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卷终 永远的微笑(1/2)
作者:穿衬衫的海绵
    “绝对不能放弃啊!”

    少女的声音,在颤抖。

    “拜托……再坚持一会,我……”

    宛如在黑暗中独自颤抖无助的哀求一般。

    伊惑紧紧咬着牙齿,仿佛要吐出鲜血一般。

    “是啊……怎么能就在这里结束呢!”

    伊惑紧咬着自己的牙关,拼命的将如同毛毛虫般颤抖的手指再次握紧。慢慢地,宛如举起哑铃一般,使出自己剩下全部力量,将木剑从自己的眼前撑起来,将散发着死亡气息的獠牙从自己的眼前挪开。

    但是,从木剑上传来的巨大重量而让伊惑产生的疲惫感就让伊惑觉得自己仿佛折寿了好十年。

    枪声再次响起,伴随着枪声响起的还有一声佐川的哀嚎。

    跟一个近乎杀不死的怪物战斗,在常人看来这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把三十人的力量全部加在一起,可能也不会是佐川的对手,在这种相差太多的情况下,伊惑根本没有赢得胜算。

    不过伊惑也不是傻子,他从一开始便没有想要跟佐川战斗。

    时间, 只要拖到游戏结束。

    将力量逐渐灌注在自己的双脚上,几乎是将所有力量全部灌注在颤抖的膝盖上,伊惑尝试着用颤抖的膝盖顶住佐川的腹部。

    从腹部传来的剧痛足以让人停止思考,身体逐渐变的不听使唤。如果没有子弹的掩护,现在即使是一个小孩子都能简单的杀死自己,现在自己的身体可能什么都做不了。但是,即使是这样,伊惑还是拼尽自己的全力,慢慢地,艰难地移动着自己的膝盖。

    伊惑有必须要这样做的理由。

    不能让他所做的一切都变成泡沫!

    于是,伊惑的膝盖顶住了佐川的腹部。

    双腿的膝盖,死死的顶住佐川的腹部。

    几乎是用尽自己的全部力量,蜷缩到极限的身体在腰部发力的瞬间张开,就宛如压缩的弹簧恢复原状一般。

    那一刻,肺袋中的氧气全部被逼了出来。

    在佐川被自己弹开的瞬间,瞄准那一瞬间的伊惑瞬间挥剑,右手手腕猛的发力。

    飕的一阵破空之声在伊惑的耳旁响起。

    木剑打在佐川近乎扭曲的脸上发出一阵沉重的声响,于此同时,宛如散弹枪一般的大量子弹在那一刻打中佐川的全身。

    佐川的身体就仿佛遭到了炮击一般向后飞了好几公尺之后摔在了地上。

    伊惑双手撑住地面,拼尽全力的站了起来。

    但是,出乎伊惑意料之外,刚起身的伊惑便听到了佐川愤怒的咆哮声。

    就好像是冲破栅栏发狂的红着眼的猛兽一般,此时的佐川已经完全没有一点人的样子了。

    野兽,完完全全的是一只野兽。

    “快跑!只剩下最后的几秒了!”

    少女的大喊声让伊惑心中猛然一惊,淡蓝色荧光猛地弹出在伊惑的眼前,鲜红的倒计时在自己的眼前闪过。

    宛如限时炸弹上跳动的指针的倒计时从十开始减少。

    意识到这一点的伊惑慌忙的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逃走。

    跑,不断的跑,不停的跑。

    背对着佐川,后方传来野兽般的嘶吼宛如一把匕首深深刺在自己的背上一样。

    轰然一声,周围的空气在那一刻被吹散,伊惑脚下的地面宛如地雷爆炸般的炸开,炸裂的碎石朝着四面八方飞散,随着轰隆的沉重声响,超过十颗以上的碎石全部击中伊惑的身体,伊惑的脚在那一瞬间离开了地面。

    由于冲击的力道太强,伊惑的身体朝着前方飞了出去,手中的木剑也在那一刻脱手而出,被震飞的伊惑在地面上翻滚了几圈一直到数公尺外才停止了下来。

    痛得几乎要失去意识,勉强用双手撑起地面的伊惑却听到了野兽的疯狂喘息声。

    甚至忘记了站起身来,伊惑愕然的朝着声音的方向看去。

    非常的近,就在自己的身后。

    发红的双眼宛如阻击枪一般的瞄准了自己。

    现在佐川离自己的距离不到三尺。

    接着,宛如愤怒的黑熊一般,身后的佐川朝着自己扑了过来,他的指尖在地面拉开一道道深深的裂痕,仿佛想要捏碎什么的右手掌如同炮弹瞄准目标一般的朝着伊惑的头部挥去。

    如果被直接命中,绝对会没命。

    伊惑急忙朝着一旁的地面翻滚,逃离原本所在的位置。

    咚的一声,宛如教会敲响的钟声一般的巨响传遍整个屋顶。

    原本自己所在的地面已经变得粉碎,以佐川的右手为中心,整个地面呈圆形一般裂开并深深的下陷。

    真是千钧一发——伊惑才这么想着,就发现佐川的四肢如同弹簧一般极度的弯曲,就像是反手打在沙袋上,瞄准了自己的佐川再次朝着自己扑了过来。

    宛如压缩的弹簧在一瞬间释放自己全部的力量一般。

    佐川所在的地面再次炸开,碎石宛如发射的导弹般爆发,连一秒都不到的时间,佐川便以一种惊人的速度朝着自己冲了过来。

    根本连翻滚的机会都没有,强烈的危机感涌上眉梢,伊惑本能的用两只手臂护住自己的脑袋。

    也就在那一刻,金属划破空气的声音在伊惑的耳旁响起。

    接着,一个金色的身影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方赫的右脚用力的踏着地面,宛如打高尔夫球时挥帮的动作一般,腰部极度的扭转,双手紧握的棒球棍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

    灌注着全部的力量,而那力量在挥棒的一瞬间全部爆发。

    随着沉闷的巨响,几乎灌注着方赫全力一击的棒球棍重重的打在了佐川的脑袋上。

    宛如落雷一般的巨响响彻整个屋顶,佐川身体在瞬间扭曲成了q形,就像是撞上了一辆时速千米的汽车一般,还在空中的佐川整个人朝着后方扭转着飞了出去。

    摔在地面上的佐川发出了一阵愤怒的咆哮,与此同时,鲜红的数字再次闪烁在伊惑的眼前。

    伊惑屏住了呼吸。

    下一秒,宛如末日的救世,零这个鲜红的数字填满了伊惑的视线。

    就像是破碎的黑暗一般,随着前方的佐川发出的一声悲鸣,佐川的身体变的虚幻,在几秒钟之后便消失在了伊惑的眼前。

    在视野中只剩下游戏结束这四个大字。

    强忍着身上的剧痛,伊惑茫然的看着四周。

    天空还是异常的阴暗,宛如暴雨来临般的天空如同石头般压在人的心上让人挥之不去。

    屋顶门口的枪声也停止了,陆续有人从屋顶入口处走了进来。

    “结束了呢。”

    身旁的方赫望着天空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后说道。

    终于……

    猛然间,突然想起什么的伊惑慌忙的朝着四周张望,并牵动着伤痕累累的身体朝后方走去,朝着躺在王宏怀里的红衣少年走去。

    在王宏的怀中,瞳孔已经变成灰色的红发少年的身体正不断的抽搐着,他颤动的嘴角正不断的冒出鲜血。

    怎么会……
一卷终 永远的微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