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阴谋(1/1)
作者:闷头玉
    叶璇早早的起床,开始做早饭。不一会的功夫,叶璇已经做好了两碗早餐面。

    “好香啊!我都饿了”王丽丽散着头发,穿着睡衣,身材暴露的走了出来。

    “丽丽姐赶紧穿上衣服,要吃饭了,一会我们还要上班呢!”叶璇看到如此的王丽丽,顿时感觉鼻子发热。

    此刻王丽丽才发现,原来是叶璇做好的早餐,还以为是做梦呢!“叶璇原来你还会做饭啊!没有看出来,我先把脸洗洗,尝尝你的手艺。”王丽丽去了洗手间,一会的功夫出来了。

    端起一碗面,尝了尝“哇,真不错耶,真没有看出来,现在的小屁孩还会这个手艺!我看一后叶璇你可以开饭店了”王丽丽对叶璇的手艺赞不绝口

    “别笑话我了,因为我是农村的孩子,父母比较忙,所以大多都是自己做饭”叶璇微微一笑。

    “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看来真是如此啊!”很快一碗面王丽丽吃完了,“坏了,我还要减肥呢!吃的太多了”王丽丽看着吃完的一碗面,摸了摸自己纤细的腰,不相信竟然自己吃了这么大一碗。

    “不会的丽丽姐,看你瘦的像面条一样,怎么可能胖啊!”叶璇取笑的说道

    不过这话王丽丽听着很高兴,女孩子都喜欢听别人说自己瘦“你懂什么胖瘦啊!”两人很快吃完饭,开始去上班了。

    走在路上“丽丽姐,你知不知道这边有什么手工活啊!我想接一点”叶璇昨天晚上已经想好了,可以利用自己神技挣点钱。

    “你真的想干这样的话啊!我昨天还以为你是开玩笑呢!等到了公司,我抽个时间从网上查查看,对了后天就是周六了,公司不上班,我们可以到处找找看的,怎么样?”王丽丽问道

    “好啊!可是我不知道路啊!”“放心吧!怎么说我来海滨也有两年了,这里我熟,到时我带你去,跟着姐走吃喝不用愁!呵呵”王丽丽豪言壮起的说道。

    很快两人来到公司里,还是照常上班。“叶璇来我办公室一下”张明对着叶璇喊道。

    叶璇跟着进了张明的办公室,叶璇想起来了,张明昨天说过,今天要给一家公司钱合同,可能要带自己去。果不其然,“叶璇,咱们上午去见一个客户,看看今天能不能把合同签上,你陪我一起去”张明拿出做好的合同。

    “好!”叶璇兴奋的点点头,但是更多的还是紧张,毕竟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放轻松,以后这些你都要学会的”张明拍拍叶璇的肩膀,走了出去,叶璇跟在后面。

    两人来到车上,张明拿起电话“郭总,有没有时间啊!上午吃个饭啊!好久没有见了,出来玩玩怎么样啊!”很快电话打完了,张明带着叶璇去一家比较高档的酒店,叶璇真是大开眼界,哪里见过如此的酒店。酒店都是镶金挂玉的,里面更是古风式的建筑物,而且地上铺的都是华贵的地毯。

    张明要了一个房间,不过多长时间,从外面走来一个40多少的男人,带着金丝眼镜,穿着一身休闲装,有些微胖,身上带着一种霸气,一看就知道是长久掌权之人。

    张明看到男子笑着起身,叶璇也跟着起身“郭总,好久不见了,最近生意还好吗?”张明和郭总握了握手。

    “拖兄弟的福,最近还可以,这位小兄弟是”郭总看了一样张明身边的叶璇

    “这位就是我最近招来的助理,叶璇这位是郭总,郭一鸣,来认识一下”张明介绍道“原来是叶兄弟啊!真是少年有为啊!”郭一鸣伸出一只手,叶璇慌忙上前握住。

    “郭总太客气了,我只是跟着张总干的”叶璇谦虚的说道“不错,年轻不傲气,别叫郭总了就叫我郭大哥吧!”几个人也都坐下了,而后开始上菜。郭一鸣背对着叶璇对着张明笑了笑。张明神秘的点点头。

    而后三人开始吃饭,通过聊天,叶璇终于知道了这位郭总,是一家公司的总经理。而且还是一个不小的公司,做的是制造业的。三人吃着聊着转眼已经2点多钟了。

    “郭总,咱们喝杯咖啡吧!好长时间没有在一起了,曾进一下感情”“听老弟你的,走”三人开着车离开了酒店。

    而后三人来到高档的咖啡馆。“郭总,上次谈的合作感觉如何啊!有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啊!”张明喝着咖啡,叶璇坐在旁边。

    “满意,我就知道兄弟找我吃饭没有那么简单,价格方面我都看过了,很不错,想必兄弟这次也赚了不少钱吧!”郭一鸣无所谓的笑了笑

    “没有郭总说的那么多,也就赚了100多万而已”张明笑了笑,叶璇听到张明的话,震惊的张着嘴,100多万,自己就是一辈子也赚不了这么多钱啊!

    “叶璇别惊讶,这些只是数字,郭总可比我们赚的多。把合同拿出来,让郭总看看”张明看着叶璇的表情笑了笑,同样郭一鸣也笑了笑。

    叶璇听到张明的话,赶紧从身边的手提包里拿出几份合同。郭一鸣简单的看了看“没有问题,张兄弟,你又发了一笔财啊!”“都是仰仗郭总啊!叶璇把这几份合同签了吧!”叶璇听着张明的话,不敢相信的看着张明,叶璇算了算这个合同的数目有400多万的。

    “叶璇这些就都是要学的,人生都有第一次,人有多大的胆色就有多大的能力”张明认真的说道

    “叶兄弟,我好羡慕你啊!如此年轻就受到的如此重用,以后前途无量的,看来张明真的想让你帮他打理公司了”郭一鸣说完话,已经把合同签好了。叶璇听到两人的话,也不再犹豫,签上自己的名字。

    “今天我做东,郭总咱们今天好好玩个痛快,怎么样!”张明收起合同,“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叶兄弟一起去吧!”

    此刻叶璇还在兴奋之中,“还是改天让叶璇一起玩吧!叶璇还是年轻,有些东西诱惑力太大,我怕他受不了的,叶璇,今天就不带你去玩了,你也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我和你郭大哥去消遣一下,下次带着你如何?”张明笑着说道

    “我听张哥的,张哥您和郭大哥玩的开心点,我先回去了”叶璇确实有点不想去,感觉自己有点不太适应。

    张明拿出500元钱“张明把合同带回去吧!路上打车回去就行了,这是你这次的提成”叶璇看到500元钱,没敢接,因为自己什么都没有做。“怎么看不起你哥啊!这是对你的补偿,不然我要生气了。”叶璇看到张明有点生气,慌忙接过“那我先回去了”

    而后叶璇就拿着手提包,离开了这家咖啡厅。走在路上还是阵阵的兴奋,这就是做生意吗?看着手里的钱一阵的激动“我终于能挣钱了。妈我挣钱了。”叶璇小心的把钱放在口袋里。

    叶璇出来之后,才想起了自己怎么回去啊!自己不认识路,打车叶璇舍不得钱。”反正下午不上班,还是走着回去。还是问问别人吧!“叶璇问过人之后,大致知道了回去的方向。

    此刻一间高档的KTV里,坐着两人“你真的想好了让这小子做替罪羊了吗?不怕他发现吗?”其中一人说道

    “我一定打听过了,那小子是才出来的菜鸟,什么都不懂,刚刚你也看到了。我也是没有办法啊!谁叫那笔单子的钱太多了呢!”另外一个人拿着一个酒杯,躺卧在沙发上,一副面色悲痛的样子

    “还是你狠,行这次咱们一起干了,只要挣了这笔钱,咱们以后就可以到国外去潇洒潇洒,反正也有替罪羊了,法律又不能把我们把我们怎么样,来干杯”如果叶璇在这里就会发现,这两人竟然都是自己认识的,而且还在进行着一场针对自己的阴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