什么。

    香喷喷的蛋炒饭终于做好啦!我轻轻地将它放在桌上,香气缭绕啊!我拿起插在里面的勺子,正准备吃呢,就看见转角处一个脑袋偷偷地探了出来,一脸震惊和不相信。

    我和她对视了一会儿,大笑着伸出中指:“哈哈!没想到我会烧饭吧?!”哎呦我去,你看,脸都绿了。这说明我笑得很猥琐!猥琐吗?很猥琐吗?好吧,猥琐就猥琐,爽就行啦!这是我遇见她之后最爽的一次啦!哈哈哈!!

    咕——咦?是我听错了么?我是肚子饿,但还有饿到要叫出来吧……真丢脸啊。我停下了嘲笑,肚子这一闹我就没心情了,赶紧吃完滚蛋去赚钱吧,不然要死人的。当我叹了口气准备三秒解决这盘蛋炒饭时,那个奇怪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咕——这次我听清楚了,是送拐角传过来的:“咦?”只见那家伙的脸由绿转红,嗖地一下缩了回去。啊咧咧?原来你也吃不下去啊。多丢脸啊,自己烧了自己都吃不下去,我该怎么说你好呢?不愧是纯爷们,女汉子!小弟佩服!不过既然你没吃的,那就饿死算了,我也省事。

    呃……我这算间接杀人吗?

    杀就杀呗,以后铁定双手沾满鲜血,用不着在意。

    但……和自己同居的女人被饿死……是不是对男人最大的侮辱啊……

    这关你啥事啊?又不是你故意的,没吃的了啊!

    但这总不太好吧?那货再怎么纯爷们至少性别是女的吧?

    哎呦!你在纠结什么啊?!赶紧吃完去抢劫银行去了!不然死的是你啊!

    也对……靠!我还是不是男人啊!

    “我去抢银行了啊。”鬼使神差地跟还在看电视剧的那货说了一句,然后打开了手机。哦,还有选项啊。风划过的峡谷?没兴趣。丧尸的大派对?幼稚!巴比伦的通天塔?这里肯定没银行。很热的东京?什么鬼东……等等……很热的东京?!啊咧咧?什么情况?是我想多了?还是就是那样?

    不不,这不科学!按照这故事的尿性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的。

    但如果是呢?!就这么放弃了小子你甘心吗?!你甘心吗?!说不定会成为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啊!

    这不科学啊,是陷阱?

    你没听说过是陷阱也得跳吗?!

    那不成二缺了吗?

    你愿意当一个死在牡丹花下的二缺吗?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

    跟随自己的心,它会指引你前进的。

    啊~跟随自己的心!我的上帝啊,我顿悟啦!立地成佛啦!哎呦喂,别说屠刀了,菜刀都洗洗挂上去了,绝对能上个九级浮屠当个罗汉弥勒什么的啊。所以的点下了按钮,手机开始慢吞吞地下载地图。

    【地图较大,请耐心等待(1%)】

    等你妹啊!快点啊!我激动地无以复加了啊!

    【别急,我先将个笑话要不?(5%)】
第七话:新的游戏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