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居然在同班,而且好厉害(1/1)
作者:上官佳怡
    她们三个在校长室里面,校长对她们说:“你们第一天来就迟到了,在我这里是没关系的,你们班的老师可是全校最凶的哦,快去吧,在高一(A)班”(佳怡:大家听这个班是不是很熟悉,当然啦,你们的偶像tfboys就在高一A班哦。好期待呀!众人:佳怡你脑子是不是有病,期待什么?佳怡:哼,佳怡继续写,不和你们一个个的玩了,我飘走……)

    她们三个说:“好的,校长先生。”她们快速的来到高一(A)班,接着,轻轻敲了一下门,只见里面的老师迅速开门说到:“你们是新生吗?”三人胆怯说道(因为老师得面目很恐怖):“是,是的。”

    老师先让她们三个进来,然后就大声呵斥道:“你们知道学校上课的时间吗?怎么才来!不知道老师等你们很久了吗?你们有时间观念吗?不知道让老师等是很不礼貌的吗?不知道我很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学生吗?不要以为自己是新生就可以推卸责任!新生有什么了不起的!想当年,我当新生的时候受过多少苦,看看你们,居然敢迟到,我看你们真的是不把我这个老师放在眼里啊,信不信我找家长啊!迟到也就算了,还敢违反学校纪律,不知道学校规定不让染头发,而且上学必须穿校服吗?而且,学校也不让穿凉鞋,你们知道吗?而且,学校也不让戴美瞳,你们胆子够大啊!更何况,来到学校必须把头发绑起来,你们呢?一样都没做到,还在这里瞎搞,哼!我看你们新生要好好教训教训了。”

    这时,若伊说:“老师,我想想你证明一点,第一,我们没有戴美瞳,我们的头发,眼睛生下来就是这个颜色。第二,你说你最讨厌没有时间观念的人,那你在说我们的时候,是不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呢?那你是不是也没有时间观念呢?鲁迅先生曾说过‘时间就是性命,无端的空耗别人的时间,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的。’老师,我们作为新生,不知道学校时间,如果你要找我们的家长,那他们已经死了,从小就这有我们三个在一起生活。”(佳怡:哇塞,若伊真的好棒呀,赞。若伊:这不还是你写的吗?佳怡:是吗?原来我那么有才,嘻嘻)

    此时,老师没话说了,只好说:“你们愿意接受惩罚吗?”三人说:“嗯嗯。”老师让她们回到座位上,说:“下课后,围绕操场跑5圈。”

    此时,坐在窗户旁边的三人心想:她们怎么那么厉害,下课后,我到要看看她们怎么办。(没错,这三个人就是你们的偶像tfboys,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