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一个猪队友比什么都重要(1/1)
作者:漠世一卒
    “来吧,在下还能再大战三百回合!”那货非常帅气地对我说,好像他是主角似的。既然你决意和我杠上了,那我就不客气地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了,看刀!龟孙!接下来又是少儿不宜的血腥暴力画面,简单来说我又和这货干了一架,这货终于被我干趴下了。

    累死我了,瞧他身上密密麻麻的和蜘蛛网一样的伤口,我就特别有成就感。而我,除了身上少有的几道伤口,就脸胖了一圈,实力差距一目了然。跟哥斗?你逗我玩呐?也不看看站在你前面的是哪座高山,想翻就能翻得过去?算了,哥就不嘲讽他了,我还是拿走我的一血吧。虽然被他打得就剩十点血,不过对付个骷髅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而那个骷髅还在害羞呢:“哎呀,人家都为我打起来了,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啊!”“看刀!一血就归我了!”我高高跃起,一下就把骷髅的脑袋上来了一刀!正中面门!头骨碎了一地。

    “你竟敢打我!”骷髅连退三步,不过看上去似乎没多大事……哎呀,居然爆头了还没死,你这不是BUG么?“你死定了!我告诉你!我又千千万万的弟兄睡在地里面呢!现在我叫他们一起撕碎你们!”骷髅恶狠狠地一边用胶水粘头骨一边说,“可恶!每次粘骨头都跟玩拼图似的!”

    我勒个去,我脚下还有一大票连爆头都杀不了的BUG?!我真的被它吓着了!正当我在震惊中无法自拔时,骷髅就把它的骷髅头拼好了:“那么接下来,我的兄弟们!开发啦!啦啦啦!!!”我在思考是不是该提醒它那些碎片都拼歪了,但我还是先看看脚底下吧!我都听见那些骷髅敲打水泥地的声音啦!啊啊啊!!制造噪音啊!有没有公德心的啊!

    然后,地底下的骷髅们敲了一会儿就没声了,我估计是又回去睡了。就留下我和骷髅在地上喝西北风……“哎?!”这下骷髅傻了,“什么情况?!”

    我环顾四周,再看了看脚下的地面,说道:“八成是水泥地太硬了吧……它们敲不开就回去洗洗睡了。”“洗洗睡了啊!!这么多年它们还是第一次不是直接睡了啊!!”喂喂,重点不是这个吧。

    “不管它们一群懒人了,我就大发慈悲地和你单挑吧。”骷髅叹了口气,不知是对二缺队友的无奈还是对自己命运的同情。要我说,作为一个杂鱼你戏份够多了,这小说估计就你一个杂鱼有这么多台词了,你还嫌什么啊?赶紧变成经验吧!

    “喂!说你呢!想逃吗?”我见骷髅转身跳进棺材还以为他要逃跑呢,结果它从棺材里掏出把金光闪闪的剑出来了:“来吧,战个痛快。”等一下,你这个装备很诡异啊,待我先拍个照!咔嚓!

    【埋葬者的记忆(史诗)】

    呃……“你一个送经验的骷髅都有史诗啊?!”那还打个P啊!这游戏没法玩啦!大侠,你一刀结果我吧!没天理了啊!咱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啦?!

    “来吧,战个痛快!”罗松在我旁边回应道。“你啥时候复活的啊啊啊!!!!诈尸啊!!!!”然而罗松似乎和那个骷髅对上眼了,根本没搭理我就一股脑地冲向骷髅。“喂,那把是史诗……”我真的是好心提醒他,可惜他听不见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刀KO。

    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差点吓尿了的,虽然没吓尿但双腿已经不听使唤动不了了。“哈哈!一血!”骷髅奸笑着,对着我跑来,“这是双杀!”这个骷髅挥舞着史诗剑,简直就是不堪入目!瞧瞧,自己的左脚居然把自己的右脚给拌了,哎呦,真挫!脑袋还磕到墓碑上了,磕到就算了,还磕飞了。在天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弧线,自由旋转3600°砸在地上,碎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就这么挂了……就这么挂了?哥还没出手呢!哥还准备和它大战三百回合呢!要不然哥怎么可能站在原地没走一步呢?但是敌人太让我失望了!哥还没来得及大展神威呢!

    不过死就死了吧,你那把史诗剑我就收下啦。然后,当我拿起剑时受到了手机的提示:【剑士专用】。这他喵还有专用啊!有木有搞错啊!我人生的第一把史诗居然不能用……你知道这回对我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吗?“既然如此,兄台完全可以去找一个境况相同的置换吧……”罗松像鬼一样从我身后冒了出来。

    “你他喵又诈尸啊!!想吓死爹吗?!”“禽兽有锁血技能,所以一般情况下在下还是跪不了的。”罗松正了正衣冠,笑着说道,“对了,兄台是何技能?隐形吗?”

    呃……这两技能乍一看还不错,仔细想想骗徒的技能都他喵是逃跑的啊!!有木有搞错啊?!于是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到了这些技能的比较爷们的用途:“追人。”“原来如此……”罗松将他的纸尿裤撕下来,放在我面前,“兄台闻闻,可否找到它原来的主人?”

    我他喵又不是狗啊!“我给你三秒中,把它拿开,不然你就死定了。”我伸出三个手指头,但罗松他无动于衷。行,我给你个机会,我收回无名指:“二……”然后罗松他右手握拳放在我的手旁边,幼稚地大喊:“石头!在下赢啦!”

    这是作死的,不怪我……于是我掏出那把史诗,接招!力劈华山!“啊哒~!”咔嚓!K.O!啊咧咧?“不是剑士专用么?”“仅做表示,你魔法师用都没关系。”我的便宜货管家啊,好久没听到你的声音啦……你他喵怎么不早说啊!害人家好失望失望的啊啊啊!

    看来今天是我的幸运日,第一个杂兵就爆出把史诗!哎呦,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无耻,竟然用史诗……”然而罗松在我背后再次像幽灵一样冒出来,无情地把我的美梦打碎了……打碎了不说,还吓得我不要不要的!“啊啊啊!你怎么还没死啊?!小强吗?!”

    “在下说过在下可以锁血……锁血……”罗松毫不在意地说,“况且死了不过碗大的疤,二十年后在下还是一只禽兽。”为什么我感觉你对你的职业很自豪呢?“在下禽兽很自豪!在下为自己代言!”还真的是啊!你童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才有这种心理阴影啊?!你知不知道你也给我造成了心理阴影啊!怪不得没人和你组队啊!我他喵也后悔了啊!整天和一个绅(bian)士(tai)在一块我不会被同化吧?!

    “兄台何必在意这些细节?”罗松安慰着面无血色的我,从口袋里掏出根棒棒糖,“乖,不怕,在下有棒棒糖给兄台吃。”“吃你妹啊!!”我给这家伙来了一击撩阴腿,然后独自一人走向墓地的深处。

    走了半天,什么杂兵都没有。大概都因为新浇的水泥地出不来所以都在睡大觉吧……怎么能这样啊?那我怎么捞经验啊?!算了,就一新手村你能捞什么经验……以后自然会有的。当务之急,是那个传说中的秘藏!该死的!这地图不能画得仔细一点吗?那个X按比例算了的话都有一百米那么粗啦!你这叫我怎么挖啊!而且还是水泥地啊!靠不靠谱啊?!

    咦?前方有个人……在挖……水泥地……嗦嘎!躲在后面,等他挖出来了杀人越货!我真是太天才了!于是我悄悄地藏在不远处的一个墓碑后面,守株待兔!但是我刚蹲下来,那个人就放下了锹,冷冷地喊道:“别躲了,出来吧。”

    我去!这么牛?离差不多一百米背对着我都知道?难不成是高手?不过既然被发现了,那我就出来了。而且和我同时从各处墓碑后出来的大约有一千号人……并且同时抱拳说道:“少侠好功夫!”

    好功夫……

    功夫……

    啥?这一千号人是怎么回事?这里三层外三层的我怎么来的时候都没看见啊?!为什么我有一种要变成撕逼大战的感觉啊?!先撤!找罗松过来,再和他们撕逼!“罗松!罗松!还能动吗?”我拍了拍倒在地上口吐白沫的罗松,但他两眼翻白,根本听不进去……

    既然这样,那我就没办法了……于是我又踢了罗松的蛋蛋一脚。比之前的那次更加用力!用力!用力!!哦!用力!再用力一点!这点力根本不够!再来!

    “够了!在下起来还不行吗?!”罗松终于捂着裆部颤颤巍巍地站了起来,一边口吐白沫一边骂道,“兄台你这种叫醒人的方法真是伤透了罗某的心!”“哦?难道是我的方法不对吗?”我很奇怪,明明罗松醒了,说明我的方法挺有用的啊。“兄台的方法哪里对啦?!”罗松口中的白沫喷了我一脸,真恶心!于是我又朝他连打了一摆拳,又把他打晕了。

    “恶不恶心的……能不能用文明一点的方式表达你内心的不满呢?”可惜他听不到我的谆谆教诲了,不然他一定感动地以泪洗面……算了,既然他醒不过来我就不叫他了,我自己去吧。可怜的娃,世纪的千人大团战你就这么错过了,我真替你可惜。

    于是我再次走回到千人大撕逼的场地,但只看见满地的鲜血和马赛克,一个人都没有……怎么都是马赛克啊?!有木有搞错啊?!人呢?说好的千人大撕逼呢?就留下一片的马赛克?

    “在下是否错过了什么?”罗松在我身后悄悄地钻了出来……“妈哎!”你有木有搞错啊?!老诈尸!好玩吗?!知不知道很吓人的啊?!你的职业到底是禽兽还是幽灵啊?!所以我又一摆拳再次把他放倒了。吓死人了……

    不过既然错过就错过了吧,那个大洞应该是他们挖的!绝对不能让他们抢先了,不然这么多次的罗松就白打了。少年们,这叫螳螂捕蝉,渔翁得利!英文俗称叫JJ B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