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人?!(1/1)
作者:梦樱妹妹酱
    别墅里----------

    隔壁的人都跑过来了

    十四人坐在沙发上(梦樱:十四个人哎,沙发哥哥会不会死了啊)

    一道白光划过,一位漂亮的......“姐姐”落在十四人面前

    “你们别说话,等我说完”那位“姐姐”又说“你们其实不是人,是仙界的仙子,夏梦樱是我的女儿,我的继承人,晓晨是我的干女儿,欧阳可欣是我的干女儿,夏梦柔是夏梦樱闺蜜,夏梦萱是夏梦樱闺蜜,王俊凯是夏梦樱的护法,王源是晓晨的护法,易烊千玺是欧阳可欣护法,鹿晗是夏梦柔的护法,吴亦凡是夏梦萱护法。你们是一起玩时掉到人间的,所以投了胎”(梦樱:艾玛,好真实啊)

    夏梦樱最先反应过来:“参见母后”(梦樱:你反应过来第一件事情就是问好啊)

    所有人都反应过来:“参见女王”

    女王看了看他们:“起来吧,你们要跟我去一趟仙界。”(梦樱:仙界...我只能呵呵了)

    十五人,不,应该说成十五位仙子去了仙界

    女王带着他们到了宫殿:“我把你们的法力换给你们。”

    女王拿着法杖(梦樱:我承认这很像......自行想象)把法力给了他们(梦樱:这真的很小儿科,别怪我[捂脸])

    回到人间,十四人站在......沙发上!发着呆

    王源突然蹦了起来:“我们不是人啊!!!”

    夏梦柔白了王源一眼:“你也是够了,你不已经知道了啊,还喊,不过,我不是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梦樱:小柔柔,你确定你没王源疯狂啊。夏梦柔:你妹啊,王源是发神经,我是激动,不一样的。梦樱:我没有妹妹......)

    夏梦樱看着两人,突然发了神经:“我是人是鬼,我是仙,我能说这是做梦么,我是傻了还是疯了?”(梦樱:夏小姐,你这样损自己真的好吗)

    梦樱来啦,今天没灵感,就先给你们更点,不更了,白白