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你能帮我写一首情歌吗?(1/1)
作者:上官佳怡
    第二天,一大早,七个人就起来了。

    为了防止绯闻,于是七个人就不是一起走的。

    六个人来到高一(A)班,告诉你们,他们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

    若伊,沫雪沫樱她们和小凯,千玺,二源一个班,在高一(A)班。

    但是王一涵,也就是王俊凯表妹在高一(D)班,不同一个班是因为,一开始小凯说是A班,结果一涵听成了D班。(佳怡:原来她的听力比我还差,我觉得我已经够差了。一涵:佳怡,我告诉你,你还是好好管好你自己的嘴巴吧!而且我的听力是特别好知道吧!佳怡:我不说话,就在一旁笑笑。)

    这天,下课,王俊凯看着旁边的若伊在听歌,一看是《情非得已》。

    “这首不是请哥吗?”小凯问。

    “对呀!这首歌我觉得特别好听,我一直想发的曲子就是和情非得已类型差不多的。”若伊一边听,一边说。

    “哦。”忽然,小凯心想:那写一首歌给若伊吧!但是,还没有多久就要选拔赛了,我创造也要好长好长时间,不行不行。

    忽然,小凯想到了一涵,他不就是音乐学院毕业的吗?

    你们问我,她都毕过业了,为什莫还来上学,那是因为他觉得那么打一个别墅就他一个人,不好玩,所以就和她们一起上学了。

    想着想着,他走向高一(D)班,找到一涵,把一涵叫出来。

    “表哥,你叫我什莫事?”一涵不耐烦的问。

    “你不是音乐学院毕业了吗?你刚好学的就是创作流行音乐,你能不能帮我写一首情歌?”小凯说。

    “情歌,你要给谁呀!”一涵眼睛放着光的问。

    “你不用管那么多,你就谢一首和《情非得已》类型差不多的歌,就行了。看在我那么多年照顾你的份上。你就答应吧!”小凯在这里求着一涵。

    “看你可怜兮兮的样子,我给你创作行了吧!但是你要告诉我你要把这首歌给谁。”一涵趁机套话。

    “给若伊的。”小凯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哦~我知道了,那我回去了。”一涵说完就网班里走去。

    “你一定要在下个星期一给我哦!”小凯抱着期望说。

    “好的,知道了。”一涵回答。

    小凯回班的路上,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

    回到高一(A)班,坐下来。

    本章完--

    @@@@@@@@@@@@@@@@@@@@@@@@@@@@@@@@@@@@@@@@

    作者的话:

    今天的一张早一点更,因为今天佳怡有好多作业要写,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那我们明天见喽!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