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奇怪的诗荔。(1/2)
作者:上官佳怡
    “诗荔姐,我们去吃饭吧!”中午放学了,诗琪和诗雪拿着钱走到诗荔的跟前,摸着肚子说。

    “好,我们去吧!”诗荔笑了笑。

    “不把你家那个又帅气,又迷人的小凯带上吗?”诗琪说。

    诗荔一听到小凯这个名字,脸色从原来的笑脸变成了一张极为恐怖的脸。

    “叫他干嘛?还有,小凯是谁,我不认识他,还有,你们要不要去食堂吃饭了,你们不去,我去。”诗荔冷着脸说。

    诗琪和诗雪被诗荔这个表情给吓到了,连忙说:“当,当然去了。”

    诗琪和诗雪一路跟着诗荔,看着诗荔的脸色变化,一直到食堂,都看着诗荔。

    忽然,诗荔转过头,对她们两个说:“我长的很好看吗?你们两个看什么看,一路上看着我,当我没看见是吧!”

    “那,那有,我是看那边的风景。”诗琪说完,随便指了一个地方。

    “那地方是厕所,你在厕所看什么风景。”诗荔依旧是脸上挂着不悦。

    “啊,啊,那里是厕所吗?哦,指错了,不好意思。”诗琪抓了抓头发说。

    而一旁的诗雪,就在一旁看着,诗琪那窘迫的一面,就在一旁幸灾乐祸。

    诗荔走到了食堂,而诗琪和诗雪还在食堂外面。

    “哈哈哈,你刚刚好搞笑。”诗雪说。

    “笑什麽笑,有那么好笑吗?真是的。”诗琪说完就走了。

    就只留下诗雪还在那里笑,当诗雪反应过来的时候,发现诗琪已经走了。

    “我说,诗琪姐,你就不能等等我吗?”诗雪连忙跑上去找到诗琪说。

    “那你快点啊!”诗琪说。

    切换镜头。

    上课的时候。

    “练习都发下去了吧!看一看题目,一几道题很难,同桌讨论一下吧!”美女数学王老师站在讲台上说。

    诗荔不悦得看了看一旁的小凯,把头撇过来,对着王源说。

45.奇怪的诗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