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言(1/1)
作者:穿衬衫的海绵
    ——呐,你听说过Death学院吗?

    死亡学院?是一个学校吗?

    是啊,听说是一个非常恐怖的学校。

    怎么恐怖?该不会是什么半夜里明明没有人,却可以听到有人在走廊走动的脚步声,然后进去的人就从来没有再出来的那种废弃学校吧?我说你呀,是不是漫画和小说看多了?

    不是什么废弃学校啦。

    那是什么?半夜美术室的雕像会动?半夜黑板上会流出鲜血?有着什么怪异传说的学校?

    也不对……是传说啦,传说。

    传说?怎么样的传说?

    嗯……据说,那个与死亡相挂钩的学校,进去的每一个人都必须参加死亡游戏。

    死亡游戏?相当于学前分班考之类的测试吗?不过这个名字有点怪吧,哪个老师想出来的?我们老师有那么幽默就好了。

    不是什么学前分班考啦,是真真正正的死亡游戏,没通过的学生真的会死,而且,死亡游戏是以平时考试一样的方式举行的。

    真真正正的死亡游戏?以考试一样方式举行?

    嗯,而且我听说只有在那毕业的人才能够离开学院,否则是无论如何都出不去的,

    唔……死亡学院……故事听起来不错嘛,但是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不过真的有那种学校的话,我还真的想去看看呢。

    嘿嘿,小心再也回不来哦。

    哎呀,怎么可能有那种学校,对了,这个故事你是听谁说的?该不会从学校的异灵社团那边听来的吧?

    ……你怎么知道。

    这种东西也只有学校的异灵社团能瞎编出来了。

    不过……好像真的有……

    有什么?

    Death学校。

    真的假的?怎么突然一脸严肃的表情……

    嘿嘿,骗你的啦!传说啦,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