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哇塞,太厉害了,帅(1/1)
作者:上官佳怡
    下课后----

    三人在座位上,旁边的的三人望着她们三个。

    (座位如下:欧阳沫樱和易烊千玺 窗户

    欧阳沫雪和王源 窗户

    上官若伊和王俊凯 窗户)

    王俊凯对若伊说:“你现在不去跑吗?我们的操场可是1000米一圈,你确定你跑得完?”

    若伊什么都没说,只是点点头微笑。

    其他两人(易烊千玺和王源)也是这么问得,同样沫樱和沫雪也只是微微一笑,那笑容不禁让易烊千玺、王源和王俊凯都迷住了。

    若伊看了看时间,只剩四五分钟了。她便叫了一声沫樱和沫雪,她们两个点点头。这时的小凯不知道什么回事,对二源和千玺点点头,聪明的两人立即明白了,他们两个人也正在疑惑,她们三个怎么可能在五分钟之内跑完五圈呢!我们都不行,她们……

    她们三人飞快的下了喽。小凯他们紧跟,但是还是没跟上了,她们……跑的太快了,根本就跟不上。小凯他们下到楼底下的时候,她们三个已经跑了两圈了。小凯看着她们三个的速度,顿时惊呆了,这……这跑的也太快了吧。

    这时,若伊跑完五圈了,走过来的时候,看到了小凯他们,就问:“你们怎么来了。”小凯说:“我只是好奇,看你们怎么在五分钟跑完五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你们跑的太快了,简直是佩服。”这时二源和千玺一起说:“是的,是的,我们是的别好奇。”

    忽然,他们六个人看到了校园的那边传来了救命的声音,若伊听到声音,想他们五个点点头,跑了过去,对那个人就说:“学生,你这样欺负学生恐怕不好吧。”

    结果那个学生说:“你是谁,快滚开,我的事,你不要管。”这是他们五个已经跑过来了。

    这时的若伊已经决定出手了,她得跆拳道可不是白学的,就是这样,几招就把那个学生打的不敢出声了。然后,若伊就用冷冷的眼神,对那个学生说:“快点滚,下次别让我在看到你,不然,你的小命就别想要了。”那个学生快速的离开了。

    在一旁看着的小凯,千玺,二源已经看呆了,二源就说:“若伊,你太厉害了,我好佩服你呀。”小凯和千玺说:“是呀,是呀,真的好厉害,若伊你不是平凡的人物吧!”

    这时,二源说:“快点回去吧,要上课了,不然,你们还想被骂是吗,那我可就不了你们,快点。”说完,他们六人跑向教室,却忘了若伊救的这个人对若伊一见钟情。

    -------下课-------

    二源说:“不如我们放学去吃饭吧,我请你们。”这时的沫雪说:“好呀,好呀。”说完六人带上口罩,去了饭店。

    (佳怡不想写他们吃饭的时候了,直接跳过,嘻嘻,对不起,了读者们,但你们记住,佳怡是很爱你们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