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咳咳,大家好!我是梦樱,我今天作业还没写完,为了不断更,就又来了,我没灵感,就靠你们的想象了,谁想到了情节可以加我的群:578081268,喜欢我姐姐梦柔的文文也可以加群讨论:580929926,有人说是粉丝群,其实我觉得就是单纯的聊聊天罢了啦,我没灵感啊啊啊,算了,想一会再写,写完看电视,你们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了

    ----------我是不知道怎么写的梦樱小宝贝---------

    一大清早,欧阳可欣最先起来,欧阳可欣想起今天要开学,便把睡得跟猪似的五人叫了起来(梦樱:咳咳,五人大家都知道是谁吧。五人:你要什么颜色的麻袋。梦樱:......不敢惹你们啊,我闪)

    六人洗漱完毕后,两只吃货神同步地冲向了客厅餐桌上,看见桌上没吃的,便用可怜兮兮的眼光看着王俊凯和夏梦樱,王俊凯和夏梦樱摇摇头,像是表示着我不做,欧阳可欣直接背起书包,拉上易烊千玺就走

    走时欧阳可欣还扔下一句话,过了几秒后那句话幽幽地传来:“起来太晚了,不想迟到就快走”

    夏梦樱看了一眼手机,一脸惊讶,然后拉起王俊凯就跑了,在餐桌旁边的两吃货还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遗弃在空荡荡的客厅。

    王源先反应过来,紧接着就是一阵作死的声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迟到了啊啊啊”

    晓晨拿起一个杯子就朝王源那边砸去,王源欠揍的脸被毁了(王源:梦樱,你怎么写我的,淑男点啊。梦樱:淑男是什么鬼??)

    王源可怜地望着晓晨:“宇宙无敌帅的我被你弄毁容了啊啊,我只是说要迟到了嘛”

    晓晨回了王源一句“你不想迟到就别慢吞吞的”

    王源等晓晨都走没影了才反应过来,王源背上书包,直接冲了出去,可怜的门“轰隆”一声受伤了(门:我表示哭晕厕所。梦樱:你为啥要哭晕厕所呢,你应该哭晕在墙上。门:我晕X﹏X)

    在欧阳可欣和易烊千玺后面的四人直接油门踩到底,好不容易追上了前面两只,结果到了学校门口被人围住了

    同学1两眼发光:“哇哦,这是世界限量版的跑车哎”

    同学2也赞同地说:“就是啊,听说只有六辆的呢”

    同学3惊讶地说:“那不是都在我们学校吗,真是有钱人啊”

    易烊千玺听着这些话,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头,刚想上去说,就被欧阳可欣抢先了

    “让路。”一句冷冷的话让校门口顿时下降到零下几十度。

    同学们都知趣地让开了,六人走到教室门口,一声“碰”让教室里的学生缩了缩身子

    六人走到位置上坐了下去,然后,就去完成一项重要的任务:和周公下棋!

    没人理他们,老师自然是知道他们的身份,也没去管

    第一节课:睡觉

    第二节课:睡觉

    第三节课:依旧睡觉

    这一整天六人都在睡觉(梦樱:不是我说你们啊,你们到学校干嘛,还嚷嚷着迟到。六人:要你管!!梦樱:好好好,我不管,我看你们怎么打我,你们打死我我就不让你们结婚了撒。四叶草们:不行!你要是不写结婚我们就把你装到白色麻袋里去。梦樱:我写就是了嘛)

    咳咳,大家好,我是梦樱(梦樱:这似乎成了我的退场白和开场白),我没有多少灵感码字,所以加一下群,和我一起讨论,我写的不好的也可以说,我没有灵感了,所以就到这里吧,我明天再写,我觉得不会断更,我知道我也因为不想断更所以发了好多的通知、公告之类的,但是我以后不会发这些了,除非真的有事情要说,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