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是她们(1/1)
作者:上官佳怡
    这次的运动会因为若伊的脚中毒了,所以其他的两姐妹因为运动会缺席,所以弃权了!

    告诉你们吧!其实你们的作者,以前参加运动会的时候,因为每人报两个项目,所以我就报了200米和跳远,但是运动会的那天下午,两个项目在同一个时间段,所以我就参加了跳远,结果因为200米缺席,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当时我好伤心了!

    好了,回到正题。

    这段时间,小凯在若伊的病床前一直守着,因为若伊的身体特别的虚弱。

    这段时间,小凯也想了很多,于是就决定以后要向王源那样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不让他受一点委屈,知道这次的事情,小凯就下定决心的一定要把还若伊的这个人找出来。

    “大哥,我想到一个办法可以查出是谁还可若伊的。”这个薄荷口音当然是二源了。

    “是什莫。”

    “去八中调监控,不就知道了吗?”二源一副“自己很聪明”的样子说道。

    “有道理呀!那个沫雪你和二源一起去找监控,他一个人,我不放心。”

    “好的。”沫雪说。

    -----八中监控区-----

    “我能进去调一下监控吗?”二源问。

    “不可以,校长说学生是不可以随便调监控的。”看门人员说。

    “哎呦,大哥哥,你就让我进去吗?”二源看不行,就使出了卖萌这一招。

    这时,看门人员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对二源说:“好了,你进去吧!不过下次可不行了。”

    “好的。”

    这时在一旁的沫雪坚持不了了,就对二源说:“二源,卖萌可耻,卖萌可耻,卖萌可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过我觉得比这一招不错哦。”

    “那是,你老公是谁,你超级无敌大萌哥。”

    “别说了,我就要吐了。恶心,我居然找到了这个恶心的老公,真是命苦。”

    “沫雪,别说了,现在开始做正事吧!”二源忽然变得正经起来。

    “好。把监控调到9:00点多的时候。”

    “嗯。”

    过了一会儿,二源说:“好啦。”

    “我们仔细看一下。”

    “嗯。”

    监控上显示筱雨来找沫雪,对沫雪说了一些话,沫雪就把运动鞋给了筱雨,结果就没了。

    “沫雪,居然是她们三个,我早就看到你跟他们交朋友的时候,看他们假惺惺的就恶心,好有,你把运动鞋给她们干嘛?”二源说。

    沫雪心里想到:对,这件事情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把运动鞋给蓝筱雨,都怪我太贪吃,好了大姐,我好没用。

    “二源,对不起,我不该把运动的鞋给蓝筱雨,是我害了大姐。”

    “好了,好了,别难过了,没事,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怪你。”(佳怡:你不怪,就代表大姐不怪吗?二源:我说佳怡,你诚心的是吧!佳怡:我没有,我不是故意的。)

    “我们去医院吧!把这件事情告诉小凯。”

    “好的。”

    -----医院若伊的病房里-----

    “小凯,我知道是谁害若伊了,是我们班新来的三个同学,白羽婕,伊诺沫和蓝筱雨,是她们三个。”二源说。

    “竟然是她们,看来我们大意了。”小凯生气的说。

    心想:你们等着吧!我会让你们吃不了兜着走的,敢对我的女人动手脚,看来她们三个是活的不耐烦了。哼,我们走着瞧。

    这次让你躲过了,不会再有下次了!--by白羽婕and伊诺沫and蓝筱雨。

    本章完--

    (佳怡:佳怡说今天零点更,我说到做到,我更了,拜拜,我们下午见喽!)

    see you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