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章 后记(1/2)
作者:穿衬衫的海绵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与其这样的话,还不如死了算了。”

    眼前是一片黑暗,只有这句话不断的在自己的脑海中不断的反复重播着。

    听起来是一名女生的声音,而且是非常耳熟的声音,但是伊惑却记不起这个人是谁。

    “救救我……救救我……”

    少女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的微弱。

    “你是谁?”

    就在伊惑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眼前的黑暗中突然出现一个人的轮廓。

    伊惑睁大了眼睛。

    模糊的轮廓逐渐变得清晰,一身熟悉的红色大衣,但是那张清秀的面孔已经面目全非,取而代之的确实恐怖电影里面化了某种妆的狰狞面孔。

    宛如恶鬼一般的红发少年直视着自己。

    呼吸在那一刻紊乱,胸口一阵沉重的刺痛。

    但是不一会儿,红衣少年的身影便在黑暗中崩溃,他的身影开始不断的扭曲融入黑色之中,那个场景就像将一滴墨水滴进了清水之中的。

    “为什么,不救我……”

    带着责问的语气,红发少年的声音出现在了伊惑的耳旁。

    那一刻,伊惑的心脏仿佛停止了跳动,喉咙就像被人呃住般的难受。

    不是不救……而是救不了。

    如果当时去的是我而不是他的话,那么……

    突然间,耳旁响起的一句话填满了伊惑的大脑。

    “你是生者吗?”

    在这句话响起的那一瞬间,一种强烈的耳鸣占据了伊惑的双耳,而等伊惑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却站在楼道之中。

    前方是白色的护栏,后方是漆黑的楼梯,而自己的左侧是雪白色的墙壁。

    “我怎么会在这里?”

    伊惑喃喃着身体不禁间向前走去,但是刚迈出的脚便提到某种柔软的触感。

    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伊惑不禁向下看去。

    在大理石铺成的地面上,有着一滩鲜血,鲜血还没有干涸,而在血泊之中,躺着一个被什么东西啃食过的玩具残骸。

    而那里自己的脑袋,黑色的刘海盖过额头,鲜血在白皙的面孔上流着两道血痕,原本黑色的瞳孔变得灰色。

    我……我……

    心脏一阵收缩的剧痛,伊惑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胸口,突然间右手上沾上了什么湿热的液体。

    伊惑低着脑袋往自己的右手掌看去。

    血,鲜红的鲜血在自己的右手上。

    “啊!”

    伊惑全身愣了一下,发出一声惊叫,眼前的场景突然崩溃,取而代之的却是白色的天花板。

    清醒之后的伊惑发现自己躺在昏暗的房间里,或许是因为麻醉的效果还没退,自己的身体有种奇怪的感觉,伊惑转动的自己的眼珠朝着四周望了望。

    现在的时间好像是深夜,横入眼眶的是一套类似于公寓单人房的房间,房间的地面由实木的地板,白色的天花板上挂着一个非常普通的有着四方形灯罩的白炽灯,在伊惑身旁的柜子上还放着换洗的衣服和探视的水果,在整个房间内,唯一的东西,就是那个在自己身边,从被子里坐起身来,不断揉着自己的眼睛的茶色及肩短发的少女……

    ??!!

    伊惑不由张大嘴巴,瞪大双眼,思考近乎陷入停止的看着身旁的少女。

    拥有完美曲线的光滑肌肤出现在伊惑的眼前,少女全身只穿了一件薄薄的白色内衣,小小的白色布片只遮挡住了少女的胸部和腰部而已,少女被子中的两条洁白的美腿扭捏在一起。

    此时的少女已经不能用美这个字来形容了,微微隆起的胸部以及拥有完美曲线的肌肤让伊惑大脑瞬间空白。

    灵魂遭受到剧烈冲击的伊惑就这样呆呆的看着少女。

    已经完全醒来的少女也呆呆的和自己对视。

    突然间,好像意识到什么的少女满脸变得通红,瞬间躺下的少女害羞的拉过被子将自己的身体盖住,双手交叉的放在自己的胸前抱住肩膀。

    凝视着少女的伊惑努力的挪开自己的双眼看向别处。

    气氛尴尬到空气仿佛都要冻结一般。

    “你醒了?身体还有没有那里不舒服?”

    紧紧抱着被子的少女开口打破了尴尬到极点的气氛。

    原本身体只是有一种奇怪的感觉,但是现在的伊惑是全身不舒服。
终章 后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